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陸角Omurice 漢堡肉雙醬歐姆蛋飯-台北大安區六張犁美食

TAI_2407

台北大安區六張犁有間新開的陸角 Omurice是雙醬歐姆蛋飯(南瓜醬、肉醬蛋包飯)專賣店,主菜可選漢堡肉或是煎雞腿,店裡裝潢時尚像新式咖啡館。

TAI_2368

陸角 Omurice開在佐藤咖哩旁邊,看了朋友Henry的IG介紹才知道兩間是同個老闆。

TAI_2377

由於提早到達了店外,那時距離營業時間開門仍有15分鐘左右,站在店外等的同時不停地聞到了肉的香氣,「好餓」腦中一直釋放著這樣的訊息。

*註:這是入口,門是往右橫移開。

TAI_2373

陸角 Omurice 菜單有放置在店外,目前店裡的餐點很簡單,就是雞腿或是漢堡排歐姆蛋飯(雖然說有肉醬與南瓜醬,但店員說最近提供的是綜合醬!),接著是一些配菜與飲料。

TAI_2374

TAI_2385

"eat good, live full"

TAI_2380

店裡桌位不多,即便是平日中午也是有許多人前來吃歐姆蛋飯,很快地就客滿了。

TAI_2381

TAI_2386

整體的感覺和台灣大部分有賣蛋包飯的店不大相同,陸角 Omurice 很時尚、年輕感。

當日店員服務親切,我東西掉時迅速過來幫我撿,在我們結帳要離開時也有詢問對餐點是否滿意。

TAI_2378

在店裡的另一角落,另有四個靠窗的桌位。

TAI_2391

奶油玉米 $20

加點了奶油玉米,小小一盅的盛裝方式很可愛,奶油香氣濃郁,挺不錯的。

TAI_2394

古早味紅茶 搭配主餐$30(單點$60)

茶不會苦澀,有甜味,喝起來就正如名稱那樣,是古早味感。我欣賞陸角即便是一杯加價30元的紅茶,在杯子選用上仍很用心。

TAI_2396

蔓越莓氣泡飲 搭配主餐$50(單點$90)

朋友點的蔓越莓氣泡飲,美麗的紅粉色還有金色的湯匙,讓氣泡飲看起來很美,但我本身就不大喜歡喝氣泡飲的飲料,雖然這蔓越莓果漿有比較多,可仍無感。

TAI_2398

上方還放有蔓越莓果乾。

TAI_2404

綜合醬(南瓜/肉醬)漢堡排歐姆蛋飯 內用$220 (外帶$190)

TAI_2403

肉醬就是紅酒醬,吃起來酸酸的帶有紅酒香氣,雖然我比較喜歡南瓜醬的香甜濃郁與沙沙質地(南瓜醬真的很不錯!),不過兩個搭配起吃比較不會膩口。

TAI_2414

漢堡肉包有洋蔥,上方有起司,牛肉口感紮實,但可惜覺得有些乾,少了肉汁感。

TAI_2415

米飯不會硬,灑有巴西里碎。歐姆蛋部份雖不到很軟、滑的口感,但也是保有軟嫩,覺得還不錯吃。

TAI_2408

綜合醬(南瓜/肉醬)雞腿排歐姆蛋飯 內用$200 (外帶$170)

TAI_2411

雞腿部份已去骨切小塊放在配菜小番茄的旁邊,雞腿肉煎的軟嫩,滋味不錯,我比較喜歡雞腿勝過於漢堡肉。

餐點整體而言不會到驚艷,但味道其實不錯,在一些細節上無論是餐具或裝潢都能看的到用心!

陸角 Omurice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捷運六張犁站出站後(只有一個出口)往右後方直走,直到和平東路三段228巷再轉入即可。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1:00

電話: 02 8732 5911

*只收現金

關於蛋包飯的文章:

東京神田美食,推薦好吃的蛋包咖哩飯: ルー ド メール (Loup de mer)

日本橫濱蛋包飯 台北大安區師大捷運台電大樓站日式料理

厚子洋食日式漢堡肉蛋包飯,台北中山區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商業午餐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