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濟州島烤肉-太仙排骨태선갈비吃烤黑豬肉包生菜泡菜 濟州北區自由行行程

韓國自由行時,總會想嚐嚐當地的烤肉(烤豬肉),濟州島北區有一間都是韓國人用餐的餐廳太仙排骨태선갈비,有生排骨與醃製的很入味的調味排骨等。將烤好的排骨包上生菜與辣泡菜吃,十分適合搭配酒飲或是配飯呢!

濟州島自由行程-來吃黑豬肉烤肉

今年六月到濟州島旅行時,要去一間飯捲店的路上經過了這間太仙排骨태선갈비(太仙排骨音譯取自於韓巢中文地圖上的名稱),看到店內滿滿的韓國人在吃著烤肉,便想著有機會要進來看看。

過了三個月又來到濟州島時,總算來到了太仙排骨태선갈비,終於不是在店外看著人吃了!(笑)

太仙排骨태선갈비位在轉角口,很容易就認出來了。

還記得當天拍這張照片時,店裡的客人歐巴還跟我比起了YEAH的手勢,非常可愛親切。

我將太仙排骨的菜單翻譯標示上中文給大家參考,有豬肋、生排骨或是調味醃製的排骨、冷麵、湯冷麵、各式酒類。

三份的調味醃排骨,一份價格是7000韓元。

附的免費小菜有泡菜、蔥與冬粉、美乃滋高麗菜沙拉、漬洋蔥、蒜頭、生菜與青辣椒。

我看同桌的旅伴吃這青辣椒都直喊很辣,所以建議大家吃之前請斟酌一下。

將醃製的排骨放在烤爐上即可,一旁有附長夾子與剪刀方便翻面或是分剪成合適的大小。

由於溫度很高,所以在烤的時候請小心不要燙著了。

烤完後可搭配白飯,又或是與生菜、泡菜、漬洋蔥等包在一塊吃。

又或是搭配韓國的芝麻葉也可,有特別的香氣。

豬肉的肉質軟,調味上偏重且醃漬的很入味,所以口味上挺鹹的。

整體風味不會特別驚艷,但是味道很夠且肉質不乾柴,不過我還是會比較偏好醃漬較沒那麼鹹的方式。

店內也有像這樣的石鍋辣醬湯,很順口。

濟州島北區美食-太仙排骨태선갈비

連結|Kakaomap韓巢中文地圖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중앙로23길 2(이도1동 1708-1)

中文地址:濟州特别自治道濟州市中央路23街2(二徒1洞1708-1)

電話:064-721-2422/營業時間:網路上查到的資訊為11:00-20:30(僅供參考)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台灣虎航 直飛來回濟州航班:每週二、六 去程為上午06:25,回程為上午10:30/每週三、五 去程為上午06:55,回程為上午11:55。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