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濟州島自由行-涯月邑漢潭海邊散步,在美麗的三色海划透明獨木舟(有行程地圖

濟州島西邊的涯月邑漢潭海邊有著十分清澈且美麗的海域,看起來彷彿是三種顏色。來到涯月海邊,無論是待在咖啡館看海發呆(GD咖啡館也在此區),或是到郭支海水浴場海邊玩水、划透明獨木舟,在漢潭海邊散步路走走,都很棒呢,適合自由行時安排至此。(文末有附濟州島西部海邊行程散步地圖)

郭支海水浴場玩水走走

今年六月時曾來韓國濟州島自由行,當時為了GD開設的咖啡館-Cafe Mônsant De Aewol而來到濟州島西邊的涯月邑,雖然沒有下到海灘走走,但看見濟州島的海域時感到十分美麗,便決定若再來濟州島,一定要到涯月邑漢潭海邊走走。

九月,我又來到了濟州島旅行,這次如願前往涯月邑,先到當地熱門的郭支海水浴場(곽지해수욕장)走走。

雖然是晴天,但那迎面而來的海風十分舒服,涼爽不悶熱。

正好碰到了在拍攝婚紗的可愛新人,覺得這畫面可愛又美麗,由衷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郭支海水浴場(곽지해수욕장)

連結|Kakaomap地圖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곽지리 1565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涯月邑郭支里 1565

交通:搭乘公車202至「곽지과물해변」(郭支海灘)下車,步行約7分。

走在沙灘時,感受到腳下的沙子十分細軟。

我開心地往海邊走,由於海水清澈,石頭與石頭可看到許多海草呢!

三色的海水,介於土耳其藍與Tiffany藍間的藍色,再來是藍色,接著是深藍色。

夏日或秋日的涯月海邊,美的讓人難以忘懷。

遙望遠方,見到有水上活動愛好者已乘坐著木板在海面上划行。

在濟州島漢潭海岸散步路看特別的黑色岩石

漢潭海岸散步路(한담해안산책로)

連結|Kakaomap地圖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곽지리 1359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涯月邑郭支里 1359

沿著海岸散步見到了不少特別的黑色岩岸地形,在美景下讓人不免也感到放鬆。

海邊隨處可見的可愛小草,雖不知道名稱,但其毛茸茸的模樣,隨著風搖曳,十分可愛療癒。

涯月邑漢潭海邊划透明獨木舟

走著走著,見到搭乘透明獨木舟的地方,可兩人一組在涯月邑漢潭海邊划船與欣賞美麗的大海。

涯月邑漢潭海邊( 한담해변)

連結|Kakaomap地圖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리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涯月邑涯月里

收費方式為一人1萬韓元,一次30分鐘,由於是透明的獨木舟,讓人更有親近大海感。

位置在海鮮湯拉麵Nolman附近就可以看到。

濟州島透明獨木舟(涯月邑)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 11

中文地址: 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涯月邑涯月路 11

可參考:更親近海洋! 濟州島 3 處 體驗透明獨木舟 | ULifestyle Travel

之後便來到了涯月有許多咖啡館的地區,也經過了上次六月來訪時所吃的海鮮湯拉麵Nolman(놀맨)

相關文章:韓國海鮮湯拉麵Nolman新鮮豐富料多好吃,濟州島涯月美食GD咖啡館旁

涯月海邊的GD咖啡館

因為此次同行的旅伴們有人未來過GD咖啡館-Cafe Mônsant De Aewol,所以又再前往一次,對於我這VIP來說即便再來第二次也是很開心啦!(VIP為BIGBANG粉絲的稱呼)

關於GD咖啡館詳細介紹請見:GD咖啡館-濟州島必去涯月海邊超美Monsant de Aewol,前往交通說明

第二次來到Cafe Mônsant De Aewol,發現杯套的材質從摸起來帶有點麂皮的感覺更換成厚的紙套,不知是否是夏秋天的關係,所以和冬日材質有所不同。

除此之外發現到有販售一些可愛的胸針與手機殼,我買了這三款有結合Cafe Mônsant De Aewol圖案的胸針,送給同樣喜歡BIGBANG的朋友與自己(一個是2000韓元)。

這是我用Kakaomap的App標示涯月海邊地圖,可以像我這次一樣從郭支海水浴場往上走到GD咖啡館(公車202搭至곽지과물해변 郭支海灘),或是從GD咖啡館走到郭支海水浴場(公車950、966、702搭至漢潭洞站 한담동),單趟路程步行約為28分。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台灣虎航 直飛來回濟州航班:每週二、六 去程為上午06:25,回程為上午10:30/每週三、五 去程為上午06:55,回程為上午11:55。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