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東京鬆餅FLIPPER’S代官山店入口即化厚鬆餅,限定西洋梨奶茶焦糖醬口味

因為口感入口即化所以有奇跡厚鬆餅之稱的Flipper’s,在日本有不少分店,最近在東京代官山車站旁開設了新的代官山分店,除了有受到大家好評的原味厚鬆餅與新鮮綜合水果口味外,更推出了代官山店限定的山形西洋梨厚鬆餅口味!有好吃的糖漬西洋梨、皇家奶茶風味奶油醬以及焦糖醬,讓原本就充滿蛋香的鬆餅更加香甜好吃,推薦大家在東京澀谷、代官山區域時可以前來FLIPPER’S代官山店吃甜點。

日本東京美食-澀谷、代官山、中目黑咖啡館甜點推薦

FLIPPER’S在東京自由之丘、吉祥寺、下北澤與名古屋都有分店,之前也曾與同集團的J.S. BURGERS CAFÉ結合,在林口三井Oulet開設了台灣分店:日本奇蹟舒芙蕾鬆餅來台-J.S. FOODIES 林口三井餐廳下午茶

FLIPPER’S於2017/11/17在東京代官山開設了新的分店,位置就在代官山車站中央口旁邊(照片是我從店門口往代官山車站中央口方向照去,照片中有位女士走過來的後方即是代官山車站),十分地便利,附近很熱鬧有不少商家。

若喜歡散步走路的話,也可以跟我一樣從澀谷車站、中目黑車站走過來也是可以的(澀谷站步行時間約為20分內,中目黑站則為7分左右)。

Flipper’s代官山店的設計色彩用了活潑明亮的黃色,十分可愛,這和下北澤店以藍色系為主又有些不同。

店內空間不大,位置不多,建議大家可以盡早前來。

(此篇為合作,原本是合作介紹七間店為一篇,但因為覺得Flipper’s代官山店不錯,所以我又另外獨立寫)

外帶菜單提供派與布丁、飲料。

Flipper’s代官山店的鬆餅口味上僅有三樣,原味、新鮮綜合水果以及代官山限定的山形西洋梨口味。

TAPIOCA MILK TEA 580円

東京現在十分流行珍珠奶茶,已有不少台灣手搖茶飲在東京拓展外,不少店也會賣珍珠奶茶。

當時店家給我一杯去冰的珍珠奶茶(照片上我僅有喝一口),其實除了台灣外,像是日本、韓國等,大部分的飲品去冰後的量不會再多加滿,所以看起來就會比較少,但是是正常的。

只是粉圓上我覺得還是台灣比較Q軟與道地(就像很多東西當然還是原產地比較好吃一樣),不過還是分享一下在國外見到當地的人如此喜歡台灣的東西,感到很開心。

*花束是我自己帶去輔助拍照使用。

La France & Royal Milk KISEKI PANCAKE 1,400円稅外(奇跡のパンケーキ~山形ラ・フランスとロイヤルミルクティ~)

造訪過山形幾次,除了美味的山形牛外,山形的水果也是很有一定水準,尤其西洋梨更是這的名產,甚至連日本郵便局發行的各縣限定明信片中,山形縣有一款就是西洋梨

既然來到代官山店,那麼一定要點選使用山形產西洋梨製作的口味。

山形西洋梨口感軟嫩,有甜香但不死甜,最棒的是有蘋果的清香香氣,而後跟店內詢問,果然選用的西洋梨是有蘋果香氣之稱的「La France」品種。

吃法上建議用兩根叉子撥開的方式,而非用刀子切開,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口感,才能吃到入口即化的軟綿口感。

雞蛋香氣我覺得比起之前在台灣所吃到的更為濃厚,因為使用了日本東北宮城竹雞農場(竹鶏ファーム)的雞蛋,以安心、濃厚蛋香為特色,而我本身就喜歡蛋香味濃郁的甜點,所以更加對我的喜好。

(台灣部分雖沒辦法引進同樣的雞蛋,不過製作上跟麵粉選用的是和日本同步,雞蛋方面也選擇了大武山牧場,也是以安心雞蛋為主打)

除了有入口即化的軟綿空氣口感外,一旁搭配的是皇家奶茶奶油醬以及焦糖醬,奶茶香氣與太妃糖香氣感與鬆餅很契合,還有清新的西洋梨,十分的不錯!

舒芙蕾厚鬆餅Flipper’s代官山店-東京鬆餅店推薦

連結|官網IGGoogle Map地圖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1-35-16,東急電鉄代官山駅中央口1分路程。

營業時間:11:00~20:00(L.O.19:30),不定休

電話:03-5784-1710

東京自由行規劃: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