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台北咖啡:Heritage Bakery&Cafe 很特別的紅心芭樂蛋糕、肉桂捲/北門、西門美食(2019.06更新)

台北北門、西門町這有間靜匿的Heritage Bakery & Cafe,以紅心芭樂製作成如小花園般可愛的戚風蛋糕以及肉桂捲為人氣品項,紅心芭樂特有些獨特的香氣,讓人慕名前往。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甜點、飲料,是台北相機街、西門町一帶具特色的咖啡館,且店內有Wifi插座,很適合待在此好好放鬆。

台北北門、西門町附近的咖啡館,在城市裡放鬆的空間-Heritage Bakery & Cafe

北門這漸漸地越來越多咖啡館,離西門町很近可是又能避開擁擠的人潮,我也總喜歡在此歇息,看看那舊城門,也順道去相機街逛逛。

正好與朋友相約,以挑選兩人路途方便的咖啡館為主要考量,最終選擇了Heritage Bakery & Cafe,因為那彷彿如小花園般裝飾的紅心芭樂戚風蛋糕,無論是外表又或者口味,都很誘人。

或許當時才從溫哥華旅行回來,見到Heritage Bakery & Cafe的裝潢與擺攝方式,那美加風格感使我憶起了旅行時的回憶。

常溫點心類看起來也格外誘人,紅心芭樂派、肉桂捲,不過此次是為了紅心芭樂戚風而來,胃容量不多,只好留待下次再試試。

一樓的位置不多,主要的座位區是在二樓,但也因不多座位,總較能有安靜的空間。

由於不限制用餐時間,也提供了Wifi插座,如此方便,使得有不少人在此歇息、聊天又或是使用電腦工作等。

紅心芭樂戚風蛋糕 $150(另有六吋大小的圓蛋糕可以預購)

紅心芭樂戚風蛋糕的外型十分吸引人,淡雅、輕柔感,上方那些小葉使我有種來到小花園的感覺,很可愛。

戚風蛋糕質地和平常吃到那種略帶篷鬆感的有些不同,此相比起來少了蓬鬆感,不過口感軟綿。鮮奶油清爽,中間的紅心芭樂醬酸甜,順口不錯。

百香果塔

百香果酸甜,充滿了夏日的果香氣息,塔皮部份厚薄度適中,吃起來是酥鬆的口感。

咖啡為一般中規矩表現,尾韻略有帶苦感。


2019.06.01更新

因為朋友想吃肉桂捲的關係,在台北幾間許多人推薦的肉桂捲名店中,吃過鹹花生喜鵲咖啡Miss V BakeryFly’s KitchenPurebread Bakery等,突然想起還沒吃過Heritage Bakery&Cafe的肉桂捲,因為這樣就再訪了Heritage Bakery&Cafe。

焦糖核桃肉桂捲 $90元

肉桂捲可選擇是否要加價起士奶油糖霜,由於知道Heritage Bakery&Cafe的甜點甜度都比較高,所以先不打算加,只單吃焦糖核桃肉桂捲。

肉桂捲口感鬆軟紮實,肉桂香氣足夠且宜人,不過當日肉桂捲外圍吃起來略有點乾,稍可惜了點。

紅蘿蔔蛋糕 $150元

胡蘿蔔蛋糕緊密鬆軟,甜度正如美式般走重甜度路線,雖然能理解這樣的風格,但我個人偏好甜度再降低點。不過上方的cream cheese糖霜很香且順口,挺喜歡的。

胡蘿蔔蛋糕外圍有滿滿核桃,雖然我不敢吃核桃,但因為都集中在外圍而非打碎混在蛋糕內,倒是不擔心了。

紅心芭樂戚風蛋糕 $150元

紅心芭樂戚風蛋糕有著鬆棉的蛋糕,內層塗了紅心芭樂果醬,最上方還有清爽的鮮奶油與紅心芭樂丁,仍是和記憶中的一樣不錯。

雖然Heritage Bakery & Cafe的飲料表現我覺得較為一般,不過甜點都很有個性與特色,若喜歡紅心芭樂口味,也可試試他們的紅心芭樂派,也很不錯。

Heritage Bakery & Cafe-台北北門美食

連結|FBGoogle map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73號之2,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北門站2號出口步行約11分

營業時間:10:30-20:00

電話:02 2311 1079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