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東京甜點推薦銀座名店HIDEMI SUGINO杉野英實,極為精緻華麗的美味

東京有許多精緻的美食餐廳,其中像是甜點店更是一間比一間還要厲害,銀座京橋站的HIDEMI SUGINO甜點名店,便是日本甜點大師杉野英實的同名甜點店,在日本食評網站Tabelog總在東京甜點名列前茅。各式慕斯蛋糕、常溫蛋糕均很精緻細膩,口感與口味上皆很細膩豐富,層層間工法極為厲害與細膩,推薦值得前往。

東京甜點推薦-銀座名店 HIDEMI SUGINO 杉野英實

來訪東京多次,一直很想造訪杉野英實的同名甜點店 HIDEMI SUGINO(イデミスギノ ),終於在今年如願造訪。

曾於1991年帶領日本代表隊參加甜點世界大會 Coupe du Monde de la Pâtisserie 比賽獲得優勝,也曾出版同名甜點書,是日本非常有名與厲害的甜點大師。

即便平日,一開店就很多日本人前來外帶,可見其人氣。

店內有標示不可以拍照,但由於HIDEMI SUGINO有許多甜點是僅限店內的品項,點餐時有詢問可否只拍攝所點的甜點就好,當時得到的答案是可以的。

不過後來另一位店內人員在我拍攝甜點後,有前來表示連拍攝自己的餐點也是不可以的,所以之後便遵守規定將相機收起來。在這跟大家說一下,假設想拍甜點還是外帶在拍就好。

HIDEMI SUGINO在點餐與供餐時也和日本許多店一樣很注重服務、品質細節,比方說當日我是店內第一位客人,服務人員們皆等到我點完後,才服務下一位客人,內用上甜點時也不會草草迅速就上,會需要一段時間。

對了,HIDEMI SUGINO店裡內用的低消為每人一杯茶飲,茶飲平均費用價格為700、800日圓至1000多日圓左右。

Mariee 740円(店內用限定)

當時在店裡點了三款甜點,每一款蛋糕的溫度都很夠冰,將每款風味都做的細膩。和我很喜歡京都的Patisserie.S(現為Patisserie.S Salon)那種組合很獨特、創新、驚艷美味的感覺不同,這裡是將工法做到極致,雖然一共吃了六款,還未吃到很特別創新的口味,但我想這是風格不同的關係。HIDEMI SUGINO仍是好吃、層次多但有很好平衡,味道夠重、甜味夠但均不搶味也不會死甜。

這款粉嫩的Mariee,外款和Patisserie.S的Luxe是類似的甜點。慕斯蛋糕濕潤,有酒香,雖主以酸甜味為主,但使人感到舒服,中間有層開心果慕斯,口感細稠,冰度也很夠,十分好吃。

Everest 680円

以白雪皚皚的聖母峰為名,Everest造型上也是純淨的雪白色與高起的尖頂。

Everest口感十分細滑,清柔奶香,搭配覆盆子與杏仁片、鮮奶油。

Arabique 740円

不知Arabique這名稱其意為甚麼,但倒是有種褐色的阿拉伯樹膠就叫做「Gomme arabique」。

Arabique一共有五層細膩口感,由底層濃酒巧克力香氣,外圍咖啡摩卡幕斯,上層甜巧克力醬,中間則是柔軟的咖啡凍與香草卡士達,十分成熟的大人味但又蘊含著童心。

之後又外帶了兩款冷藏蛋糕與一款常溫蛋糕,HIDEMI SUGINO建議甜點外帶時間不可超過一小時。

Amethyste

如紫水晶般的命名,和蛋糕最上方的莓果法式軟糖色澤很像,有酒奶香味的慕斯、紅心芭樂凍、苺果慕斯、軟綿的蛋糕,層次很多且都很細膩,我很喜歡那細泥狀般的紅心芭樂凍,酸甜清香,很清爽好吃。

Acapulco

柑橘幕斯搭配巧克力慕斯的一款,不同濃度與香氣的柑橘味與巧克力醬互相搭配,十分順口。

外帶了一款薑味的瑪德蓮蛋糕,倒是讓我感到很驚艷,沒想到瑪德蓮蛋糕這麼好吃。

外層糖霜使其多了酥脆感,而內鬆軟好吃,那薑香順口,正好和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很相配。

HIDEMI SUGINO 東京銀座甜點下午茶

連結|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京橋3-6-17(京橋大栄ビル 1F)/電話:03-3538-6780

營業時間:11:00~19:00(L.O.17:30),星期日、一公休,其他公休時間請見FB公告。

交通:東京地鐵銀座線 京橋駅 1號出口步行約3分、東京地鐵有樂町線 銀座一丁目站 7號出口步行約3分、都營地下鐵淺草線 寶町站 A4出口步行約3分

東京法式甜點店

東京高輪台-RYOCO高人氣美味甜點蛋糕店推薦

東京甜點推薦:吉祥寺 a tes souhaits アテスウェイ 吉祥寺車站美食

東京自由行規劃: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