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台北東區-Bobii Frutii珍珠水果特調 四種口味粉圓飲料 捷運忠孝敦化站

TAI_2787

台北東區人氣飲料店”SOMA特調飲品”附近新開了一間”Bobii Frutii珍珠水果特調“,飲料色澤很漂亮,有抹茶牛奶或是水果果昔等,粉圓也有原味、黑糖、柚子、藍莓四種。

TAI_2772

Bobii Frutii珍珠水果特調就在SOMA特調飲品旁,雖說才剛開幕沒多久,但在instagram已看到有不少人拍照打卡,其中他們的宇治初雪、不想長大這兩款飲品顏色很吸引我。

TAI_2775

以綠色的招牌搭配一些盆栽,整體視覺效果上就很清爽,和一般飲料店不大一樣。

是說東區的飲料店也越來越多裝潢與品名上都很有巧思的店,像是SOMA特調飲品花甜果室

TAI_2776

TAI_2774

Bobii Frutii珍珠水果特調菜單上以把飲料呈現的顏色、材料都列清楚,除了這看板上的也有其他茶飲,抹茶、烏龍茶、鮮奶、綠茶、紅茶或是水果飲品。

部份飲品已有配套好粉圓在內,若是無粉圓飲品要另加粉圓的話,原味加價$10元,黑糖、柚子、藍莓這三種口味則需加價$20元。

TAI_2781

店內有少數桌位。

TAI_2794

宇治初雪 $120 (宇治抹茶、鮮奶、原味珍珠) ※喝之前請記得先攪拌

看了Bobii Frutii珍珠水果特調的IG介紹,原來使用的抹茶是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點了這款飲料後,看到店內人員正用茶筅刷著抹茶,之後再加入牛奶、珍珠(粉圓),

喝的到抹茶味與香氣,風味雖不會淡可是也不算濃郁,整體甜度有點高,裡面的原味粉圓是透明的那種,有淡淡的甜味,口感偏軟中帶點微微的Q度。

相關飲品:平安京茶事-珍珠抹茶拿鐵 $150

TAI_2790

不想長大 $150 (草莓、芒果、鮮奶、優格) 另外加價20元選擇黑糖口味的粉圓,整杯價格為$170元

名稱很可愛的”不想長大”,喝起來是草莓牛奶加芒果牛奶,但多了濃稠感與優格溫和的風味,味道是清爽順口不會太甜且口感濃稠,只是價格真的太高太高了啊!!!

加價的黑糖粉圓有黑糖粉的香氣,和陳三鼎那種黑糖漿的味道不大一樣,可味道不錯。

在點餐之前有店員貼心詢問粉圓加入果昔冰沙內可能會變硬,但當天的粉圓是偏軟中帶點微Q感,所以覺得加入果昔後反倒不會太硬。

TAI_2786

Bobii Frutii珍珠水果特調FBI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C,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電話:02-2772-9887

*只收現金

相關文章:

捷運板南線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北東區飲料-SOMA 特調飲品:茶歐蕾 3種紅茶調配的奶茶,桑葚烏莓氣泡水,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文青風好喝香濃果汁:花甜果室,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范氏金花 2017-03-22 於 10:45:15

    您好!
    我们公司在转移经营方式, 我们对您们的珍珠水果很感兴趣, 我们知道您们的产品是很有名的可是在越南还没有代理, 我们公司希望能买您们的商标回越南经营, 一起把您们的商标越来越发展, 不知道您们的意见怎么样? 希望能有机会跟您们合作, 盼望您们的答复
    谢谢!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