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內湖明亮咖啡館Fika Fika Cafe二店-義大利乳酪可頌早午餐與抹茶蛋糕

以北歐系咖啡為主的Fika Fika Cafe,在內湖陽光街開設了二店。店面寬敞舒適,還有供應各式早午餐、甜點、司康等,飲品選擇不只是咖啡而已,另有非咖啡飲品可選擇,來Fika Fika Cafe享受一起喝咖啡的休憩時間吧!(有提供WIFI)

以前,剛迷上喝咖啡時,總喜歡到台北伊通街的Fika Fika Cafe,感受那明亮的氛圍也品味清爽的北歐系咖啡。

Fika 是瑞典文『一起喝咖啡的休憩時間』,從這樣的名稱便覺得滿滿溫暖。

Fika Fika Cafe二店位在內湖陽光街,我是之前試營運期間和朋友Alina 愛琳娜前往的,所以在黑板上仍看到試營運期間的標示。

Fika Fika Cafe二店空間很寬敞,裝潢是簡單的色系搭配,加上滿滿的咖啡香,讓人覺得很舒服。

有供應一些糕點類,像是柑橘旅人磅蛋糕,價格略微高一點。

早午餐品項有帕里尼與可頌,都有附熱黑咖啡。

在店內也可看到烘豆機。

水杯、紙巾、調味料等為自取。

悠閒地坐在店內喝杯咖啡,吃點早餐,和家人或朋友聊聊天,看看書籍,很棒啊!

也有單人坐位,一人用餐也很自在。

Fika Fika Cafe二店菜單。

義大利帕芙隆乳酪火腿可頌 附熱黑咖啡 $360 *餐點可客製無肉餐食

可頌酥香,上面灑了些蝦夷蔥,火腿軟嫩不會過鹹。

Provolone Cheese , Havarti Cheese , Parmesan Cheese三種起士,淡淡的奶香在口中四溢,口感滑順。

乳酪遇熱而融化流出的樣子很吸引人。

另外還附了蜂蜜核果脆片優格與油醋沙拉,有櫻桃蘿蔔、小番茄、蘿蔓生菜、紅捲。

熱拿鐵 $150

雙份卡布奇諾 $150

點之前店員有先告知詢問味道會較濃厚,是否確認要點此杯。

雖然平時在外也會喝雙份卡布奇諾,但是這杯實在很苦,不大合我的口味喜好。

葡萄司康 $99

葡萄司康就是司康內有葡萄乾,單價偏高。

口感微微酥香但略乾,內層帶點鬆感,塗上鮮奶油與草莓果醬則可以增添點濕潤度與口感。

鮮奶油清爽不膩。

抹茶磅蛋糕 $150

磅蛋糕不油膩,略帶些濕潤感,淡淡的茶香,一旁搭配紅豆與鮮奶油,風味簡單。

甜點上的表現算是簡單、中規中矩,早午餐的義大利帕芙隆乳酪火腿可頌較讓我們滿意。

冰巧克力奶霜 $180

和朋友Alina 愛琳娜都覺得這像是巧克力牛奶的感覺,適合小朋友的口味,價格偏高但表現很一般。

粉紅小姐優格思慕昔 $200

價格也是偏高,但還好口感濃稠,有莓果香氣。

Fika Fika Cafe二店在BITE!上面的呈現方式。

Bite! 秒拍樂享,美食日記 APP下載

歡迎追蹤: FB /下載:iosAndroid

歡迎大家搜尋「Banbi」追蹤我的Bite! 美食日記

內湖咖啡館-Fika Fika Cafe二店(陽光門市)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0號/電話:02-2656-013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00 – 18:00,週一休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有WIFI

內湖美食

內湖美食-初牛 大塊牛排丼飯200多元就可吃到-港墘站江南街店

芙芙法式甜點-內湖辦公大樓內的高級法式甜點-港墘站

Taïrroir 態芮-創意台灣元素的美味法式料理 內湖餐廳

山山mountain mountain 內湖住宅區內的甜點鹹派工作室

The Antipodean 內湖澳洲風美麗咖啡館早午餐-捷運港墘站

葵米珍珠飲品 台北內湖店-焦糖珍珠與無色素的白珍珠 手搖飲料店 捷運西湖站

台北高級法式德朗餐廳 De Loin 龍蝦新鮮甜美,內湖美食,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德朗火鍋 好吃的澳洲純血牛五花肉與法式雞湯湯底 內湖美食宵夜高級餐廳

廚子市場店中店 閉眼睛法式甜點Kémaju,內湖科技園區捷運西湖站下午茶

江振誠RAW餐廳 視覺與美味兼具:台北內湖劍南路站美食(附訂位方式說明)

內湖.內科.港墘站美食:狀元烤肉割包.焢肉割包.客家鹹豬肉割包.平價小吃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