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起家雞 多種口味酥脆韓式炸雞-台北國父紀念館美食餐廳

oct_1149

從韓國引進來的韓式料理炸雞店起家雞 Cheogajip,在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美食餐廳林立的區域上,仍然生意很好,雖不接受訂位但仍有不少人排隊等候用餐。菜單方面有去骨或是全雞、年糕或是飯糰可以選擇,炸雞口味多達7種,辣味、原味或是青蔥等,十分豐富!

oct_1157

和朋友食癮拾影Alina 愛琳娜約好來國父紀念館站這的起家雞聚餐吃韓式炸雞,事前已得知無法訂位,特地選了下午兩點到想要避開假日正餐時段,不過仍是等候了快一小時。

oct_1123

店裡放買外帶炸雞的餐盒,看起來很歡樂有趣。

oct_1125

大部份的桌位均在二樓,不過我覺得一樓高腳椅區座位的感覺很不錯,適合兩三位朋友相聚小酌。

oct_1130

oct_1129

oct_1124

雖然位置較沒那麼寬敞,不過也有四人至五人左右的區域,也因此有不少人前往此聚餐。

oct_1128

餐桌上有設置服務鈴,若有需要服務的地方便可以按此服務鈴呼喚服務人員前來,對了,當日的服務人員在服務上挺親切!

oct_1132

白葡萄汁 $50 (右)、初飲初樂 水蜜桃燒酒  $280 (中)、水蜜桃氣泡酒 $170 (右)

因為今日都是女生的聚會,所以點了兩款水蜜桃酒類,燒酒有股濃郁的酒精味,比起來還是甜甜的水蜜桃氣泡酒較適合我。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oct_1138

韓式炸年糕 $90

用炸的年糕吃起來口感較為硬與紮實感,Q度上一般,甜中帶點辣味,辣度上是當日餐點中較辣的一道。

oct_1146

起家雞的炸雞類有分份量較多(價格也比去骨高)的全雞、去骨這兩種,我們當日都點了去骨的炸雞。

醃蘿蔔是可以免費續加的,若吃完後仍需要請跟服務人員索取。

oct_1147

去骨人氣青蔥炸雞 $380

青蔥量滿多的,不過當天的蔥吃起來有些辛嗆感,若是喜歡蔥辛辣味的人會覺得較過癮。

去骨炸雞腿皮脆肉嫩,吃起來多汁帶點微微辣度,醬汁有些檸檬汁的香氣與酸味,使得整份吃起來清爽不油膩,還不錯。

oct_1153

△多汁的雞肉。

oct_1143

去骨招牌洋釀炸雞 $360

同樣也是使用雞腿的部位再去骨酥炸而成,除了醬汁是甜中帶點辣味有點接近糖醋醬的風味外,雞肉本身也是有點微辣,這款與青蔥的都不錯,但都仍建議趁熱吃,皮較脆!

oct_1133

△朋友食癮拾影送我他在韓國買的護手霜,我的是可愛的妙蛙種子!

起家雞的韓式炸雞味道不錯,不過建議來起家雞用餐,可以至少3-4人左右的人數較為適當,畢竟一份炸雞價格不低,份量上不會太少,如果多人平分可吃到多種口味!

※以上餐點價格需加收10%服務費

台北韓式料理炸雞-起家雞 Cheogajip

連結|FB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  11:30-22:30/週五-六 11:30-23:00 (休息時間前30分鐘為最後點餐時間)

電話:02 2773 0737 ※不接受訂位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