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東京麵包店推薦Uneclef咖啡館 超好吃麵包與伯爵馬芬,豪德寺美食

為了IG上所見到用美麗雙色葡萄製作的丹麥麵包,我和朋友特地來到東京世田谷區豪德寺站(就是那個以招財貓聞名的豪德寺)這的Uneclef麵包店。店面簡單漂亮,販售著多樣式的麵包與甜點,由於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使我跟朋友兩個人忍不住買了很多,味道果真很好呢,難怪會成為當地人推薦的熱門店。

東京當地人美食-世田谷區的Uneclef 麵包店

當日一抵達Uneclef見到滿滿的日本人在排隊等候,只有我和朋友Henry兩位台灣人,心想感覺一定很不錯!那日東京的天氣有些低溫,可仍阻擋不了我們想吃Uneclef麵包的決心,即便假日的早上需要排隊等候較長的時間,可是當看到隊伍慢慢地越來越靠近時,內心真的好開心呀!

排隊時看著櫥窗外的麵包,每個看似都很美味,不過為了那雙色葡萄丹麥而來,沒想到最後一個在我們面前賣光了呀(苦笑)。

後來問店家得知,原來這種使用當季水果製作成的丹麥麵包,一天限量約30個。

由於早餐與午餐皆還未吃,加上都太想吃了,我們實在難以作抉擇要選哪個好,所以忍不住越挾越多。

(因為日本比較注重隱私部分,所以店內拍攝前有詢問徵求過店家同意)

飲品菜單在櫃檯旁,為日文菜單。

我提供大家對照的翻譯,從上而下依序為:

咖啡類:アメリカーノ(美式咖啡)、カフェラテ(拿鐵咖啡)、ソイラテ(豆乳咖啡)。

茶類:アッサム(阿薩姆紅茶)、アールグレイ(伯爵紅茶)、カモミール(洋甘菊茶)/ローズ(玫瑰)/ペパーミント(辣薄荷)。

其他類:シロップソーダ エルダーフラワー/ハニーレモン&ジンジャー(蘇打 接骨木花/蜂蜜檸檬&薑)、はっさくしぼり/みかんしぼり(一種黃色的橘子汁/一種橘色的橘子汁)、ミルク(牛奶)、ソイミルク(豆乳)、ココア(巧克力)。

等了好久,如願以償坐到靠窗的桌位,那天藍色的牆還有窗外迷迭香欉,好美。

到了當下才知道,原來Uneclef是沒提供盤子的,以外帶麵包的方式呈裝,這時和朋友Henry兩個人恍然大悟「難怪在instagram上見到的照片盤子大都不一樣!」,只好跟店內人員借挾麵包時裝放的盤子拍一下,但為了怕造成店家困擾,若是想要在店裡拍攝麵包放在盤子上的人,還是要記得自備盤子囉。

*備註,後來朋友Henry再度前往,內用已經有提供盤子了。

シナモロール 肉桂捲 240円

上方那白色的一抹糖霜,為肉桂捲的模樣添了分可愛。柔軟麵包的肉桂捲,還有適當的肉桂香氣,很不錯呢!

いちじくと林檎のスコーン 無花果與蘋果的司康 240円

看起來白白淨淨的司康,包了無花果與蘋果,司康吃起來有奶香,酥脆、濕潤不乾的口感都讓我們感到很喜歡。

紅玉とアールグレイとホワイトチョコのマフィン 伯爵紅茶白巧克力馬芬 350円

這款很好吃,另有午餐方案。因朋友事前點了覺得滿甜的,有伯爵茶酥餅、濕潤磅蛋糕、檸檬酥脆糖霜與煮蘋果。這些組合搭配起來很契合、細膩好吃,我喜歡那茶香氣,淡雅清新。

パンオショコラ Pain au chocolat 巧克力可頌 210円

同樣酥香且不油膩的可頌,裡面包覆了濃巧克力,這也是不錯的一款。

かぼちゃのシチュー 南瓜醬汁燉菜麵包 280円

麵包濕潤好吃,裡面的南瓜泥細滑濃郁,包了花椰菜外還有菇類。

林檎のデニッシュ 蘋果丹麥麵包 350円

糖蘋果切片搭配酥脆的丹麥麵包,無論充滿奶油香氣的酥脆餅皮,又或是包覆在內的糖蘋果都很不錯!

レモンケーキ 檸檬蛋糕 300円

小巧的檸檬蛋糕,包裝的和一顆糖果一般,很可愛。

蛋糕的檸檬清香味中,內層鬆軟可口。

很喜歡Uneclef的麵包,當天點了好多款表現都有在水準之上,若你也是喜歡麵包的人,推薦去吃看看Uneclef。

Uneclef 東京麵包店推薦

連結|網站IGGoogle Map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松原6-43-6 #101/電話:03-6379-2777

營業時間:麵包 09:00-18:00 咖啡 09:00-17:00,公休日:每週二、三。

交通:小田急線 豪徳寺站,世田谷線山下站 徒歩4分。

東京自由行規劃:東京 Tokyo自由行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