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7

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京都自助住宿賞美麗湖景,京都車站免費行李寄送、JR站免費接送

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就在日本美景琵琶湖旁,服務好且提供京都車站免費行李寄送及車站免費接送。京都自助旅行的人多,所以住宿房價變高且數量較少,推薦從京都車站搭乘JR僅9分鐘就可到達附近的滋賀大津車站,無論到京都或滋賀旅遊都很方便。房間價格比起京都相同房型來說確實便宜(或者房間更寬敞),一次玩兩個縣,還住到更舒適的房間。

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京都自助住宿賞美麗湖景

此次來到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住宿,飯店週邊景點有琵琶湖、浮禦堂、琵琶湖觀光船、比睿山延曆寺,遠一點還有白色的海上鳥居「白鬚神社」。

前往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可以從JR大津車站搭免費的接駁車,車程約需10分鐘。到琵琶湖大津車站則需要從JR京都車站搭9分的車就可以抵達。

為了讓房客們更便利,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還特地提供給住宿房客行李免費寄送到飯店的服務

因此房客們可以辦好行李寄送到飯店的手續後,到京都車站或者京都市其他地區旅遊,晚上再回到飯店休息。

京都車站免費行李寄送至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大津車站巴士免費接送到飯店

新幹線八条口 時間為:早上9:00-晚上18:00

詳細情形請見: 王子飯店迎賓櫃檯 (京都站南口 新幹線八條口) – 琵琶湖大津王子大飯店 -官方網站

一樓入口處貼心的張貼了免費接送到JR大津車站的接駁車時刻表,還有滋賀天氣與溫度。

詳細巴士時刻表與乘車位置:シャトルバスのご案内 |京都から2駅10分 びわ湖大津プリンスホテル

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一樓大廳非常寬敞,藍色的地毯讓整個飯店就像是琵琶湖水的藍色般美麗。

一樓的賣店,營業時間很長,從早上7點營業至晚上11點。若想購買滋賀、京都的伴手禮或者滋賀旅行情報雜誌等,可以到賣店逛逛。

一樓大廳還貼心設置外幣兌換機,若真是一時日幣不夠,也可以用台幣或美金兌換了。

整棟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一共有38個樓層,我當時住宿的房間是位於34層樓的「EIZAN樓層/雙人床房」,這房型也有兩張床,位在33樓、35樓。

>查詢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房價、訂房

衣櫃空間也不小,用來吊放冬天的厚長大衣也沒問題。

廁所、梳妝洗手台、淋浴與浴缸皆在房門附近,有一大面鏡子與小鏡子讓人在整理或者化妝方便許多。

浴缸與蓮蓬頭是設置在同一區,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臉盆都有,一整天旅遊行程結束後,就好好的泡在浴缸內好好享受放鬆吧!

備品很齊全,除了洗澡用的沐浴乳、潤髮乳、洗髮乳外,還有洗手乳、卸妝乳液、棉花棒、化妝棉、梳子、刮鬍刀等。

客房面積是36.2 平方公尺,攤開整個26~29吋的行李箱都沒問題。有一張大雙人床、一貴妃椅長沙發、一單人沙發,還有書桌(辦公桌)、電視、冰箱,無線網路WIFI上網也是免費供應。

床很柔軟、有彈性,睡起來很舒服,我隔天一早真的很想賴床不起來(笑)。

床頭富有礦泉水可以喝,對了冰箱內的飲料跟零食是需付費的。

由於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就設立在日本最大的淡水湖「琵琶湖」的湖畔,所以有很好的視野可以欣賞琵琶湖美景,無論日出、黃昏或者夜景都很好。

也因為這樣,每年夏天八月「琵琶湖花火大會」,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便會推出許多與琵琶湖煙火相關的配套方案,讓房客可以輕鬆地在飯店裡面欣賞琵琶湖上的煙火。(詳細情形請參考官方日文網站)

晚餐訂了在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38樓的自助餐聽吃晚餐,為了可以讓客人在餐廳內欣賞琵琶湖景,整個餐廳也特別使用落地窗好讓用餐的客人可欣賞琵琶湖美景。

雖然38樓自助餐廳不大,不過環境很整潔且乾淨。後來得知原來以前也翻新過,之後菜單也特別請到立命館大學健康科學館的教授設計菜單,在餐點上注重健康之外,也結合滋賀縣產的食材。(合作設計菜色會特別標示)

晚餐菜色精緻,雖是自助餐,但在擺盤上也特別用心,注意了整潔跟顏色配色。

菜色從日式、中式、西式都有,還可以隨喜好做碗北海道拉麵,加入叉燒、扇貝等。

軟嫩的現切牛肉

在沙拉、冷盤區跟甜點同樣也注重了擺盤。

王子飯店的特色就是在自助餐的部份會有提供蟹腳吃到飽的服務,可以隨喜好與食量大小自由拿取數量。

畢竟是吃到飽,肉質難免會有差。

滋賀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會在不同季節更換主題,像是最近以螃蟹為主,而下午茶則是草莓季甜點。

我將拿取的菜色擺盤排放,看樣子就像在單點餐廳吃的那樣(笑)

每個人會發放一張兌換券,可用來換取特別的菜色。

1月中旬可換的特別菜色是烤蟹腳

蟹肉味噌湯、蟹腳、蟹肉壽司等各種螃蟹為主題的料理,想必讓愛吃螃蟹者感到很開心。

一早起床就看著美麗的琵琶湖,讓心情也跟著變好。

早上會掛放英文報紙在房門上。

早餐同樣在38樓的自助餐餐廳,可在一邊欣賞著琵琶湖下,一邊吃早餐享受。

相比晚餐,大津王子飯店的早餐雖同樣都是自助式,但是餐點選擇上就較為簡單。

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一樓特別設置了郵筒(郵箱),可方便的寄送明信片而不用大費周章找郵筒了。若需郵票可向飯店櫃台購買,從日本寄明信片到台灣70日幣面額的郵票就可以了。

滋賀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京都車站附近住宿推薦

連結|查詢agoda最低房價日文官網中文官網Google Map

地址:滋賀県大津市におの浜4-7-7(滋賀縣大津市Niono濱4-7-7 )

電話:077-521-1111

入住 / 退房時間:入住 14:00,退房 11:00

交通:*關西機場交通

乘坐機場特快”HARUKA”號到京都站75分鐘

使用JR從京都站到大津站10分鐘

從大津站乘坐公共汽車或出租車約10分鐘

其他王子飯店房間、設施介紹: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屈斜路王子大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