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OSULLOC 韓國抹茶牛奶醬:濟州島茶葉使用,韓國美食伴手禮早午餐與下午茶

TPE_3438.jpg

最近來自韓國的OSULLOC抹茶牛奶醬很熱門,連使用google搜尋都會出現”抹茶醬哪裡買“的關鍵字,可將此抹茶牛奶醬用於塗抹吐司麵包或者搭配餅乾等一塊食用。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

TPE_3418.jpg

OSULLOC 오설록是韓國的綠茶專賣店,使用濟州島茶葉,在韓國濟州島更設立了雪綠茶博物館(韓文:설록차뮤지엄오설록/英文:O’SULLOC Tea Museum)

雖然我還沒去過他們門市與博物館,不過OSULLOC製作的抹茶牛奶醬卻紅到台灣與香港(這抹茶牛奶醬(밀크 스프레드)在韓國售價是8500元韓幣),網路上有許多代購,連使用google搜尋都會出現”抹茶醬哪裡買“的關鍵字。 雖然英文寫是Green Tea但其實抹茶是綠茶的一種,只是製作的方式不同

>抹茶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OSULLOC|官網FB

版權所有 © Banbi217 (嚴禁圖文轉載!!若有需分享煩請先來信詢問,謝謝)

TPE_3411.jpg

因為很好奇OSULLOC 韓國抹茶牛奶醬的味道,上網搜尋了後,發現有$420、$450、$480、$490等的價格,最後決定至MAKE A BEAUTY (EANVIE)網站購買,金額是$380元。

先說明一下這絕非邀約業配文唷!也許會有更便宜的價格,大家可多搜尋比對!

>OSULLOC 韓國抹茶牛奶醬哪裡買:MAKE A BEAUTY (EANVIE)officepro總務倉庫

一開始先是搜尋到officepro總務倉庫有在賣OSULLOC 韓國抹茶牛奶醬,但看要等待3-7個工作天不等,後來發現在其官網上外連的MAKE A BEAUTY (EANVIE)(也就是他們同公司的另個品牌)有在賣OSULLOC 韓國抹茶牛奶醬,而且未寫等待時間,我就直接跟他們訂購了(但其實是同公司啦)。

購買後因為在官網會員資訊查不到出貨時間,打電話詢問了一下當時約等2個工作天,但沒想到我當日下午就收到了,也許我家跟他們公司地址同個地區,速度之快讓我有嚇到!

(出貨時間這部份要依照貨量或其他而定,僅供大家參考)

TPE_3420.jpg

OSULLOC 韓國抹茶牛奶醬一罐是200g,我這次訂購的有註明保存期限,也有貼上中文的營養標示表與成分:白糖、調和油、澳大利亞菜仔油、馬來西亞棕櫚油、加工油脂、全脂奶粉、脫脂奶粉、乳清粉、雪綠茶、乳化劑(大豆卵磷脂、甘油脂肪酸)、合成香料(香草醛)。

TPE_3421.jpg

TPE_3423.jpg

抹茶醬的稠度高,質地滿細且帶點沙沙的質感。味道上是奶味多過於茶味,但還是吃的出茶的味道,而本身味道甜了點,若搭配麵包或其他品項一起吃還不會讓人感到甜膩。

TPE_3428.jpg

TPE_3431.jpg

可以搭配餅乾吃或直接塗抹於吐司或麵包上(使用奶油刀或果醬刀會比較好塗抹),不過我覺得這樣吃比較甜一點,若怕太甜的可以不要塗抹的太厚。

TPE_3432.jpg

我做成抹茶水果三明治,因為像是草莓的酸味或是香蕉的香氣等,覺得可以減緩抹茶醬的甜味感,吃起來順口些。

TPE_3434.jpg

整體而言,味道是OK的,意為不會不好吃,但不會讓我感到驚豔,比較像是抹茶巧克力的味道(不是使用真正可可脂做成的那種,而是調和的糖與奶粉等白巧克力那種)

也許因為不是我喜歡的抹茶醬類型(個人喜歡濃郁與層次多的細膩抹茶味道),所以較激不起我的回購慾。

TPE_3446.jpg

TPE_3445.jpg

我的著作《祕密的甜點家》有日法英式甜點介紹外加水彩插畫小知識,各大書店販售中!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5503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830056814&lid=search&actid=wise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