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心地日常台北-文青雜貨屋的桂花酒釀白玉雪花冰 雙連站赤峰街美食

在花蓮的IG上很熱門的打卡美食-心地日常,其白玉與抹茶白玉的模樣很可愛,吸引不少人前往,現在在台北赤峰街也有分店了。文青風的雜貨屋,目前除了雜貨用品外,也提供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熱桂花酒釀蛋甜湯這兩種餐點,店內也有舒適寬敞的內用桌位區。

看著我們把湯圓與雪花冰拿到攤子上拍照時,店家親切地說「正好是我們將這攤車擺出來的第一天。」

*拿出來之前有先徵詢過店家同意

一直在IG上見到心地日常的打卡照片感到很吸引,現在不用跑到花蓮也可以吃的到了!

由兩位姐妹將父母上海的家鄉味帶來台北,這就是心地日常台北店。

店裡有許多生活類雜貨,舉凡器皿、調味料、茶、手工皂等。

也有供應特色啤酒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喝酒

後方的桌位區上頭的日光燈用了許多種乾燥花裝飾,滿有巧思且漂亮。

望向櫃台一隅,感到很可愛,也太多招財與招福貓了!

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120

因為皆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候。

淡淡牛奶香氣的雪花冰風味清甜,有淋上點蜂蜜增添香氣,不過有些部份或許淋的較多,因此有些略甜。

白玉的模樣十分可愛,口感也很Q軟,抹茶的倒是香氣與風味不大突出,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原味的。

一旁的酒釀酸甜,整碗冰吃起來就是簡單清爽的滋味。

 

熱桂花酒釀蛋甜湯 $100

在點餐時店家有詢問裡面有半熟蛋是否可接受,之後送餐時也有提醒要盡快拍以免半熟蛋黃會過熟。

酸甜的酒釀甜湯,裡面也有幾顆Q軟的白玉,可是我和朋友們還是習慣傳統酒釀蛋湯圓的吃法,也就是將蛋打散煮,因為分開的吃法讓我們覺得不大契合與習慣這樣的味道。

心地日常 台北二店在BITE!上面的呈現方式。

Bite! 秒拍樂享,美食日記 APP下載

歡迎追蹤: FB /下載:iosAndroid

歡迎大家搜尋「Banbi」追蹤我的Bite! 美食日記

心地日常 台北-雙連站赤峰街美食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6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二公休

電話:02 2558 8695

*無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