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台中幸福蕉點 濃郁新鮮香蕉味的香蕉造型雞蛋糕 新伴手禮美食

台中中區的幸福蕉點,是老闆將埔里山蕉製成內餡填入麵糊內,所以不僅雞蛋糕外型設計得像香蕉一樣,也能吃到自然的香蕉香氣。除了香蕉口味以外,也會因應時節推出不同的限定水果口味雞蛋糕,像是哈密瓜、芒果、草莓、紅色的火龍果等,十分特別。

台灣版東京香蕉蛋糕

和朋友來台中玩,在地的剎有其食推薦這間特別的香蕉雞蛋糕給我們,還記得他說「要不要吃看看台灣版的東京芭娜娜?」,對於我這香蕉控來說,能吃到香蕉口味與造型的雞蛋糕感到很特別,加上離我們所住的飯店不會太遠,便步行前往幸福蕉點。

店內裝潢簡樸,店外擺放了老闆使用的埔里山蕉販售,幸福蕉點無內用區域,以外帶為主。

雞蛋糕價格平實,小份袋裝為6個50元,需要盒裝的話則為12個100元。

整間店充滿了香蕉香氣,老闆說因為吃到了東京香蕉蛋糕,覺得台灣也是生產香蕉為主,為了讓大家吃到比較天然的香蕉雞蛋糕與推廣台灣食材,所以才會製作香蕉雞蛋糕販售。

剛烤好的香蕉雞蛋糕非常燙口,因裡面有香蕉醬內餡。

比起一般的雞蛋糕還要更大一點,口感更為鬆軟。

老闆建議我們可以帶回家冰起來後再吃,雖然熱的香氣聞起來很重也不錯,不過冰過後口感更為軟Q,香蕉香氣也較為明顯。

外型上真的很像香蕉呢!

另外為了提味,香蕉內餡加入檸檬,所以味道上是甜中帶點微微果酸。

整體感覺是簡單樸實的點心,香蕉香氣自然,如果想嘗試不同口味的雞蛋糕可買來吃看看。

幸福蕉點除了香蕉口味的雞蛋糕外,也會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的水果雞蛋糕,像是紅色的火龍果、哈密瓜、草莓。

哈密瓜雞蛋糕的外型像是一顆杏仁或是橄欖。

內餡有一點點哈密瓜,不過相比之下我個人覺得香蕉口味會比較突出。

台中中區美食-幸福蕉點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87-1號/電話:0982 724 448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一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