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鶯歌 崔神霸氣鍋-大份量海陸雙人麻辣火鍋 超多海鮮與12盎司牛肉

鶯歌中山路上有間以超多豐富食材、大份量加上用心熬煮湯頭為特色的火鍋店-崔神霸氣鍋,有各種個人火鍋品項可選擇外,雙人、三人、四人套餐皆有。湯頭有用白甘蔗熬煮的柴魚湯頭,還有麻辣鍋、蒜香湯、日式牛奶起司鍋、蕃茄湯與香菇素食鍋。對於想吃較多品項的人,推薦選擇雙人海陸鍋或是四人的甜蜜痛風鍋套餐、四人大胃王套餐,海鮮料滿滿,也能將菜盤更換成肉品,份量很多,讓人感到非常飽足。

海鮮盤與肉盤都很豐富的崔神霸氣鍋

之前看到爆肝護士去吃崔神霸氣鍋的分享,正好那時特別想吃火鍋,在照片刺激下便相約要再去崔神霸氣鍋吃一次(後來才得知原來離我家附近的板橋也有店面呀)。

△附設的自助式冰淇淋、醬料與飲品區。

飲品部分不太一樣的是供應電解水與蜂蜜水。

醬料區則有蔥花、蒜泥、白醋、沙茶、醬油、蘿蔔泥與崔神特製辣椒,可隨口味喜好自行調配適合的沾醬。

崔神霸氣鍋的菜單不僅有單點選項外,也有不少套餐方案,由於內容豐富,讓人看了難以選擇。

最後決定不然就先點一份$1480元的超值海陸雙人套餐再單點搭配其他肉品、龍蝦、花蟹。

湯品除了原本的柴魚昆布湯外,也有提供加價80元可以升級成招牌麻辣鍋、蒙古養生蒜香湯、日式牛奶起司鍋、健康開胃蕃茄湯 *有香菇素食鍋,無需加價,同樣地也有供應素食套餐為250元。

我們更改成招牌麻辣鍋,並選擇鴛鴦鍋的方式,用柴魚昆布湯搭配麻辣鍋,前者加入了雲林白甘蔗熬煮,所以湯頭甘甜清爽,而麻辣鍋有淡淡中藥香氣,味香但不會過鹹,也不油不膩,喝起來順口不刺激。

菜盤的部分則為一般常見的品項,表現上中規中矩,不過南瓜、高麗菜、金針菇、玉米、豆腐、香菇都有,若不吃菜盤的話也能更換成肉盤(梅花豬/培根牛/大蛤蠣,擇一)。

△附餐除了冬粉、烏龍麵與白飯外,也能選擇關廟麵。

超值海陸雙人套餐的內容有海鮮拼盤(天使紅蝦、大草蝦、汶萊藍蝦、雪花魚捲各二,小卷、花枝、小章魚、鯛魚片各四,軟絲,蛤蠣十顆),肉品部份可以選擇12盎司的自然牛雪花或是中份的噶瑪蘭豬肉。

海鮮部分我吃了天使紅蝦、蛤蠣、軟絲與小章魚、花枝,新鮮度是沒問題的。

原本點的海陸雙人餐份量就很多,再加上其他用餐友人點的,桌子幾乎滿到快擺不下了。

加價399元的花蟹,也能吃到海鮮的甜味感。

尼加拉瓜龍蝦 $888

服務人員見我們拿著相機拍照,便貼心地將尚未去殼的龍蝦先上桌給我們拍,待拍攝好後在處理與入鍋煮。

此尼加拉瓜龍蝦肉質Q軟,能吃到蝦甜味。

肉品部分將原本附的雪花牛肉加價改成安格斯牛小排,另外再點了份澳洲和牛霜降牛肉的個人套餐(9盎司為1080元,也有其他盎司數可選擇)。

安格斯牛小排與澳洲和牛霜降牛肉的肉質皆不差,肉片不會太薄,肉軟帶油花與甜味。

若喜歡油花較多的則很適合澳洲和牛霜降牛肉,若是想要油花與口感都有,安格斯牛小排也不錯。

手工蛋餃 $100/5顆

由於朋友推薦要吃看看手工蛋餃,即便吃得很飽,仍還是點了一份大家一起分享。

蛋餃皮帶油煎過的香氣,裡頭包豬肉末餡,比起常見的冷凍火鍋料的蛋餃,這個好多了!

得知崔神霸氣鍋是原八仙塵爆的傷者走出來後,開設的店,看著他們即便遇到困苦的事情能這樣努力與堅持、用心,使我很感動。

崔神霸氣鍋-鶯歌美食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329巷6弄1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電話:02 2677 6641

交通:公車 F653B,在育樂街口下車步行一分鐘。或是搭乘公車5001、F653B、F655在獅子頭站下車步行3分鐘。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