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濟州島月汀里海邊咖啡館Paradise Gili-超美五色水果優格碗與柔軟蛋糕

濟州島自由行除了西邊的涯月海邊外,東邊的月汀里海邊也是很推薦的旅遊景點,有美麗的三色海可欣賞外,還有許多非常具有特色且美麗的咖啡館。像是這間名為你在天堂的Paradise Gili(너는파라다이스길리),結合庭院、白淨牆面與濟州島獨特岩石的風格,還有擺盤裝飾非常美麗的兩種口味五色水果優格碗、咖啡與抹茶或是橘子口味的提拉米蘇,在韓國濟州島是很有人氣的咖啡館之一。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來東邊月汀里海邊看海與到咖啡館吃美味甜點

9月二度來訪濟州島時,趁著在東邊月汀里海邊的空檔時間,我一人搭乘公車來到了這間名為你在天堂的Paradise Gili(너는파라다이스길리)咖啡館,為的就是造訪6月時沒能來吃到的五色水果優格碗。

每每來韓國都會覺得,那些好有特色且吸引人的咖啡館總是去不完呀!

西邊的涯月海邊相關:

濟州島自由行-涯月邑漢潭海邊散步,在美麗的三色海划透明獨木舟(有行程地圖

GD咖啡館-濟州島必去涯月海邊超美Monsant de Aewol,前往交通說明(2017.09更新

韓國海鮮湯拉麵Nolman新鮮豐富料多好吃,濟州島涯月美食GD咖啡館旁

白色,還有那天藍色,彷彿是濟州島的藍天與雲朵,也像是濟州島的海與浪花。

很喜歡很喜歡這間店的名字——你在天堂。

Paradise Gili(너는파라다이스길리)入口處則是在這看似通往庭院的通道。

*因為我於開店前就到了,所以放置在入口表示未營業的椅子尚未移開。

有趣的是,這裡一共有三間小房屋,還有可愛的戶外區域。

Paradise Gili(너는파라다이스길리)則是在入口處右手邊,不過似乎也有客人到其一旁的店面入座用餐(但未詢問所以不太確定)。

主體是很簡單白淨的風格,再以繽紛色彩可愛的裝飾物點綴色彩,非常可愛。

部分桌面與沙發、裝飾物等也融入了海邊的元素,雖然坐在這並未能直接看到海,不過往前走一點即可到達月汀里海邊。

櫃台前有水可自行取用,有淡淡迷迭香氣味。

還記得在店外等待時,見到一位穿著可愛綠松石色裙子的女性經過,才正覺得她漂亮又有氣質且穿著好看時,原來就是Paradise Gili(너는파라다이스길리)的老闆娘呀!

她很親切地招呼著我,那笑容就和濟州島的陽光一樣,令我心感到暖暖的。

Paradise Gili(너는파라다이스길리)菜單,有咖啡、茶飲、甜點還有招牌的優格碗。

點餐結帳後,會交由號碼牌機,餐點製作好會震動與發出些微亮光。

拿著韓國人在IG上打卡的圖片給美麗的老闆娘看,原本以為是什麼橘子蛋糕,沒想到是提拉米蘇的改變版。

輕柔的戚風蛋糕加上馬斯卡彭鮮奶油,最上方是甜甜的橘子醬,用濟州島特產橘子製成,樸實柔和,不過和印象中提拉米蘇的感覺不太像,或許是少了酒香吧!

(此道在價格上印象中好像是6,000-6,500韓元間)

在IG地標看到此造型的提拉米蘇,似乎另有抹茶口味。

Red Bowl 8,500韓元

水果優格碗有綠碗與紅碗可選擇,基底是用現打的果汁冰沙調製,配料部分差別在於紅碗為椰子絲,綠碗則改為堅果。

晨間的濟州島陽光透過窗、乾燥花,成了美麗的光影,彷彿光看著這些光影就能享受美好的早餐時光與發呆休憩。

有水果穀物麥片、香蕉片、莓果、椰子絲與綜合莓果冰沙,冰涼滑順略帶些冰晶感,各種水果與穀物的自然酸甜味搭配起來成了清爽的層次。

如果不想吃太重口味的甜點或是早餐,想多補充點水果,那麼可以來Paradise Gili(너는파라다이스길리)。

Paradise Gili(너는파라다이스길리)-濟州島咖啡館

連結|IG點此打開Kakao Map中文韓巢地圖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구좌읍 월정1길 65(구좌읍 월정리 407)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舊左邑月汀1街65(舊左邑月汀里 407)

營業時間:10:00-23:00,每週四休息

電話:064-782-2208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台灣虎航 直飛來回濟州航班:每週二、六 去程為上午06:25,回程為上午10:30/每週三、五 去程為上午06:55,回程為上午11:55。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