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芋頭控注意!台北東區飲料店 芙蓉同源-芋頭珍珠加上芋泥牛奶 忠孝復興美食

高雄的芙蓉同源手搖茶飲料店,珍珠很特別,有斑蘭葉、黑糖以及芋頭這三款。其中有一款「芋香珍珠奶露」,用芋頭珍珠搭配芋泥以及肯啃頂級鮮奶做成,吸引許多芋頭控們前往,而現在他們在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旁也有開設了分店,在台北也能喝到這滿滿芋頭製作成的招牌飲料!(可外送)

芋頭控注意!從高雄開來台北的芋頭珍珠X芋泥牛奶

我很喜歡煮成甜味的芋頭,所以無論是傳統的芋頭甜湯、芋頭牛奶,到現在有不少特別的芋泥、芋頭甜點,都十分吸引我。也因此,在得知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這有賣芋頭珍珠搭配芋泥牛奶時,特地前往來喝。

芙蓉同源是高雄鳳山開上來的手搖茶飲料店,台北忠孝店風格和店名依樣,帶點中國風,店內的茶葉還用著中藥行的透明藥罐裝放擺在櫃檯旁。

櫃檯旁邊也設置了一區「拍照區」,放至了許多紫色與藍色的乾燥花,好讓大家拍照上傳IG或是FB打卡時更加方便取景。

芙蓉同源的飲料有許多以水果、或是古早味的洛神茶、冬瓜茶等為主,冬天也有推出燒仙草、杏仁茶、黑糖老薑茶、桂圓茶以及五穀芝麻飲,我覺得特別之處是珍珠部分有提供芋頭珍珠以及斑蘭葉珍珠!

點此參考芙蓉同源大安忠孝店菜單

芋香珍珠奶露 $70 (不加珍珠的芋香奶露為$60)

見到芙蓉同源FB貼文上指出此杯醇奶類飲料,鮮奶部分是使用肯啃頂級鮮奶。

為了這芋頭珍珠加上芋泥牛奶的芋香珍珠奶露而來,色澤上是呈現淡粉的紫色。

珍珠部分芋頭味不重,當日口感上偏軟。雖然店員建議製作無糖,但甜度上仍是偏高,芋泥香氣順口不過不會特別香,可以喝的到細小的芋頭塊。

不知道是否選擇的鮮奶關係,喝起來略帶點不太順口的油感(之前喝過不少油脂較厚的鮮奶,也有濃郁順口好喝的),或許是因為芋頭香氣中等加上甜度高與略油,整體尚可。雖和我的喜好不太一樣,但如果本身對於甜度接受比較高的人,或許會比較適合。

芙蓉同源大安忠孝店-台北可外送的手搖茶飲料店

連結|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0號,捷運板南線(藍線)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走6分

營業時間:10:00-22:00,電話:02 2741 3741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