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GD咖啡館-濟州島必去涯月海邊超美Monsant de Aewol,前往交通說明(2018.01更新撤資消息

會讓我想前往韓國美麗的濟州島,其中一個原因是GD在濟州島涯月海邊旁開了咖啡館Cafe Mônsant De Aewol,一整面都是玻璃窗十分浪漫,但又不失個性。所以我買了機票,從釜山旅行,接著搭國內線航班到濟州島旅遊,一個人的自由行,就為了看看這美麗的島嶼還有去GD開的咖啡館圓夢。(2018.01消息指出GD已撤資,但咖啡館仍很美)

濟州島旅遊景點-涯月海邊的GD咖啡館

前往GD在濟州島開設的咖啡館 Cafe Mônsant De Aewol(몽상 드 애월),可搭乘公車到漢潭洞站(한담동/Handamdong)。

在此站停靠的公車有950、966、702,大家可以下載韓國地圖kakaomap的App,能查詢交通、營業時間、菜單、照片或是韓國Blog等資訊。

(2018.01消息指出GD已撤資,但咖啡館仍很美)

舉例來說,我從濟州市蓮洞的住宿飯店前往GD咖啡館,有許多轉乘資訊,而我選擇這段先搭乘37號公車,再轉702/950/966號公車,下車後走到GD咖啡館約需6分鐘。

從濟州島市區搭公車至漢潭洞站下車後,往前走後即右轉入此條巷弄內,接著直行往下坡處走。

直走到底時,往右轉。(話說濟州島這邊的海岸好美,兩種顏色,美得讓人還想日後再來)

右轉後繼續執行,看到這條路也請繼續直走(照片左邊),不要彎進去旁邊的巷子內喔。

這時會經過好吃的海鮮湯拉麵Nolman(놀맨) ,GD咖啡館-Cafe Mônsant De Aewol 的行程結束後可以來此吃午餐。

相關文章:韓國海鮮湯拉麵Nolman新鮮豐富料多好吃,濟州島涯月美食GD咖啡館旁

一旁清澈蔚藍的海水讓人嚮往,也有人在此划透明的小船、獨木舟,希望有朝一日和家人或朋友一塊在此划船。

繼續直走會看到像這樣比較小的巷子,從這條往前直走就快到達GD咖啡館了。

此時在前方已看到GD咖啡館-Cafe Mônsant De Aewol了,內心感到好激動、開心!!

外觀是由看不到室內的玻璃打照,完整照射出涯月海邊的美景,咖啡館的外觀也會隨著每日的光影、天氣有所不同。

所以每次來,都很有可能會見到不一樣的Cafe Mônsant De Aewol(몽상 드 애월)。

不得不說,GD真的很有想法。

為了拍到空無一人的景色,希望能呈現出咖啡館美麗樣貌在畫面內,所以我於平日早上約8:30-40分間抵達GD咖啡館。

還好,我真的拍到了!

Cafe Mônsant De Aewol,有在涯月的夢想咖啡館之意思,名字和咖啡館與這片海岸一樣美麗。

戶外的桌位區可以欣賞海岸景色,這樣的美景,讓人心醉。

大約8:52分時,有兩團的旅遊團前來,等到9點後就開始有不少人潮,所以如果想好好的拍攝空景,儘早來吧!

反正都特地飛來濟州島了,早起又有何仿?

由於GD咖啡館是早上9點開始營業,在還沒營業前,我在店外等待時聽到店內正播放著GD的新歌-《無題》(무제)(Untitled, 2014)。

當下感動的好想哭,好想大叫!我想如果你同樣喜歡BIGBANG,同樣也身為VIP便能明白我為何而感動。

(BIGBANG的歌迷名稱為V.I.P,是指“Very Important People”。)

《無題》(무제)(Untitled, 2014)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美很感動。(中文歌詞請見:G-DRAGON – 無題 Untitled, 2014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每個角落,都像藝術品一樣,真的好喜歡這裡,真的好高興自己有來實現夢想。

室內是帶點冷灰的感覺,十分的有個性,不隨坡逐流,而這就是G-DRAGON啊!

點餐方式是到櫃台點選要吃的餐點(有鹹食也有甜點)、飲品,結帳後領取號碼牌機器,之後再來領取餐點。

菜單有附英文說明,即便看不懂韓文也不用擔心。

領取到的收據與號碼牌機。

在Cafe Mônsant De Aewol 可見到許多藝術創作品,同樣都很獨特具有個性,但擺在店內都不突兀。

同樣是吊燈,但在Cafe Mônsant De Aewol的就是特別不同。

哈,我想繼上次寫了防彈以前還是新人時常吃的姨母食堂那篇文章,還有這篇GD咖啡館,已流露出我這阿米與VIP的粉絲心情,和平時文章風格就有些不同。

但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分享為什麼我欣賞他們,喜歡他們。在音樂或是舞蹈、作品等內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努力與堅持,使人敬佩。

不是腦粉,而是因為去了解後,所以更加欣賞與喜歡。

相關文章:首爾新沙美食-防彈少年團新人時常去的姨母食堂 阿米們快來吃防彈套餐

對了,雖然在咖啡館外看不到店內,不過在店裡面可是看得到館外的一切。

點了個橘子磅蛋糕、冰拿鐵與橘子汁,價格共為26,000韓元,價格比起來是略高了一點,但我想大家來到此都不會在意這個(笑)

雖然Cafe Mônsant De Aewol有巧克力磅蛋糕、胡蘿蔔蛋糕,但看到橘子蛋糕就忍不住想點,畢竟來到濟州島就是要吃特產的橘子呀!(價格是8000韓元一份)

橘子蛋糕外淋上的有點像是白巧克力糖霜的感覺,上方有香甜的橘子醬(或許就是櫃檯前在販售的濟州島橘子醬吧)。

蛋糕甜度偏高,這個其實就是韓國的甜點風格與特色。

而此口感不乾,反而以磅蛋糕來說是帶點濕潤的,整體順口香甜。

冰拿鐵 6000韓元

中焙的咖啡拿鐵,喝起來順口,奶量與咖啡比例適中。

這次的杯套有黃色與粉紅色,兩種顏色都很好看,而杯套也不只是一般常見的紙材質,摸起來帶有點麂皮的感覺,我後來也將此帶回去紀念(因店內沒有和GD有關的商品)。

雖然在濟州島其他區域買的橘子汁大概為3000至4000韓元,而Cafe Mônsant De Aewol的要10,000韓元,但喝的到果肉,風味上也比較純正且較自然的味道。

吃完餐點後記得將物品放置在自助區旁的檯面上。

這片海岸真的很美,有時間的話在此看海也是很棒的事。

2017.09.08,第二次來到Cafe Mônsant De Aewol,發現杯套的材質從摸起來帶有點麂皮的感覺更換成厚的紙套,不知是否是夏秋天的關係,所以和冬日材質有所不同。

除此之外發現到有販售一些可愛的胸針與手機殼,我買了這三款有結合Cafe Mônsant De Aewol圖案的胸針,送給同樣喜歡BIGBANG的朋友與自己(一個是2000韓元)。

GD咖啡館-Cafe Mônsant De Aewol(몽상 드 애월)資訊

連結|IG韓巢地圖Kakaomap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涯月邑涯月里 2546(涯月邑涯月北西街56-1)

韓文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리 2546(애월읍 애월북서길 56-1)

營業時間:09:00-21:00

交通:搭乘公車950、966、702到漢潭洞站(한담동/Handamdong)下車,接著步行約6分鐘。

公車站到GD咖啡館的地圖與路線。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