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濟州島自由行-牛島超浮誇龍蝦螃蟹海鮮盤炒飯CoCoMaMa

濟州島搭船,約10分就來到牛島。第一站就來到有超級澎湃、浮誇龍蝦螃蟹海鮮盤炒飯的CoCoMaMa(코코마마)吃午餐,盤子上放了用鳳梨承裝的鳳梨炒飯,白醬扇貝、淡菜、炸魷魚、烤蝦、雞肉串、漬蘿蔔,還有整隻的龍蝦、螃蟹,非常豐盛大盤啊!

濟州島自由行-來牛島吃超浮誇的龍蝦海鮮盤炒飯

牛島不大且由於環海,所以島上不少咖啡館與餐廳都有面海的景觀可看,CoCoMaMa(코코마마)也是,打開的落地窗就可讓客人邊吃午餐時邊欣賞海景。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朋友Alina的提議與介紹,當時看了她文章介紹就被超豐富的龍蝦海鮮盤炒飯給吸引。

CoCoMaMa店內擺放的假椰子樹、貝殼窗簾還有許多裝飾都充滿熱帶風味。

牆上掛了兩個烏克麗麗,營造出一種夏威夷風。

留心桌子下,或許你可以看到有可愛的小狗在CoCoMaMa店內睡午覺。

△之前在泰國見到的芒果肥皂,也吊了不少在樹上。

CoCoMaMa的老闆得知我們一行人是從台灣遠道而來,熱情地招待我們喝了三款飲料與一份椰子冰淇淋,讓我們好感動與開心。

飲料部分味道比較一般,不過外觀吸睛。

△可愛的椰子汁

코코마마 씨푸드  29,000韓元(2人)

如果不吃龍蝦,或是預算少一點,可以點選沒有龍蝦的鳳梨炒飯(照片為兩人份),同樣有螃蟹、淡菜、炸魷魚、考扇貝、雞肉串。

코코마마 점보 씨푸드  56,000韓元(3-4人)+ 랍스터 龍蝦 29,500韓元

鳳梨炒飯上放了一整隻的龍蝦與螃蟹,十分浮誇,上桌時都讓我們忍不住發出驚嘆的聲音。

一旁有蕃茄醬、塔塔醬、酸甜的泰式辣醬、黃芥末醬與漬蘿蔔可以搭配。

實在是太浮誇了,整盤看起來像是要滿出來了(笑)

龍蝦不會太大隻,蝦肉是用白醬的方式料理。

蝦肉肉質很Q、彈牙且新鮮,還有鮮甜味,好吃極了!

蝦子肉Q且甜美,淡菜中規中矩,扇貝則較鬆散。

炸魷魚麵衣太厚且軟(照片是我將麵衣去掉),口感軟,表現比較一般。

雞肉與鳳梨還有蔥的肉串燒,但是雞肉肉質實在太過鬆散無任何彈性,不太合我個人喜好。

鳳梨炒飯像是使用韓式辣醬去料理,吃起來濕軟,我的喜好上會希望不要那麼濕軟,是酸甜、簡單順口的家常風味。

老闆送我們的椰子冰淇淋,讓我想起在泰國也會吃,不過上方會放上玉米粒等。CoCoMaMa則是放了芒果與牛島特產的花生製作的花生粉,但聽吃的旅伴說,此款冰也較為一般。

龍蝦海鮮盤炒飯價位較高,整體來說當日吃的餐點除了龍蝦與蝦子好吃、新鮮外,其他品項則較為普通。

牛島美食-CoCoMaMa(코코마마)龍蝦料理

連結|官網KaKao Map中文韓巢地圖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우도면 우도해안길 816(우도면 연평리 1290-2)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牛島面牛島海岸街816(牛島延坪道1290-2)

營業時間:09:00-18:00(營業時間參考自朋友Alina文章介紹)

電話:064-784-8116

交通:從牛島碼頭走過去要30分,或者可以參考朋友Alina文章介紹有搭巴士說明。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台灣虎航 直飛來回濟州航班:每週二、六 去程為上午06:25,回程為上午10:30/每週三、五 去程為上午06:55,回程為上午11:55。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