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釜山咖啡館Ordinary Flower & Café好吃法式吐司,超美乾燥花復古歐風

瀏覽IG上有關釜山咖啡館的照片,見到許多韓國人來Ordinary Flower & Café吃法式吐司、可頌三明治搭配果汁等。這是間一樓為咖啡館、餐廳,二樓是花藝工作室的複合式咖啡館,店面裝潢擺設有帶點復古歐風感,很美氛圍很棒。

來釜山旅遊吃美食,也要記得來咖啡館享受好棒的下午茶

出國旅遊走累時,總會想找個咖啡館歇息放鬆,每個國家的咖啡館風格各有其的個性與特色,所以這正是我喜歡去咖啡館的原因。

這日搭乘濟州航空的紅眼班機,早上6點就到釜山了呢(笑)

在一整個早上的行程後,中午只想在咖啡館吃些三明治、法吐好好歇息,於是和碰巧也同時間來釜山的朋友Alina相約來Ordinary Flower & Café (오디너리 플라워 & 카페)吃法式吐司。

目前Ordinary Flower & Café 已搬家,新地址待補上

一到店外,就覺得好棒啊,很有歐風但又時尚的感覺,彷彿是那些時尚家居雜誌會出現的畫面。

Ordinary Flower & Café的一樓是咖啡館,二樓為花藝工作室,三樓的話,在他們IG上寫著“4Cats & Man And Wife”,好可愛。

很有家的感覺,不是嗎?

很喜歡店內擺放的花藝、乾燥花,不隨坡逐流的風格,很美。

總覺得韓國在咖啡館或是其他事物方面的美感都很值得讓人學習,美景、好吃的韓式料理,還有很美的咖啡館,太多太多去不玩啊

只好增加去韓國旅遊的次數了(笑)

而且,六月的釜山實在是好涼爽又不悶!

在這裡用餐真的很享受,不過後來的幾組客人談話聲實在太大了,讓美好的感覺減少了點,真是可惜。

Ordinary Flower & Café的菜單有標示英文。

Ordinary French Toast ₩8,000

在店內時,不時一直聞到著奶油香氣,讓我們感到更餓。

那使用長棍麵包做的法式吐司,口感外Q內軟,蛋奶液浸泡的很剛好,因為吃起來奶油與蛋香甜味迷人,而且口感不會太過濕軟,好吃。

不僅是環境,連吐司也很好。

一旁附了香蕉與桃子,但桃吃起來比較酸。

Croissant Sandwich ₩6,500

酥軟的可頌包了起士、番茄、火腿片與特別的生菜葉,這些食材本身質地都不錯,不過或許是少了點醬料,就覺得吃起來比較清爽但略為單調了點。

一旁也有附水果,是櫻桃與蘋果。

Fresh Juice -Watermelon  ₩6,500

因為想喝果汁,所以點杯西瓜的,本以為是會加入其他材料,會呈現比較豐富,可是其實就只是單純的西瓜汁而已。

雖然插上了西瓜很可愛,但我想還是在台灣喝西瓜汁就好。

釜山咖啡館 Ordinary Flower & Café (오디너리 플라워 & 카페)

連結|官網IG韓巢地圖(中文)KAKAO MAP(Daum Map)

地址:釜山廣域市 南區田浦大路77號街35-1(南區門峴洞 763-16)

韓文地址:부산 남구 전포대로77번길 35-1(부산 남구 문현동 763-16)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2:00-18:00,週日12:00-17:00

地鐵:國際金融中心·釜山銀行站1號出口走約5分

韓國釜山自由行旅遊介紹:釜山 Busan (부산)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