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東京在地美食推薦-新宿線小川町很好吃的豬排蛋丼飯とんかつ やまいち

每次來到日本必吃的除了拉麵外,豬排飯也是我最愛的料理。東京有很多豬排名店,其中千代田區小川町、淡路町站旁的とんかつ やまいち其好吃細膩的豬排丼飯上淋上柔嫩的蛋,是在地人的人氣美食,不愧是日本食評網站Tabelog豬排飯排名前10~11名內。

東京豬排飯推薦:千代田區とんかつ やまいち好吃的豬排蛋丼飯

經由非常愛吃豬排且是日本通的好友Henry推薦,得知這間位在東京千代田區小川町、淡路町站旁的とんかつ やまいち,被淋上柔嫩蛋的豬排丼飯所吸引,叫同時豬排與蛋愛好者的我怎能不被吸引前往。

週六約10:52分(開店前8分)來時排第七位,當日隊伍幾乎都是日本人,共12席,其中有一大圓桌,店內也有等待席。

附上的麥茶清雅,香韻十分溫柔,不像些許麥茶味太重,好喝。

首先送上高麗菜絲,清脆保水份,一間豬排飯店是否重視他們的餐點,從高麗菜絲、白飯上便可以先看得出端倪。

(因為日本比較注重隱私部分,所以店內拍攝前有詢問徵求過店家同意,店家表示「可以拍自己的餐點,環境則是不可以的」。另外當時用餐完後店外排隊的客人很多,為了不打擾其他客人,便沒有拍攝店外環境)

かつ丼 1700円

飯軟不錯是一定的,豬排厚有醬香與肉甜味,保有各種優點,醬多一分掩蓋味道,少一分則容易因幾塊油脂豐厚而感到膩。外皮炸過後帶麵粉焦香,淋上柔嫩的蛋液與醬汁,讓豬排濕潤卻不濕爛,添淡淡醬油香氣與甜味,還能吃到脆口的蔥白,好吃極了!不愧是女性廚師,將料理與客人的心情,各部分都考量進來了,才能成就這碗如此好吃細膩的豬排丼飯。

赤味噌湯也不會過鹹,有柔嫩豆腐與鴨兒芹、滑菇,喝了十分暖胃。

とんかつ やまいち 東京千代田區美食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須田町1-8-4 玉井ビル1F

丸の内線淡路町駅A1出口 徒歩2分

都営新宿線小川町駅 徒歩1分(地鐵內往淡路町走) 淡路町駅から103m

營業時間: [火~金] 11:00~13:50(LO) 17:00~20:00

[土] 11:00~13:30(L.O)

東京自由行旅遊、美食規劃:東京 Tokyo自由行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