2017-03-25

日本師傅ISM主義甜時-推薦草莓蛋糕捲與達克瓦茲 天母美食甜點

由日籍師傅製作甜點與管理品質的天母ISM主義甜時,開業至今已有不少死忠客戶,無論是非常熱賣暢銷的達克瓦茲還是使用北海道OMU生鮮奶油製作的蛋糕捲,都很受好評,來到台北想吃甜點時,可試試這大人的滋味。

第二次來到ISM主義甜時,是跟著肝護士一同造訪,很久沒來非常懷念他們家蛋糕捲的美味。

還記得第一次來訪時,我和先生一共吃了三種蛋糕捲、一塊蛋糕與購買達克瓦茲回家。

一訪文章:ISM 主義甜時:日本師傅做的好吃蛋糕捲,台北士林區天母美食下午茶甜點

店裡後方是甜點製做區,可以見到師傅正製作甜點。

除了冷藏蛋糕外也有許多常溫菓子,當時店內有不少客人狂購買達克瓦茲,數量很大,十分驚人。

內用桌位區有提供水。

達克瓦茲 $90/2入

使用義大利西西里杏仁粉,並且手工修剪每顆達克瓦茲的弧形,讓其入口時口感更好,形狀也更好看。

充滿堅果香氣的達克瓦茲,酥香好吃,很快地手中一片便吃完了,忍不住想在吃第二片,這也難怪剛剛在店內看到有阿姨買好多的達克瓦茲。

蛋糕捲

ISM除了達克瓦茲外,另一項我很喜歡的甜點便是蛋糕捲了!他們的蛋糕捲雖不是很濕潤型,但也不會乾,口感則是略帶點Q度與蜂蜜香,搭配北海道OMU生鮮奶油整體很順口。

草莓蛋糕捲 $170

這次的草莓蛋糕捲,不只是蛋糕捲夾入草莓那樣簡單,而有加入自製草莓醬,吃起來柔軟、香甜滑順,富有層次好吃!

奶油起士蛋糕 $145

用Cream Chesse為主體,和一般印象中的鮮奶油海綿蛋糕有點不同,是濃郁的起士香氣及柔軟中帶點紮實的蛋糕體。

焦糖紅茶蛋糕 $165

聽名稱覺得吃起來茶香不夠重,後來才知道是法國法芙娜焦糖牛奶巧克力混搭日本DOVER紅茶利口酒的做法,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茶香風味,而且會希望口感更輕盈些。

焦糖洋梨幕斯 $160

上方的焦糖慕斯好吃,香濃滑順,底下是濃郁的白蘭地酒味與洋梨,讓我想起之前在京都Patisserie.S也曾吃過類似的甜點,同樣很有大人味。

巧克力閃電泡芙 $100

和我印象中法式閃電泡芙柔軟的外皮較不同,ISM的較偏向日式帶點脆硬度,但我個人比較希望名為閃電泡芙便能是柔軟的法式口感。

內餡巧克力部份則中規中矩。

Jade 翡冷翠 $150

開心果幕斯與覆盆子果泥,我喜歡外表開心果慕斯的濃郁軟滑,內餡覆盆子果泥風味就覺得較中規中矩少了點層次與驚喜感。

ISM的蒙布朗很不同,在綿蜜濃郁的栗子泥下,襯出來的是濃郁的酒香味帶出整體的芬芳感,是適合大人的風味。

台北蛋糕推薦-ISM 主義甜時

連結|FB網站(網路平台訂購)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2號

電話:02 2874 7989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二休

天母美食餐廳

察爾斯廚房-軟嫩牛排早午餐與可愛的彩虹馬卡龍奶酪 台北天母美食

On the Road義式冰淇淋 好吃的水果雪酪與酒香口味 台北天母美食

天棧鍋物-肉質不錯份量夠的涮涮鍋 打卡送肉且菜盤可換肉-天母美食餐廳

天母美食餐廳初芽Sprout-好吃的綠怪獸三明治與蒜香地瓜薯條-石牌站早午餐

Sweet 16 Patisserie 甜典16號:天母日法系甜點,抹茶千層派與草莓蛋糕捲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