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東京早午餐-Looking Good多口味烤起司三明治5百日幣套餐 大手町駅美食

在東京千代田區,地鐵大手町站附近的Looking Good(ルッキング グッド)是烤三明治專賣店,店裡有四種口味三明治,其中更有蔬食口味。由於早上7:30便開始營業,而且有提供包含三明治與咖啡的早餐套餐,一份為日幣500圓,在東京吃早餐時也可來此用餐。

在東京時,早上突然不想吃飯店早餐,想換換口味,於是搜尋了東京車站周邊的早餐店,查到這間在大手町駅旁的Looking Good。

Looking Good(ルッキング グッド)是烤三明治店,從東京車站步行約15分,或是可搭乘東京地鐵東西線至大手町駅。

三明治有四種口味,其中更有蔬食的品項,而早上有套餐是一半的三明治加上咖啡為日幣500圓。

當天早上遇見的店員非日本人,可以用英文或是日文溝通點餐。(※店內拍攝前有先用日文徵求過店家同意。)

除了三明治以外也有酒、果汁、茶、咖啡、薯條跟沙拉等。

看到蔬菜的三明治感到很貼心,能為蔬食者提供多一點選擇。

店小小間的,但三面都是落地玻璃窗設計很美,雖然附近都是辦公大樓商業區,但仍也有保留樹木。

同時也有提供毛毯、置物籃供客人使用,真的很貼心!

蔬菜的三明治+冰咖啡的早餐套餐 ¥500

咖啡帶有苦味與碳焙味,但我覺得不大喜歡,不是我所喜歡的咖啡風味類型。

蔬菜三明治有焦糖洋蔥、酸黃瓜、蘑菇、起士等,剛烤好時非常燙,吃起來酥脆內Q,可惜的是當天烤到有點太焦了。

因為包入酸黃瓜所以味道很夠,不會很清淡,有蔬菜甜味、酸黃瓜的酸味與起士的奶香及鹹味,簡單順口,倘若沒有那麼焦就能更加分,但有可能失誤只是個案。

翻到另一面是滿滿流出的起士啊!

東京早午餐三明治-Looking Good(ルッキング グッド)

連結|FBtabelog介紹頁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大手町1-9-2 /大手町フィナンシャルシティ グランキューブ 1F

營業時間:7:30-22:30/土曜日、日曜日休

交通:大手町駅

東京自由行規劃: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東京車站周邊景點與餐廳:

東京早餐咖啡館-Cawaii Bread&Coffee自製多種類好吃麵包-八丁堀駅美食

東京車站駅弁屋祭-200種日本全國車站便當美食-加熱便當 卡通造型 海膽螃蟹牛舌

東京丸之內都市大飯店 超棒東京車站夜景-東京住宿交通方便

東京Cafe 1894-美麗復古的三菱美術一號館內吃飯 半澤直樹場景

東京迴轉壽司推薦-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

東京伴手禮-N.Y.C.SAND焦糖餅乾 大丸東京 羽田機場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東京店:軟嫩班尼迪克蛋與香甜法式吐司早午餐

東京抹茶:一保堂茶舗 東京丸の内店,和菓子甜點下午茶,有楽町駅,日比谷駅

東京車站新丸之內大樓美食:かつ吉 菩提樹,好吃粉嫩酥脆的豬排飯+鐵板牛舌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