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韓國冬天旅行-濟州島山茶花樹群落,浮誇美景彷彿來到花仙世界(含交通資訊說明

冬季來訪韓國旅行,因每年12月到隔年的2月底是濟州島山茶花季,很推薦來濟州島拍攝這些壯觀卻又夢幻美麗的紅色山茶花們或是合照。尤其在濟州島南方的山茶花樹群落,有許多非常高大的山茶花樹群,各個比人還高上許多,十分壯觀也很美麗,彷彿來到花仙世界。也因為合照起來非常美,加上山茶花樹的數量很多,怎麼拍都容易有空景,所以總有不少韓國人特地前來此拍照。(文內有附上交通資訊)

韓國冬季旅遊,來濟州島賞超美山茶花

一直夢想前往濟州島見山茶花樹,此次給自己找了個提早慶生的理由就這樣買了機票展開了旅行。原本計劃前往去年六月曾造訪看繡球花叢的山茶花之丘賞山茶花,但在出發前見到追蹤的好幾位韓國instagramer在「為美冬柏群落 Camellia Forest in Wimi」的山茶花樹群落拍照打卡,照片上那些壯觀高大的山茶花樹實在太美,讓我更改行程決定前往位在濟州島南方的山茶花樹群落。

搭到細川洞(세천동)下車後,若是從西邊來的請往前直走,若是從濟州島東邊方向前來的請往回直走。

△夏天推薦來濟州島賞繡球花,資訊請見:韓國繡球花-山茶花之丘無敵美大片繡球花海 濟州島自由行旅遊景點(防彈拍攝地Love Yourself預告海報金碩珍

「意外地見到了雪之濟州」

由於前幾日有下雪,公車經過濟州島中間的地區時總能見到尚未融化的雪地,還有馬兒在吃草呢!

△在巷子裡總能見到販售濟州島橘子的攤位,濟州島的橘子真的很美味!

由於一開始我定位的地點在「為美冬柏群落 Camellia Forest in Wimi」,找了很久始終找不到韓國人在instagram上打卡拍攝的山茶花樹群,在找尋的時候也發現好多韓國人和我一樣在找路。還好繞了幾次後,終於找到了。

在前往山茶樹群落地 동백나무군락지前,會先經過這有些許山茶花樹的咖啡館-Cafe Dong Bak Nang(동박낭),裡面有種植山茶花、山茶花插畫等。

我未前往裡面用餐,不過附上instagram的連結讓大家參考照片(但有一些不是相關的):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동박낭카페/

見到這「南元伉翁海岸景點」的牌示指標時,在尚未到告示牌前方的路口前,走進去巷子內就是通往山茶花樹群的道路。

我前往的當時,路口處還有攤販擺設拍照戴的愛心或是小雞頭飾,直走就可以看到山茶花樹群落的路口了。

在走往下坡路段時便能看到一旁的山茶花術群們,一球球的模樣好可愛。

在路口處就可以看到山茶花樹群,數量非常多呀!

進入之前記得在一旁這個綠色小屋購買入場門票,一個人為3000韓元。

直接穿過這些山茶花樹群,就可以找喜歡的角度與光線拍照了!

壯觀的山茶花樹群啊,彷彿在用美麗的生命迎接著前往的人們。

當我穿過山茶花樹,眼前所見的景色實在太美了!!見過山茶花,但是從未見過如此的山茶花美景!

即便人多也沒關係,因為山茶花樹很多,找個沒人的地方或是等候排隊就可以,大家都會很有禮貌的自己架著腳架或是請同行的人拍照。這點和我之前在山茶花之丘拍繡球花時一樣,很欣賞韓國這樣守秩序的風氣。

每年12月到隔年2月是濟州島山茶花季,是冬季來濟州島旅遊時我很推薦的景點行程之一,尤其1月時是山茶花盛開,就來此見見這美麗的紅色山茶花吧!

附上我簡單製作的地圖,有山茶花樹群落(동백나무군락지)、Cafe Dong Bak Nang(동박낭)以及公車站位置。

山茶花樹群落(동백나무군락지)-濟州島冬季推薦景點

連結|Kakaomap地圖(接近此韓巢中文地圖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남원읍 위미리 929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南元邑為美里 929

交通︰搭乘藍色幹線巴士201、232、510、231、5001、5002號或綠色支線巴士620-1號,於細川洞(세천동)站下車後步行抵達(此為濟州輕鬆遊 JEJU EZGO取得的資訊)

門票:3000韓元/人

山茶花樹的咖啡館 Cafe Dong Bak Nang(동박낭)

連結|Kakaomap地圖韓巢中文地圖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남원읍 위미리 956-3(남원읍 태위로 275-2)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南元邑為美里 956-3(南元邑太為路275-2)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濟州島,韓國精選在地行程 – KKday

【濟州走透透】 神奇之路、漢拿山、柱狀節理帶 南部巴士一日遊 – KKday

濟州島自由行必玩熱門旅遊景點與一日遊行程、景點門票、交通票券 – KLOOK客路

在濟州島的飯店最低房價查詢

遇見美好的濟州島-自由行虎航直飛航班,往市區交通,換錢,退稅,各區美食景點 不定期更新分享

日本韓國冬季穿衣:北海道與東北-14度雪地保暖穿搭,推薦好穿雨鞋英國Joules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Bowie 2019-10-14 於 16:13:12

    Can I know which month you went juju? Cos I am planning to go there in January and afraid that there would be very cold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