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韓國濟州島推薦-城山日出峰眺望蔚藍海與火山口美景

韓國濟州島東邊的城山日出峰,是因海底爆發形成的火山,被列為世界遺產。看到空拍照片宣傳上是個獨特的圓形口,爬到山上能眺望美麗的濟州城市、山巒與海景,非常漂亮,也能見到完整的火山口,獨特的地形與景色讓人心曠神怡,來到這可以買杯濟州島特產的橘子汁解渴,或是看海女潛水表演。我非常喜歡城山日出峰,推薦給同樣也喜歡自然景觀的人。

城山日出峰交通

從釜山一早搭韓國國內線飛機來到濟州島後,市區的十二月飯店(Goodstay December Hotel)寄放行李後就轉乘兩次公車要前往UNESCO世界自然遺產城山日出峰。

首先我搭8888號公車,接著再轉搭710公車抵達城山日出峰(December Hotel december->城山日出峰大衆交通

這是我搭乘的方式,大家可以下載善用韓國地圖KakaoMap查詢。

本次釜山與濟州島旅遊行程:釜山濟州島7天自由行行程-Kodak Ektra吃玩韓國美食,甘川洞文化村 海雲台 山茶花之丘 GD咖啡館

如果不想太麻煩的話,包車會比較方便。

在搭乘的公車後,終於抵達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需要從公車站往裡面的方向走,才可以到達城山日出峰的售票口。

門票費用成人為2,000韓元(25-64歲),青少年(13-24歲)與孩童(7-12歲)都為1,000韓元。

城山日出峰的是於5000年-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所形成(5千年前的資料參考自韓國觀光公社,但是韓文版的WIKI是寫10萬年前),在2007年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成為世界自然遺產。

從售票口走到山頂約需25分鐘,這部分需要視每個人走路情況與體力負荷而訂(山上會有一些休息區),路上還會見到付費騎馬的部分。

▲在城山日出峰上可以見到許多特殊且高聳的岩石。

城山日出峰海拔高182公尺,站在山上可以眺望濟州島景色,海、山、城市,美麗極了。

原本爬上山時覺得有些累與喘,但一看到這樣的景色,內心都被治癒。

「還好有堅持上來呀」我這麼想著,六月下旬的濟州島,雖然豔陽高照,但仍有點舒適的微風。

爬到山頂上也可以見到火山口,當天也有不少韓國遊客坐在山頂上歇息,或許是難得爬上來想好好欣賞與享受美景。

從資料上看到介紹,火山口直徑達600米,深90米,面積達8萬多坪,現場看絕對會比照片要來得寬敞與美麗。

而這片海域水質清澈,顏色呈現上也很豐富,藍綠色、湖水藍、深藍色,光是看這些美麗的海水顏色就能讓我欣賞好久。

都爬上來了,看到這日出峰山頂上的掛牌,讓許多遊客們忍不住合照留影。

在山頂上歇息一下後往另一個方向走下去,路不會陡峭,所以不用擔心。

而這裡的美景,也讓我深深著迷。

快到山腳時,另一邊可以搭船在海上遊覽觀光,欣賞城山日出峰,也可以看海女潛水表演。

海女表演的時間為13:30與15:00,但當時因為時間上來不及,便沒有欣賞。

既然來到濟州島,一定要試試這裡的名產橘子汁。

橘子汁滿甜的,有些店家會先結冰,所以喝起來特別清涼,一瓶為4,000韓元。

韓國濟州島旅遊-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

連結|韓國觀光公社點此打開KakaoMap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省 西歸浦市 城山市順山區1號

韓文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성산리 1번지 등

交通:公車710、701、910到城山日出峰站下車(車站名:성산일출봉입구 정류장)

公車資訊:성산일출봉입구 정류장 – Daum 통합 검색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