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北海道秩父別玫瑰花園 3千株玫瑰花包圍下吃粉紅色玫瑰霜淇淋

北海道北邊的秩父別町,有一免費的玫瑰花園秩父別玫瑰花園,園區內有約300種、3000株的玫瑰花,各種顏色、形狀大小都有,很漂亮。還有玫瑰花霜淇淋,是浪漫的粉紅色澤,在玫瑰花園旁邊也有一黑臉羊的小農場,可以餵食可愛的黑臉羊們,十分療癒。

北海道免費景點 秩父別玫瑰花園

由於行程上多了點空檔,熊野先生與伊東先生便問我們要不要順道去看看秩父別的玫瑰花園呢?既然都難得來到了道北的秩父別町,那就走走看看吧!

雖然秩父別玫瑰花園目前不需要收取門票,但是可以多少捐贈一些協力金幫助維護花園的美景。

(這個協力金捐贈箱就位在免費停車場往玫瑰花園的樓梯上)

雖然日本有不少地方有玫瑰花園,但我還是第一次參觀玫瑰花園,一入口就見到白色的大玫瑰花熱情迎接。

秩父別玫瑰花園的販售處與歇息處。

還記得當我跟朋友許傑蹲下來拍花時,伊東先生見狀笑著說「我想來玫瑰花園拍別種花的人,也只有你們兩個了吧!」。

各種顏色的玫瑰花,實在好漂亮,像這朵是黃色加上紅色邊。

看了介紹資料,原來此秩父別玫瑰花園有約300種玫瑰以及3000株左右的玫瑰花數量。

放眼望去整個園區滿滿的玫瑰花,當然空氣中也有淡雅的香味。

粉紅色的玫瑰花也很美麗,但礙於不認識這些品種名稱,無法好好幫大家一一介紹。

特別的黃色玫瑰。

走著走著,見到不少人在此敲鐘,原來敲的數量和祈願會有所不同。

想要戀愛成就,就敲鐘一次。想要金運上昇,請敲鐘兩次。

長壽的話,敲鐘三次。強運則敲四次鐘,大願成就敲五次。

而我,敲了四次(笑)

噴水池

噴水池與水道間有走道,讓旅客們可站在中央欣賞景色與拍照。

想要拍攝浪漫點照片的話,園區內也有設置像這樣的愛心椅子。

店裡有販售一些玫瑰商品,像是玫瑰醬、糖果、果露等。

這個玫瑰花包裝的洋芋片吃起來就像一般洋芋片一樣(苦笑)。

花了270円買了一支玫瑰花霜淇淋,玫瑰花香氣清香,口感綿密。

在秩父別玫瑰花園旁有一黑臉羊的小小農場,步行即可到達。

羊的數量不多,但意外能見到這些可愛的薩福克羊們,感到很療癒。

「咩~」,一邊叫著一邊朝我們過來。瞧牠們友善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竟然還歪起頭來了,超可愛呀!!

忍不住就拍了好幾張,而這裡也是免費入園。

如果想要餵羊兒們,可以到一旁買飼料(印象中是100円)。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看到了這美麗的道路,真的很喜歡北海道,隨處即是美景。

北海道秩父別玫瑰花園

連結|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北海道秩父別町3条東2丁目

電話:081 164-33-2025/營業時間:09:00-17:00

開園期間約落在6-10月,請見:2018年是6月23日(土)~10月7日(日)

秩父別町ホームページ イベント開催予定表

秩父別町ホームページ-秩父別町ローズガーデンちっぷべつ

其他年份請見:秩父別町ホームページ 検索結果一覧(ローズガーデンちっぷべつ)

北海道旅遊景點行程:北海道 Hokkaid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