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東京原宿Red Rock-CP值高的神戶牛排丼飯 明治神宮前駅

JAP_8727

本店在神戶的レッドロック RedRock,以烤牛肉丼飯與牛排丼飯為主,白飯上豪邁得放上肉片吸引許多食客前往,在東京、大阪、京都都有分店。

JAP_8718

之前看了朋友Shannon去神戶レッドロック Red Rock的食記感到十分吸引,查了資料得知東京也有分店,於是就挑選某天晚上到涉谷原宿店用餐。

Shannon的文章:Kobe神戶[レッドロック Red Rock ]14層牛肉丼飯排隊店家.超好吃牛肉~ @ Shannon

JAP_8719

在一樓往地下室的樓梯口處會看到許多牛排丼飯的照片,往樓梯走下去就可以到達レッドロック Red Rock。

JAP_8720

再進去前可以先到販賣機點餐付款,再將收據交給店員即可。

菜單請見:関東店メニュー / 関西店メニュー

JAP_8725

即使是晚上8點半,店內生意仍很好,有許多用餐的客人。

在肉片ローストビーフ丼與這個ステーキ丼間抉擇,但因為朋友雪嫩曾說這個牛排丼吃起來口感較過癮,所以決定點這款。

JAP_8726

ステーキ丼 ¥880(含稅¥950)

牛排丼飯有一般碗跟大碗,大碗的肉量比較多,但因為我當時沒有很餓所以點了一般碗的份量。

JAP_8727

內容物很簡單,是白飯、生菜、牛排。菜的部份一般且量少,但我想來這裡吃飯的人都是為了肉來的!

牛排口感紮實中帶軟,有胡椒香氣也吃的到點肉的甜味,淋上的醬汁不會死鹹,很快地我就將這碗丼飯吃完了!

整體來說以這價格是不錯的,CP值高。

レッドロック RedRock官網

原宿店: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25-12 フジビル B1F

營業時間:11:30-23:00(L.O 1小時前)

交通:明治神宮前駅5號出口

其他分店請見:店舗情報|レッドロック

去東京旅遊看這邊: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