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Monmouth Tea很好喝的紅茶奶茶專賣店-新宿御苑賞櫻 明治神宮外苑銀杏美食

JAP_8565

Monmouth Tea 紅茶奶茶專賣店在東京賞櫻名所新宿御苑銀杏著名景點-明治神宮外苑附近,有很香濃好喝的奶茶與多種口味的馬芬蛋糕!

(交通可坐至JR千駄ケ谷駅,或未來建設與開通好,可坐至地鐵北參道駅更近)

JAP_8573

聽了好友雪嫩 Shannon 的推薦,來東京時特地安排了 Monmouth Tea 喝奶茶與吃馬芬蛋糕早餐,原本是想說搭配新宿御苑的櫻花景點行程,結果去的那天公休啊!

還好 Monmouth Tea 的奶茶很好喝,撫慰我的心靈~

JAP_8570

Monmouth Tea 早上8點就有開,而且營業時間很長,一直到晚上12點,無論是來東京想找尋早餐店或是想喝杯飲料都很合適呢!

JAP_8555

店面不大,座位只有店裡一個高腳椅與店外一張2-3人座位,以外帶為主。

JAP_8556

Monmouth Tea 菜單上有各式紅茶與奶茶,但剛好從開店至中午12點有370円的上午時段限定套餐,包含了一杯奶茶加上馬芬蛋糕(口味任選),覺得價格不貴就點了一份。

JAP_8557

馬芬蛋糕口味很多,記得那天有味噌、檸檬、黑豆等,口味滿多樣化。

JAP_8559

烤水果塔也有。

JAP_8561

買了一杯冰奶茶+檸檬馬芬蛋糕=370円

奶茶十分的香濃,茶味重且好好喝又順口,也不是用奶精泡的!讓我非常懷念,我想要是點選熱奶茶,風味應該更佳!

JAP_8564

檸檬馬芬蛋糕綿密鬆軟,吃的到檸檬清香。

因為覺得Monmouth Tea好喝,馬芬蛋糕也不錯,加上早上8點就有開,可以來此吃個早餐套餐!

對了,因為離新宿御苑明治神宮外苑很近,大家櫻花季銀杏時可來觀賞並且喝個奶茶(新宿御苑:櫻花景點/明治神宮外苑:銀杏景點)。

Monmouth Tea官網FB

千駄ケ谷店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1-21-2

営業時間:08:00-24:00

交通可坐至JR千駄ケ谷駅,或未來建設與開通好,可坐至地鐵北參道駅更近,請見:Monmouth Tea/モンマスティー/周辺地図

靜岡分店

Monmouth Tea 静岡店 静岡市葵区鷹匠3-8-4/営業時間 8:00~19:00(平日) 土日祝は、10:00~19:00 休み 不定休/ TEL 054-255-5201

去東京旅遊看這邊: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