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東京秋葉原軟嫩多汁的丸五豬排飯-電器街人氣美食

JAP_8331

秋葉原電器街很有人氣的丸五豬排飯,在日本食評網tabelog的東京豬排飯排名約在第5-6名間,豬排炸的外酥內嫩又多汁好吃!

JAP_8336

一直覺得日本一些豬排飯表現得很不錯,由於之前3月下旬在東京秋葉原的住宿旅館和丸五(まるご/Marugo)距離不遠,加上其在日本食評網tabelog的東京豬排飯排名約在第5-6名間,便選了丸五當晚餐。

到達的時候是日本時間晚上18:12分(平日),當時就在店外等候了30分鐘。(進入店內後還需一段時間等待餐點製作好。)

店內有一、二樓,我當時是坐在一樓板前的位置,而廚房就在眼前。雖然一樓較窄,但有開放式衣櫃吊衣服,也會在地上放透明塑膠凳子可供客人放置包包或物品。

JAP_8326

菜單,若需要白飯、味噌湯、漬菜則需另加450円。

JAP_8328

桌上有豬排醬、蕗蕎、梅干可隨喜好搭配豬排飯,而我個人很喜歡蕗蕎脆口的口感,與豬排飯一塊吃有點解膩效果。

JAP_8325

店內人員送上熱呼呼的煎茶還有熱毛巾。

JAP_8329

特ロースかつ 1850円,另加價450円升級成為套餐有飯、味噌湯與漬菜

JAP_8331

一旁還有附高麗菜絲、番茄,豬排外皮比較薄脆,表現可以,但豬肉較外皮更讓人驚艷。

雖然當天的豬排有點油,不過外酥內軟嫩,豬肉呈現粉紅色色澤,吃起來帶甜味且非常多汁又無豬腥味,挺好吃的(不過就真的有點油)。

JAP_8333

白飯很香Q好吃,一口白飯一口豬排好滿足!

JAP_8334

紅味噌湯濃郁,喝起來順口,滋味不錯。

JAP_8335

用完餐後店內人員還會送上焙茶,很解膩。

整體其實很不錯,撇開當天有點油以外,是好吃的豬排飯!

丸五tabelog介紹頁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8-14 (秋葉原站電器街口走路3-5分)

営業時間:11:30~15:00(L.O.14:00)/17:00~21:00(L.O.20:00)

定休日:月曜日及第1第3火曜日

去東京旅遊看這邊: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日本豬排飯:

大阪豬排飯推薦-日本食評第一名マンジェ(Manger)-八尾必吃美食

東京車站新丸之內大樓美食:かつ吉 菩提樹,好吃粉嫩酥脆的豬排飯+鐵板牛舌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