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盛橋刈包-創意割包炸抹茶冰淇淋,東泉辣椒醬炒麵口味 台中車站美食

台中IG熱門美食打卡地點之一的盛橋刈包,距離台中車站很近,有古早味加上點文青風裝潢的店面搭配創意刈包(割包),加入東泉辣椒醬的台中炒麵刈包、麥芽糖燉豬肉刈包、櫻花蝦起士薯刈包等口味,而且還有甜口味的刈包喔!像是炸刈包搭配抹茶、芝麻、紅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很特別。

之前總是在IG上見到許多盛橋刈包的照片,使我一直很想試試看他們的創意刈包口味,正好之前和朋友們一起前往台中,便直接來盛橋刈包吃午餐。

點餐方式是使用點餐機點餐,點選餐點後投入金額,再拿取點餐券交由店內人員即可(一旁會有菜單本可參考口味)。

(點餐券)

當時在開店時,有可愛親切的店員出來跟排隊等候的大家說明餐點,聽她說餐點時的音調,還有看她的笑容,能感受到她的熱情與對工作的用心呢!成為我和朋友當天在盛橋刈包時,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盛橋刈包也有販售日本汽水搭配鹹刈包的套餐。

店內空間不大,為立吞型態(站著吃的方式)。

喜歡店內放了許多可愛的小物,瞧瞧這個日本日曆,好有趣可愛。

台中特產的東泉辣椒醬在店內也可以購買的到。

豬肉刈包+冬瓜茶套餐 $100

割包搭配茶的套餐要100元其實價格真的不便宜,在台北吃份割包搭配冬瓜茶,也只是65元內左右的價格。

但我想說不定盛橋刈包用的材料或是口味上會讓這經典小吃割包讓人感到耳目一新或驚艷感。

炒豬肉口感有點乾,酸菜部分香氣一般,花生粉也是中規中矩,整體搭配起來其實僅是順口,並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美味的記憶點。

冬瓜茶甜度較高,香氣上中規中矩。

炸抹茶冰淇淋 $100 (會附上較小的塑膠湯匙供客人挖取)

此份炸抹茶冰淇淋口味,是將割包下去炸,像是炸銀絲卷的感覺。

裡面包的抹茶冰淇淋風味普通且甜度高,紅豆部分也是略甜,加上淋上了煉乳,整體甜度並不低,容易膩口。

另外附的白玉口感並不像是白玉的口感,吃起來口感非常軟爛且無彈性,不大喜歡。

相比之下總覺得這邊的割包風味一般,但價格不便宜,還是傳統的割包較合我喜好。

盛橋刈包-台中IG熱門美食

連結|FB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

電話:0903 402 778/營業時間:12:00-18:00

台中美食旅遊介紹:台中 Taichung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