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台北南港:Lady nara新泰式料理-曼谷來台泰奶舒芙蕾、泰菜,聚餐甜鹹食一次具備

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泰國菜創造出美麗的擺盤,和大眾走向的新口味,像是泰奶舒芙蕾泰式料理結合的歐姆蛋飯或義大利麵,或是設計女性偏好的菜單類型。Lady nara自泰國引進台灣後,已開三間分店,7月也在南港CITYLINK成立新分店。浪漫夢幻的用餐環境下吃創意泰國菜,馬上就成為人氣美食餐廳。

台北南港:Lady nara新泰式料理-曼谷來台泰奶舒芙蕾、泰菜,聚餐甜鹹食一次具備

於2019年獲得泰國米其林指南推薦的「Nara Thai Cuisine泰國餐廳,除了原本經營的餐廳之外,也另開設另一新姐妹品牌「Lady nara」,更為適合女性、年輕化的風格為特色。

NARA這名稱來自創辦人Narawadee Srikarnchana 的名字,也代表梵語中的「泰國婦女」。

*品牌名稱大小寫正確為「Lady nara」,因版型字體關係,標題處會自動顯示成大寫。

不僅裝潢風格受到女生喜愛,改良傳統泰國菜色的Lady nara,呈現新泰式料理。這在曼谷人氣的餐廳,引進台灣後也引發不少排隊風潮。

我和好友來到Lady naraCITYLINK 南港店新開幕的分店,久聞Lady nara的裝潢風格很漂亮、浪漫,這次來到南港店,果然沒錯。

在沙發座椅、燈光還有花草圖案的設計,將女性喜愛的元素都融入在內了。

倘若天氣好時,坐在窗邊旁就能看著遠方的山景和台北101,如此景觀,也讓人於用餐時感到特別愉快。

鏡子映照出對面窗景的山林,像是綠色的山林畫作,也讓空間看起來更為寬廣。

我很意外的是,Lady nara 南港CITYLINK店比我想像中的還大,有一特別像是透明玻璃屋的空間,走進來後是另一擺滿花草的用餐區域。

Pop Lady 甜玉米沙拉 $240元

翻開Lady nara菜單,發現菜色料理非常多元,雖都是以泰國菜為底子,但延伸出特別的前菜、沙拉、飯食、義大利麵,甚至是甜點、飲料,都有融入新泰式料理元素,比方為了女性們特地設計出櫛瓜麵。

一時之間還真難以決定要點哪款,便先照著店內人員推薦,點了Pop Lady 甜玉米沙拉。

把玉米沾麵糊炸成可愛的玉米小糰,和小番茄、長豆、花生及特製醬料拌在一起,味道記憶連結起小時候所吃的炸甜玉米塊,菜單列為是Lady nara必點菜色。

我和朋友覺得較屬質樸簡單的料理,是清爽的風味。

嫩烤松阪豬肉串 $240元

服務人員推薦的「嫩烤松阪豬肉串」,滿滿香料味的松阪豬肉串烤至表面焦脆,配著酸、甜、辣的泰式辣醬倒是讓人感到開胃,無論香氣、味道來說均很不錯。

綠咖哩豆腐藜麥 $320元

Lady nara既是以女性為發想去設計的餐廳,菜單上則設計了許多藜麥、櫛瓜麵的菜色。

把泰式香濃的綠咖哩和藜麥拌炒,再搭配炸豆腐。藜麥特有的口感與味道,吃起來既有綠咖哩的濃香、椰奶風味和辣度,又能保有清爽感。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料理,味道很足夠,我很喜歡此道綠咖哩豆腐藜麥。

泰式檸檬魚飯 $300元

擺盤可愛的泰式檸檬魚飯,和Pop Lady 甜玉米沙拉同樣在菜單上設為Lady nara必點

較特別是一上菜發現是酸稠的醬,除此之外檸檬酸味強,也帶有濃厚的風味跟清辣感。檸檬果酸味的醬汁意外的很稠,偏向是羹飯的口感。

飯食味道很順口,於是這樣配著鱸魚、勾起醬汁,對於平時偏好酸口味的我來說,是道開胃的菜色。

泰北雞肉咖哩蛋麵 $290元(菜單上列的Lady nara必點)

