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鳴門鯛燒本舖 東京鯛魚燒地瓜紅豆兩種口味 日本橋人形町美食

來到東京日本橋人形町遊覽時,由當地朋友帶我們到附近吃鯛魚燒,原本想吃的柳屋鯛魚燒營業時間還未到,便至另一間有許多分店的鳴門鯛燒本舖購買地瓜口味與紅豆口味的鯛魚燒當點心吃,風味香甜,皮軟餡多。

原本去年到大阪時也曾想過買這間鳴門鯛燒本舖的鯛魚燒吃,沒想到現在在東京人形町吃到了。

會被稱做天然鯛燒是因為是一支支鯛形烤器去烤,以整片魚形烤盤去烤的方式則稱作「養殖鯛」,鯛魚燒口味有地瓜與紅豆兩種,菜單上中、英文都有,標示清楚。

剛烤好的鯛魚燒,聞起來滿香的!

地瓜鯛魚燒 180円

鯛魚燒皮是厚軟型,趁熱吃時香氣撲鼻,而那地瓜餡軟綿香甜,是簡單不錯,不過我覺得紅豆還是最合口味。

紅豆餡也香甜綿蜜,還不錯,但相比之下,我更喜歡之前在浪花家総本店吃的好吃的鯛魚燒

人形町通上的時鐘每隔整點會有聲樂、動作表演,滿有趣的,不妨留意一下。

在要離去前看到了有趣的公車廣告,是單眼相機鏡頭結合車輪的模式。

東京鯛魚燒-鳴門鯛燒本舖 日本橋人形町店

連結|官網

(有不少地區也有分店,但不確定其他分店水準是否一樣)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人形町1-18-6,地鐵人形町駅

營業時間:朝10時~夜10時

東京自由行規劃: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