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飛驒高山華盛頓酒店1分就到車站 不錯的日西式定食早餐

至日本岐阜的飛驒高山旅遊時,住宿選擇在高山駅(高山車站)對面,步行僅1分鐘就可到達的飛驒高山華盛頓酒店(Washington Plaza Hotel Takayama),飯店有日式定食或西式套餐早餐可選擇,附近都有便利商店、郵局,距離老街步行也約7-10分內,很方便!

飛驒高山住宿

從飛驒高山出站後,看到這一棟就是飛驒高山華盛頓酒店(Washington Plaza Hotel Takayama)了,需搭乘電扶梯至二樓櫃台辦理Check-in 手續。

附近有便利商店、郵局,距離老街步行也約7-10分內,很方便!

入住的是標準的單人房,房間大小為面積 11.0m²-14.0m²,床寬為90cm~120cm。

有一小冰箱、電視、梳妝台、吹風機、熱水爐、WIFI、除濕機、電話。

查詢最低房價|飛驒高山華盛頓酒店 hotelscombined

床鋪睡起來柔軟有彈性,滿舒適的。

柔軟的室內拖鞋。

浴室內有小型的浴缸,有蓮蓬頭、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若需要牙刷牙膏需至櫃檯索取(為了環保)。

看飯店官網說也有提供洗衣服務、按摩服務、叫早服務、郵遞服務、自動販賣機、燙褲機(可租借)。

早上在二樓有提供早餐,可以選擇日式或是西式,西式是炒蛋、吐司。

用餐區滿有溫馨感。

我點選日式定食,有海苔、三份小菜、梅子、味噌湯、蔬菜、白飯、玉子燒、蒲燒味噌醬、漬鮭魚、煎茶。

味噌醬很香,可用來配飯。

白米飯Q軟好吃。

漬鮭魚肉紮實,鹹味夠,整份套餐吃起來很溫暖很家常,以飯店早餐來說還不錯呢!

飛驒高山華盛頓酒店1分就到車站

連結|查詢最低房價日文官網中文官網

地址:岐阜縣岐阜市花裏町5-20/TEL +81-577-37-0410

你的名字取材地岐阜景點美食:岐阜 Gifu (高山/飛驒/白川村/下呂)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