泰北雞肉咖哩蛋麵可有趣了,當時聽服務人員介紹此菜色用蛋液炸成酥脆的口感,怎麼說都想吃看看。

麵所搭配的紅咖哩醬汁有我很喜歡的椰奶香氣,拌著紅蔥頭等,搭配起來是甜中帶辣的味道,我和朋友都覺得這樣的口感和香味好吃。

此道餐點也附有雞腿,雞腿肉中規中矩,送餐時會一併送上辣椒醬,可沾辣椒醬一塊吃,有提香增味的效果。

辣冬蔭蝦湯 $280元

名稱來自泰文「酸辣的湯」去拆解而成的Tom Yum 冬蔭湯,用酸子、香茅、魚露、椰奶等創造出酸鹹的味道,喝上一碗,那滑順的酸甜味香和椰奶,使人有先溫和而後引出酸辣的感覺。

此湯的味道也不錯,其他種配料選擇有酸辣豬肉丸湯、冬蔭鮮菇湯。

葡萄柚鳳梨冰茶 $180元

不僅菜色不少 ,Lady nara的飲料也很多種,使我和朋友看菜單時猶豫了好久(笑)

漸層色澤很美的葡萄柚鳳梨冰茶,味如清爽、以茶味為重的果茶。

泰式冰奶茶 $140元、草莓大理石優格飲 $220元

每次來吃泰國料理,總是被制約性的要來杯泰國奶茶,因為喜歡極了泰奶特有的香料味道。Lady nara泰國奶茶味道香濃,口感滑順,配著餐點或是下午茶吃,很過癮。

另一杯草莓大理石優格飲較為大杯,草莓果醬、鮮奶油和優格搭配,有少女心的甜美感,讓人意外的是看起來很厚重,可喝起來卻清爽不膩。

芒果糯米 $280元

代表著美好夏日氣息的水果,其一就是芒果糯米了。還記得之前到泰國曼谷旅遊時,愛好芒果的我特別想吃芒果糯米飯,當時也在泰國完成了這項心願,心情開心得很。

夏天限定的芒果糯米飯,煮得Q軟有彈性的糯米,配上椰奶冰淇淋、淋上椰奶,還有鮮甜的水果,整體甜度和香氣都很討人喜歡。尤其溫熱的糯米飯拌著冰涼的椰奶冰淇淋,是種溫熱交織的衝擊。

泰舒芙 $360元

會把Lady nara放入口袋名單時,是為了想一嚐泰式奶茶舒芙蕾Lady nara 泰式雙人下午茶

泰奶做成的醬搭配舒芙蕾鬆餅,這味道使我和好友好奇已久,總算吃到。

口感輕盈帶點空氣、泡沫感的舒芙蕾厚鬆餅,我特別喜歡鮮奶油和泰式奶茶淋醬,做成醬的泰奶味道香卻又溫和不少,沾著這泰奶淋醬吃很順口,沒多久時間很快地就吃完了!

除了以上單點菜色,Lady nara還有920元的雙人套餐可供選擇。

裝潢美麗,菜色創新,味道上有調整改良成大眾都較為能接受的風味。要說當日吃的菜色之中,我個人喜歡泰奶舒芙蕾、芒果糯米,還有綠咖哩豆腐藜麥、泰北雞肉咖哩蛋麵、嫩烤松阪豬肉串和冬蔭湯。

當天也發現用餐年齡的客群很廣,無論是長輩們或是年輕人,都在Lady nara這吃午餐、或是多人聚餐,果真很熱門。

Lady nara 新泰式料理

連結|網站FacebookInstagram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C棟10樓/電話:02 2651 733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週五至週六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飲料,尖峰時段用餐時間為90分鐘

以上需加收10%服務費

//

謝謝Lady nara邀請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