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特色月餅推薦:chochoco奇幻漫月中秋禮盒-生巧克力、菠蘿酥皮放入月餅,有趣又不甜膩

巧克力專賣的chochoco,把生巧克力夾在今年新的奇幻漫月中秋禮盒中。菠蘿酥皮、生巧克力、核桃或是鹹蛋黃、明太子等,這麼有趣的口味竟然也可以結合成月餅,意外的很適合,吃起來很不甜膩,味道順口不錯。也可配杯咖啡、茶作為下午茶點心,推薦給想換個新意、不要傳統月餅的你們,送禮也很不錯。

中秋節這日和著親人、好朋友一起賞月聊天,吃吃月餅,便也很知足快樂。

那麼,你心裡的中秋是什麼樣子的?

近年的中秋月餅,因應現代人飲食習慣,避免油和甜,又不想總吃相似的口味,想要中秋禮盒卻不要月餅,於是月餅就越發越有趣了。像期待著各式的伴手禮,每年接近中秋節前後,我也期待著會有什麼樣的特別月餅出現。

2020年的中秋節是10月1日,今年的中秋似乎比以往還要來得晚。從台中發跡到台北、甚至宅配至全台灣的「chochoco」,8/26日開始提早供貨今年的中秋禮盒

chochoco 為巧克力專賣店,看著官網介紹的生巧克力、松露巧克力和各種巧克力產品,不免心動。將自家擅長的巧克力,結合一直以來製作彌月蛋糕、婚禮喜餅、蛋糕甜點等的經驗,推出了一款不傳統且很特別的「奇幻漫月中秋禮盒」。

從金色的提袋中,取出「奇幻漫月中秋禮盒」,墨綠色加上燙金色的包裝,像是皎潔的月亮,收到這美麗的禮盒時讓人特別開心。

我們開心地慢慢拉開了金色緞帶,很好奇「奇幻漫月中秋禮盒」會是什麼樣的呈現。

奇幻漫月中秋禮盒 8入

帶著玩心、輕踏著月球上的地表、跳耀過一個個隕石坑,用這樣的心情,將巧克力和菠蘿酥皮、金莎創造出不一樣的中秋月餅。

奇幻漫月中秋禮盒分為8入及12入,

8入內容物為:菠蘿酥皮金莎巧克力2個、菠蘿酥皮核桃巧克力2個、生巧克力核桃月餅4個。

12入內容物為:菠蘿酥皮金莎巧克力3個、菠蘿酥皮核桃巧克力3個、生巧克力核桃月餅6個。

常溫可以保12天,也建議冷藏於冰箱內保存(太空人是為了拍照畫面,我特地另外準備,非奇幻漫月中秋禮盒所附贈)

霧面的柔和單包裝,如伴隨月亮的雲霧。

像是帶了層菠蘿帽子的可愛月餅或是縮小的菠蘿油,上頭撒了點黑芝麻,這是「菠蘿酥皮核桃巧克力」。

酥軟的菠蘿皮,下層餅皮也是好入口的酥鬆口感,無論哪個餅皮,味道上無過油或過甜膩。麵粉香氣之下,是巧克力還有著核桃的堅果香氣。

巧克力內餡淡淡的苦甜之味給人驚喜,畢竟在月餅裡能吃到這樣的詮釋並不常見。

奇幻漫月中秋禮盒」中唯一外型不同的,是生巧克力核桃月餅。扁皮帶點焦黃色澤的模樣,無論味道或是模樣,像是西點也有中式糕點的樣貌,也恰如一顆滿月。

雖同樣為巧克力,生巧克力核桃月餅則改以生巧克力作為內餡。餅皮很柔和,是討喜的柔軟口感。濕潤的生巧克力,苦甜的風味有「大人的甜點」感,其巧克力的香味倒也適合小朋友與長者。

沒了芝麻的可愛菠蘿酥皮,是鹹口味的菠蘿酥皮金莎巧克力

把巧克力、鹹蛋黃等這奇妙的元素結合,菠蘿的酥皮、酥鬆的月餅本體,和巧克力、鹹蛋黃意外的很合適,由於是鹹甜的風味,很合我的喜好。

內餡也特別加入了明太子,但味道不會過明顯,因為加入明太子可是為用來提升菠蘿酥皮金莎巧克力的層次。

於是那鹹甜錯綜交織的味道,是適合且不突兀的,也能轉換不同口味。

吃著可愛又特別的月餅,邊賞著月亮,小確幸便是如此吧!

chochoco的「奇幻漫月中秋禮盒」,中秋節禮盒設計的很漂亮,送禮大方。將巧克力變換成不同味道的月餅,味道合適又不突兀,表現均不甜膩順口不錯,真的很適合現代人的口味。尤其考量到吃月餅時偶爾會想轉換口味,無論甜或鹹口味都有貼心提供。

這樣有趣的中秋月餅,如探險月球上未知的事物,吃這三種月餅時也會不自覺地感受到開心的心情。

chochoco巧克力專賣

連結|網站FacebookInstagram

宅配服務訂購專線:04 2358 8897

chochoco各門市資訊

[台中美術門市]門市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電話:04 2375 4848

[台中市政門市]門市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2號/電話:04 2313 8777

[台北大安門市]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5號1樓/電話:02 2711 3303

//

謝謝chochoco邀請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