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Kyochon橋村炸雞酥脆好吃的蜂蜜與辣醬口味推薦

來到濟州島旅遊時,總想念之前在首爾東大門吃到的美味Kyochon 橋村炸雞,沒想到在濟州島市區也有,而且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於是和好朋友一起來蓮洞的橋村炸雞點了招牌的辣醬、蜂蜜還有醬油這三種口味吃,非常開心啊!

濟州島市區好吃的炸雞推薦

每次來韓國玩時,身為炸雞控的我總是至少要排上一餐吃韓式炸雞呀,這次在濟州市區所住的Value Hotel Jeju 飯店旁發現就有橋村炸雞,很想念橋村炸雞美味的我與朋友Alina,即便吃過了晚餐也要和其他旅伴再來橋村炸雞續攤(笑)。

卓位有單人高腳椅區、四人桌位或是大長桌,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聚餐很合適。

但因為份量真的很大,建議至少兩人來吃會比較好,我之前在首爾時因為是一個人的旅行,所以一人點了一份吃都快撐死,有次還是打包回去住宿地方,隔天中午微波後繼續吃。

原本想點玉米鬚茶,但是濟州島蓮洞這間並沒有販售玉米鬚茶,所以改點選濟州島橘子汁,價格為4000韓元。

對了,菜單上會有韓文、中文、英文、日文說明,點餐上不用擔心。

교촌레드오리지날 橋村辣醬炸雞:全雞部位 16000韓元

橋村的辣醬口味炸雞我也很喜歡,雞腿外皮酥脆,內多汁且肉質軟嫩,裹上甜辣的醬汁,搭配啤酒很合適呀!

但是與朋友Alina都覺得辣度沒有之前在首爾吃過的辣,相比之下溫和了許多。

교촌허니오리지날 橋村醬油炸雞:全雞部位 15000韓元

醬油口味相較於蜂蜜、辣醬來說就沒那麼出色,屬於甜鹹的風味,味道順口,不過我個人仍偏好辣醬與蜂蜜口味較多。

교촌허니오리지날 橋村蜂蜜炸雞:全雞部位 15000韓元

橋村炸雞非常有人氣的蜂蜜炸雞口味,外皮有蜂蜜醬的香甜味讓大家一口接一口,很涮嘴。

雖然在濟州市蓮洞分店吃到的炸雞,外皮較東大門來的厚,辣醬辣度上也比較溫和,蜂蜜口味當天略油點,但仍是不錯,如果來濟州島想吃炸雞時可以試試看。

濟州島蓮洞美食-橋村炸雞 KyoChon

連結|官網菜單點此打開Kakaomap

蓮洞分店(제주1호)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연동 272-30 (삼무로 50 1층)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蓮洞272-30(濟州市三無路50)

營業時間:印象中是13:00-24:00

電話:064-711-0331/711-0991

交通:公車公車3001、3008、325、330、355、440、445、446、450、460、470搭到三無公園(삼무공원)下車。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台灣虎航 直飛來回濟州航班:每週二、六 去程為上午06:25,回程為上午10:30/每週三、五 去程為上午06:55,回程為上午11:55。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