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濟州島咖啡館-沿著海岸來Cereal,吃頓美味倫敦早午餐,享受你的自由旅程

你是否也曾為了一個景或某個佈置擺設而特地來到一個地方?來到Cereal(씨리얼)咖啡館,是因為被一面美麗的倫敦花璧紙吸引,使我嚮往,促使一大早搭公車前往濟州島西岸的動力。在裝潢極美的店裡,以太陽蛋與酪梨或是蝦子的開放式三明治早午餐,搭配現打的濃郁果昔,又或來份牛奶與濟州島綠茶磅蛋糕組合,佐上濟州島煦煦陽光與徐徐海風,這是再浪漫美好不過的事了。

濟州島西岸使人嚮往的浪漫-Cereal(씨리얼)

來到濟州島自由行,因為交通不像大城市首爾、釜山那樣發達,需要仰賴交通,尤其有時到東岸或西岸的部份區域,來回蓮洞可能需耗費一小時多,所以放慢腳步、減少行程景點數量,是最舒服與最能感受濟州島之美的方式。

從蓮洞往翰林邑的公車沿著海岸線行駛,路上的風光是美麗的濟州島三色海域,讓一早出發,也不覺得疲倦。

(씨리얼即是Cereal,不知為何以穀片為名,猜想是否因為穀片和早餐有關,而他們提供的餐飲則是各種早餐、早午餐類型?總之,很想得知其命名故事,但無奈不會韓文無法詢問店主。)

Cereal(씨리얼)店裡十分寬敞不過桌位不多,將桌位放在店的最旁邊兩側,以及凹進去的區域,中間留了很大的空間給走道,讓人更能享受早晨的舒適而不用感受到擁擠。

老闆很親切的招呼著我,店裡還放著輕快可愛的法國歌曲,彷彿來到了歐洲國家感受那裡慢步調的生活習慣。

歐系的裝潢擺設,看得出店主很懂得品味生活。

真的,好喜歡Cereal(씨리얼)的綠松石色白花壁紙牆面,就如同店主在IG上說的那樣「就像在倫敦的家庭裡吃飯」。

一入座時,想著菜單在哪呢?隨手翻了桌上的書,才發現夾在書內的牛皮色紙就是Cereal(씨리얼)的菜單,如此融合在整間店內,生活且優雅,十分欣賞這樣的方式。

아보카도 다르 틴 Avocado Tartine ₩15,000

Cereal(씨리얼)的早午餐有三明治、開放式三明治Tartine,種類不少,算算就有九種了。

酥脆內Q軟的拖鞋麵包切片,沒想到有原味以及全麥核桃的麵包(不過核桃的量滿少的,帶點核桃小丁)。麵包上塗抹了羅勒與酪梨製成的醬,口感滑順細綿十分清爽,上方新鮮的酪梨軟硬適中、熟度剛好,不過軟也不過生硬,帶點甜味,搭配柔嫩的太陽蛋,整體很不錯。

之前吃過不少這樣的組合,雖然簡單,可是就因為簡單,當下方的抹醬香氣不夠,又或是酪梨熟度太生、太軟爛,蛋太老、蛋不夠新鮮,還有拖鞋麵包的口感全都會影響整體。

有機會再來想試試蝦子的Tartine,畢竟濟州島的蝦子很鮮甜美味呀!

베리 딜리셔스 Smoothie – Berry Delicious ₩7,500(另有一口味是芒果百香果的組合)

思慕昔非常濃稠,綜合莓果香氣也很濃郁,喝起來很有飽足感。雖然我喜歡這杯莓果思慕昔,但不太喜歡上方的巧克力冰淇淋,味道較為普通與甜膩。

칭글 파운드 & 밀크 Single Pound & Milk ₩4,500

除了早午餐外,Cereal(씨리얼)也有提供甜點,有磅蛋糕與提拉米蘇,因為磅蛋糕可單點或是選擇搭配牛奶的套餐,單純因為看到照片上牛奶的樣子很可愛,便點了牛奶的套餐,當然就是從一大早飽到下午(笑)。

磅蛋糕能選擇伯爵茶或是濟洲島產綠茶(제주 녹지 파운드 Jeju Green Tea Pound )口味,蛋糕十分紮實僅有微微的鬆軟感,綠茶香氣不重,為一般表現。

價格已是首爾咖啡館的消費水平,其實濟州島很多咖啡館大多是首爾或韓國其他地方的人前來開設,價位上也偏向首爾消費,不過雖然價格不可愛,但還好Cereal(씨리얼)的環境、服務、氛圍與餐點食材是不錯的(除了文章前面說的不太合我個人喜好的部分外)。

這天只想將時間耗在咖啡館上吃個早午餐、用著電腦,在Cereal(씨리얼)圓了這小小的想法。

以前旅行時總把自己的時間分割成好幾塊,馬不停蹄地在趕著行程,直到後來才意識到該要停下腳步感受慢步調與呼吸。出了社會之後,那些忙碌也讓悠閒,變成難得可貴的事,所以能放慢腳步時,就享受吧!

Cereal, 씨리얼 濟州島西邊咖啡館、美食

連結|IGKakaomap韓巢中文地圖

地址:제주시 한림읍 명랑로 26(한림읍 한림리 1034-1)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市 翰林邑 明朗路26(翰林邑翰林里1034-1)

營業時間:09:30-16:00,週日休/電話:064-796-5550

*有提供WIFI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

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遇見美好的濟州島-自由行虎航直飛航班,往市區交通,換錢,退稅,各區美食景點 不定期更新分享

在濟州島的飯店最低房價查詢

濟州島,韓國精選在地行程 – KKday

濟州島自由行必玩熱門旅遊景點與一日遊行程、景點門票、交通票券 – KLOOK客路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