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內湖美食-初牛 大塊牛排丼飯200多元就可吃到-港墘站江南街店

平價牛排丼飯為名的初牛,在台北內湖江南街開設了分店,牛排丼飯價格平實,但是肉量、飯量都很足夠,而且還有提供免費的味噌湯(還有可隨自己喜好加的蔥花),飯就算不夠也可免費加飯,飽足感很夠呢!除了牛排丼飯外也有提供豬肉、魚肉、雞肉的丼飯或是一些燒烤與炸物類。

曾經看過食癮,拾影寫的初牛文章,那滿滿的牛排量好吸引我,很想找一日去品嚐看看。現在初牛在內湖江南街開設了分店,收到他們的邀請,我如願可前往大快朵頤一番。

相關文章:[食癮-台式/燒烤]初牛-為了這碗牛排丼飯,減肥只好先暫停!|台北市信義區|捷運象山站

(此篇為邀約)

店裡有提供單人、兩人與四人的桌位,即便是一個人前來吃丼飯也很合適,而且一些位置下方也有附設掛勾供客人可吊放皮包、背包等物品,十分貼心!

桌上也會提供七味粉與玫瑰鹽,可視個人口味喜好酌量使用。

除了牛排、牛肉類型的丼飯外,也有提供豬肉、魚肉、雞肉的丼飯或是一些燒烤炸物類。

味噌湯跟餐具可自行取用,尤其味噌湯與蔥花是免費供應並不限制數量,實在很棒,而且味噌湯的料很多,當日是有許多蘿蔔、豆腐在內,風味也不會太淡。

除了味噌湯是免費供應以外,還可免費加飯,一點也不怕吃不飽!

若想喝飲品或酒類的話店內也有提供。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從左至右分別是:梵提曼-保加利亞玫瑰檸檬汽水/西洋梨、龍舌蘭、迷迭香的沃斯柏林氣泡飲-綠戰士/椰棗、莓果、蘋果、白茶風味的沃斯柏林氣泡飲-藍女士/焦糖、紅茶、松針油等的沃斯柏林氣泡飲-泡泡松

這四款酒飲中我與朋友較喜歡最左邊的梵提曼-保加利亞玫瑰檸檬汽水,帶點玫瑰清香與檸檬酸味感。

爆汁肋條丼 $239  (若需加肉的量,可加價$80元,限一次)

配菜會因為不定時調整,當日是帶有點淡淡醬味的軟嫩溏心蛋、綠花椰菜與脆口的薑絲炒木耳。

切成塊狀的肋條吃起來有些部份帶點筋,有的部分沒有,雖然口感較有咬勁,但是也是當日吃的四碗牛肉丼飯中,肉汁感較多、牛肉甜味最能品嚐到的一款,我還有另一位平時喜歡牛肉甜味與油花的男性友人都覺得不錯,而另外兩位女性朋友平時喜歡吃較軟的口感,他們較喜歡特選級肋眼佐松露丼,大家可依照自己平時喜歡的口感去選擇適合的丼飯。

肉的味道以肉本身原味為主,不會有太重或較鹹的醬汁風味,是特色之處。

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店家怕醬汁放多會讓吃較淡的客人感到較鹹,所以若需要醬汁多的話都可以跟初牛說明,是免費加醬汁,像我私心會希望醬汁再多一點,因為這樣配飯會較香。(若外帶丼飯,則會多附上醬料包)

厚切牛排丼 $239 (若需加肉的量,可加價$80元,限一次)

厚切牛排丼是這裡的招牌,以這價格來說能吃到這樣多的肉量真的價格平實。

此口感較為紮實,肉汁上少了一點所以略乾,適合想以平實價格吃到多點肉但又不希望吃到筋的朋友。

直燒雪花牛丼 $139 (若需加肉的量,可加價$60元,限一次)

雪花肉片肉軟不柴,油花多,肉片不少之外,飯量也足夠!

因為醬汁味道是屬於較淡較清爽的風味類型,帶點甜味感,所以整碗吃起來不會過鹹,適合喜歡清爽風味的客群。

同樣的,我會希望醬汁可以再多一些或是風味再重一點,這樣飯吃得更多呢(笑)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醬汁風味重的,可事先跟店內人員說喔!

特選級肋眼佐松露丼 $569

特選級肋眼佐松露丼是當天吃的四款當中牛肉厚度較為軟的一份,牛排本身是黑胡椒與鹽味的香氣,能吃到肉的原味外,還可搭配松露醬或是蒜片提味。

瞧這牛排肉的長度與厚度啊!份量真的很大!

四款牛肉丼飯中,我最喜歡爆汁肋條丼(右下方那碗),雖然部份口感有筋,但是較能品嚐到肉的甜味與肉汁感!

接著是特選肋眼佐松露丼→厚切牛排丼→直燒雪花牛丼,但朋友也有較喜歡特選肋眼佐松露丼,這是我個人的喜好部份,供大家參考。

焱烤帶皮玉米筍 $80

不僅有丼飯也有提供像是居酒屋的燒烤料理,中規中矩,此為以玉米筍本身原味與甜味為主的風味。

韓式泡菜、酥炸脆薯 各$60元,風味中規中矩,也是可提供多樣化的點餐選擇。

初牛不僅是肉量或是飯量都滿足夠的,不夠的話也有提供免費加飯的服務,醬汁也是免費加,真的很貼心!也可依照需求選擇加肉的加價服務,這也難怪當天初牛江南店內的客群多是以男生為主呢!

內湖港墘站美食-初牛江南店 牛排丼飯

連結|江南店FB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1號,捷運港墘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電話:02 2799 0567(若需外送訂餐,9:30便可來電)

※選用美國牛肉/無服務費/用餐限時60分

初牛本店 牛排丼飯

連結|初牛本店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6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8分/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12分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0:30

電話:02 2799 6719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許開宗 2017-01-11 於 12:04:59

    真的是美味又實惠ˋ跟著斑比走ˋ美食就到口!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