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濟州島自由行-香蕉牛奶咖啡館 超可愛限定周邊,香蕉牛奶霜淇淋 中文觀光旅遊區

韓國濟州島西南邊西歸浦市的中文觀光區,有植物園、泰迪熊博物館、天帝淵瀑布、中文海水浴場等,其中韓國熱門的香蕉牛奶所開設的香蕉牛奶咖啡館 YELLOW CAFE,濟州島店也在內。店面超大,以黃色還有香蕉牛奶為主題,非常可愛啊!就連我本來沒特別喜歡香蕉牛奶,也覺得香蕉牛奶咖啡館 YELLOW CAFE很可愛,而且濟州島的香蕉牛奶咖啡館還有濟州島限定周邊-可愛的香蕉牛奶耳環!

韓國濟州島西歸浦市中文觀光區的香蕉牛奶咖啡館

搭乘公車來到香蕉牛奶咖啡館YELLOW CAFE濟州島店,還沒進到香蕉牛奶咖啡館內,遠遠在店外就可以看到超大的胖胖瓶香蕉牛奶!

一走到香蕉牛奶咖啡館店內,這也太可愛了!!!

雖然我本身沒有喜歡香蕉牛奶的味道,但是我很喜歡黃色,整間以黃色為主題的咖啡館,真的好可愛!!

椅子還有沙發區都是黃色的,牆上貼了許多人畫的香蕉牛奶。(但部分座椅有污漬,稍稍可惜)

除了店外的超大香蕉牛奶模型,店內也有一個。

另一邊用餐區空間也很寬敞,正中間為長桌區,兩旁有沙發或是座椅,最靠內的一側則有像是開放式包廂的沙發座,裡面有插座可供充電。

掛的吊燈也是香蕉牛奶造型,非常用心呢!

櫃台前的地磚由黃色、褐色、白色拼貼而成,使得整間咖啡館看起來繽紛。

菜單貼在櫃檯的牆上,搭配可愛的插畫,菜色內容有香蕉牛奶的飲品、霜淇淋、貝果等。

點餐結帳後,會有號碼機,就像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的方式一樣,等待號碼機發亮震動便可拿到櫃台取餐。

Banana Flavored Milk Ice Cream Cone/Cup 3,500韓元

Bagel with Banana Cream Cheese 4,800韓元

香蕉牛奶霜淇淋(可選杯裝或是甜筒裝)、貝果與香蕉Cream Cheese醬

香蕉牛奶霜淇淋的味道就正如同香蕉牛奶風味,是調和的香蕉味道,口味上很甜。

貝果很乾,口感上不像貝果,倒像是乾掉的麵包。香蕉Cream Cheese醬很有創意,不過就是香蕉牛奶的香氣搭配上奶香鹹味感的Cream Cheese。

兩款,我個人而言都不太喜歡。

若不吃香蕉牛奶製品,店內也有很多周邊商品,像是這鵝黃色的保溫瓶也十分可愛。

香蕉牛奶馬克杯。

香蕉牛奶咖啡館內設置了周邊商品區,裡面有販售各式各樣可愛的周邊商品外,此區的風格設計也好可愛,很像遊樂園般充滿童心,還有發亮的摩天輪呢!

香蕉牛奶造型的鑰匙圈(吊環)!!除此之外還有草莓牛奶罐、哈密瓜牛奶罐的造型,當時折合台幣印象中約50元左右,送禮或自己蒐藏都很合適且價格實惠。

以台幣約50元的質感來說算是不錯,我後來也買了好幾個香蕉牛奶鑰匙圈當小小的伴手禮送人。

香蕉牛奶貼紙、吊牌、捲線器、護手霜、娃娃都有販售。

香蕉牛奶圖案的鴨舌帽

這個透明的香蕉牛奶水壺,設計上我也覺得滿好看。

記得當時看網路介紹到香蕉牛奶罐耳環是濟州島限定,是非常可愛的香蕉牛奶耳環,同樣也有草莓牛奶、哈密瓜牛奶造型,可是我去的那天香蕉牛奶款已缺貨。

這種貼耳的香蕉牛奶罐、草莓牛奶罐、哈密瓜牛奶罐或是三個各一的造型耳環也有販售。

濟州島香蕉牛奶咖啡館 YELLOW CAFE(옐로우카페)

連結|Google MapKakao Map中文韓巢地圖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중문관광로 90 1층(색달동 2864-10)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文觀光路90(穡達洞 2864-10)

營業時間:Google Map上顯示為11:00-22:00,週四-六至晚上23:00(時間請以現場為主,僅供參考)

電話:064-739-1140

交通(取自韓國觀光公社):

1. 機場巴士 : 於濟州國際機場搭乘600號機場巴士 → 中文觀光園區下車 (約需45分鐘)

2. 市外巴士 : 濟州市外巴士客運站(中文高速化巴士) → 中文觀光園區入口下車 (約需50分鐘)

*中文觀光園區韓文:중문관광단지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