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濟州島Anthracite Coffee舊倉庫改建的廢墟自然風咖啡館甜點

韓國濟州島西部有許多特別的咖啡館,利用廢棄倉庫改造而成的Anthracite Coffee也是其中之一。大量的石牆、木材還有花草融合在咖啡館的元素內,喝杯咖啡,吃些甜點或模可愛的霜淇淋,氛圍讓人感到放鬆,在當地的IG常見到許多韓國人來此打卡,很熱門。

濟州島西部特色咖啡館

Anthracite Coffee是我今年六月來濟州島時,想前往卻未能如願的遺憾,還記得總是在好幾個追蹤的韓國instagram帳號中,看到instagramer們造訪這裡。

正好,九月時又再次來到了濟州島,在西部選擇咖啡館時,便想到六月未能成功造訪的Anthracite Coffee。

Anthracite Coffee利用廢棄的舊倉庫改造成咖啡館,保留很自然的原始風貌,像是石牆、比人還高的草叢等(笑)。

庭院外瀰漫著迷迭香香氣,好棒!

原本改造前的廢棄倉庫樣貌:동명리 1715 – Anthracite

Anthracite Coffee除了在濟州島外,首爾梨泰院、合井站也有咖啡館,風格同樣地都很融入自然。

牆上掛著的工作用具,讓我聯想起美國影集那些倉庫內的場景畫面。

咖啡館內為了保有這原始的環境,是沒有開放空調的,但還好九月時的遮蔽戶外區很涼爽。

往外看,還有紫色的花呢!雖沒空調,但吹著初秋的微風,也是有些涼快。

Anthracite Coffee生意真的很好,時不時就有許多韓國客人上來喝咖啡飲料、吃甜點,也難怪我之前總是在IG上見到許多韓國人打卡。

點餐方式為自助式,自行到櫃檯點餐與結帳,菜單為韓文搭配英文的方式,待餐點好後在自行拿到桌上用餐,餐畢拿回櫃檯側邊放即可。

和好友Alina在自然的空間喝著咖啡,感覺很舒服與放鬆,真的很佩服韓國人在咖啡館氣氛、裝潢營造上的功力!

Cafe Latte (ICE) 5500韓元:咖啡份量其實不會少,為深焙咖啡,有苦味、香氣重,喝起來雖未特別驚艷,不過順口。

拿鐵鮮奶量多,但和苦味重的咖啡搭配在順口度上較為好點。

Chocolate Pound Cake 4500韓元

巧克力磅蛋糕份量也同樣不少,口感濕潤軟鬆,上方有櫻桃醬與開心果,但整體味道上較為甜膩。

Financier 3500韓元:費南雪的造型較為可愛,質地濕潤軟綿,反倒比較像是磅蛋糕。

Corn Scone 3000韓元:司康口感和我以前所吃過的有很大不同,此外脆硬,內裡質地較為軟Q與紮實感,還有玉米粉香氣也吃得到烤到較乾的玉米粒,我個人還是偏好口感外酥脆內鬆軟的司康。

Organic Milk Ice Cream 4500韓元

樣子很可愛的牛奶霜淇淋,一旁還有以庭院種的迷迭香裝飾。

口感軟綿,有種厚重的牛乳製品風味,整體中規中矩。

相較之下,咖啡的表現比甜點來的要好些。

或許可以來此喝杯咖啡、飲料,感受這的氛圍與好好放鬆歇息。

濟州島咖啡館 Anthracite Coffee

連結|官網地圖 Kakao Map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한림읍 한림로 564 (제주시 한림읍 동명리 1715)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翰林邑564(翰林邑東明里1715)

電話:064 796 7991,營業時間:10:00-19:00

自由行交通:

搭乘公車202-1、781-1、782-1、783-1、783-2、784-1、784-2到옹포 사거리(ongpo sageoli)站下車步行約7-10分。

或是搭乘公車202-1、290-1、290-2、781-2、781-3、783-2、784-1、784-2、785到「한림여자 중학교」站(hanlim-yeoja junghaggyo)下車步行約7-10分。

(公車站位置)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台灣虎航 直飛來回濟州航班:每週二、六 去程為上午06:25,回程為上午10:30/每週三、五 去程為上午06:55,回程為上午11:55。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