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濟州島美食飯流氓:超豐盛海鮮義大利麵,擺滿章魚、鮑魚、蝦子、蝦卵山,高人氣餐廳

韓國濟州島翰林邑地區的飯流氓(밥깡패 )餐廳,最大的特色賣點是排滿濟州島特產章魚、鮑魚、蝦子、蝦卵的白醬義大利麵,看起來非常豐富誘人,還有雙色的咖哩飯。再加上是在有庭院、白淨室內空間的美麗氛圍內用餐,總能在IG上見到不少韓國人列為推薦在地美食。

濟州島翰林邑:飯流氓 超豐盛海鮮義大利麵的IG人氣美食

一人到韓國濟州島旅遊時,想輕鬆地在當地餐廳吃些美食,最好是融入濟州島特產的食材,又不想總一直吃同樣的韓食料理,於是跟隨不少韓國人在instagram的推薦來到了西部區域翰林邑的飯流氓(밥깡패)。

*飯流氓中文店名是取自韓巢中文地圖。

跟隨韓國地圖app「Kakaomap」一路指引下了公車後步行來到飯流氓(밥깡패 babkkangpae),電外觀由於太像是一般民宅,要不是見到不少人陸續進去,還真以為找錯了地方。

特別喜歡飯流氓(밥깡패 babkkangpae)保留寬敞的院子,有濟州島特產的橘子樹與山茶花樹,感受到濟州島的特色。

店裡有不少人前來用餐,當時除了我以外幾乎都是韓國人,非常熱門且有人氣的一間餐廳。

大片的落地窗與簡單白淨的裝潢,白磚塊、木質,雖這些大多是現今韓國熱門咖啡館的裝潢特色之一,不過飯流氓(밥깡패 babkkangpae)又有些不同,是種溫馨帶點居家的感覺。

特別準備了檸檬香氣的濕紙巾,讓客人在吃義大利麵上的濟州島特產蝦子時,也能擦拭雙手,十分貼心。

해녀 파스타 23,000韓元

在白醬義大利麵最上方放滿尖起的蝦卵山(或者是柳葉魚卵),再放上四個鮑魚、兩隻濟州島蝦與許多章魚腳切片,濟州島特產的海鮮全都在這盤義大利麵裡,食材很豐富!

而海鮮確實新鮮,果真來濟州島必吃美食之一便是濟州島海產,平價又新鮮好吃。

將白醬義大利麵上的蝦卵山(或者是柳葉魚卵)與麵條攪拌著吃,會沾附在濃稠的白醬醬汁上,而多了「嗶啵」的特別口感。

只可惜那麵條較軟,白醬屬甜味較重與奶油感厚重型,海鮮部分新鮮,但麵的口味與口感部分倒是很一般。

後來飯流氓(밥깡패 babkkangpae)的人員又招待我一份咖哩飯,是將店裡也有販售的咖哩飯品項各承裝一些在盤子上。

雙色的咖哩飯偏家常日式風味,兩者甜味較重,淡褐色者屬奶味與甜味重型,紅褐色的咖哩則是甜中帶辣,辣度挺夠的。

雖然咖哩飯的表現上也是中規中矩,但是很感謝如此親切的飯流氓(밥깡패 babkkangpae)人員。

最後我離去前,飯流氓(밥깡패 babkkangpae)的人員又送了我些常溫甜點,這樣的舉動讓我感到很開心與溫暖,雖然餐點上未那麼合我喜好,但我喜歡極了飯流氓(밥깡패 babkkangpae)的親切與氛圍。

飯流氓(밥깡패 babkkangpae)-韓國濟州島IG美食

連結|IGnaver map韓巢中文地圖

地址:제주 제주시 한림읍 한림로4길 35(한림리 1534-6)

中文地址:濟州濟州市翰林邑翰林路4路35(翰林里1534-6)

營業時間:11:00-20:00,15:00~16:00中午休息/固定公休日:週一休

電話:064-799-8188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遇見美好的濟州島-自由行虎航直飛航班,往市區交通,換錢,退稅,各區美食景點 不定期更新分享

【韓國上網 SIM 卡】KT Olleh 1 天 / 5 天 / 10 天 / 30 天網卡(韓國領取)

【韓國 Wi-Fi 機租借】KT Olleh 4G 高速上網 無限流量吃到飽( 韓國機場領取)

【台灣地區寄送】T-money Card 交通卡

【濟州東部巴士一日遊】海女秀、城山日出峰、萬丈窟、城邑民俗村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Penny Fang 2019-02-04 於 13:41:52

    您好:想請問一下,有需要外面填候位單等叫號嗎?因為上網爬韓國的文章,有看到要填單子💦
    謝謝🙏🏼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