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韓國海鮮湯拉麵Nolman新鮮豐富料多好吃,濟州島涯月美食GD咖啡館旁

濟州島涯月海邊有許多美麗的咖啡館,而這還有一間平價但是料多豐富的海鮮湯拉麵 Nolman,即便是平日都有好多韓國人前來用餐。海鮮湯濃郁,有蝦子、螃蟹、淡菜、章魚,配料新鮮,拉麵有Q勁,還能邊看著海邊享受拉麵,難怪受到那麼多人喜歡。(附交通方式)

在IG搜尋韓國instagramer於濟州島的打卡美食景點時,查到了這間Nolman(놀맨),那滿滿海鮮料的海鮮湯拉麵好誘人,而且就在GD咖啡館附近啊(走路約三分鐘),所以安排GD咖啡館的行程結束後就來Nolman吃午餐。

相關介紹:GD咖啡館-濟州島必去涯月海邊超美Monsant de Aewol,前往交通說明

Nolman的店風格很自然風,沒有太多華麗裝飾,就是簡單的石牆,招牌上畫有章魚圖案。

如果很重視裝潢的人可能不大習慣,因為這裡真的很簡單很自然風,地上踩的不是磁磚而是泥土,但我覺得在海邊能在這樣的地方用餐,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店內居然有超大鏡子!

點餐方式是先領取號碼牌,接著等待叫號點餐,製作好後會再叫號領取。

餐點方面只有一種海鮮湯拉麵,一碗是6000韓元。

點餐會以機器顯示叫號號碼。

平日早上約9點40多分,我領到7號號碼牌。

Nolman也有賣啤酒,炎炎夏日喝冰涼啤酒搭配海鮮拉麵,天啊感覺超棒!(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瓶蓋集中營(笑)

餐具和泡菜皆為自取,除了會給點的海鮮湯拉麵外,還會給一個金色的小鍋子裝海鮮殼喔!

海鮮料超多啊,一個人想吃海鮮鍋但又吃不完那麼多,來濟州島吃Nolman的海鮮湯拉麵就可以達成心願了!

海鮮有淡菜、蝦子、章魚、螃蟹,都很新鮮。平時我沒特別好感的淡菜,這碗吃起來卻帶甜味感。

湯頭香濃,味道帶點微微辣度,吃著這些新鮮的海鮮搭配濃郁湯頭,好爽快!

麵條也Q軟,整體真的不錯,難怪店裡滿滿的人呢!

濟州島美食-涯月海邊旁的韓國海鮮湯拉麵Nolman

連結|IGFB中文韓巢地圖Kakaomap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涯月邑涯月里 2530 (涯月邑涯月路1街24)

韓文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리 2530(애월읍 애월로1길 24)

營業時間:10:00-18:00

交通:搭乘公車950、966、702到漢潭洞站(한담동/Handamdong)下車,接著步行約3分鐘。

公車站到海鮮湯拉麵Nolman的地圖與路線。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