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伊莎貝爾馬來貘聯名超可愛鐵盒-香港感酥鬆曲奇餅,有果肉土鳳梨酥 宅配禮盒

馬來貘Cherng與伊莎貝爾合作,推出適合送禮的伴手禮禮盒聯名款。像是有豐富果肉、不會過酸的馬來貘土鳳梨酥,還有可愛鐵盒與有著香港曲奇餅乾酥鬆口感的貘曲奇法香酥(原味奶油、黑爵巧克力兩種口味),包裝上都有可愛的馬來貘圖案,價格也不會貴,很適合送禮呢!

我一直都很喜歡插畫家馬來貘Cherng的作品,算是一個小小粉絲。這次看到伊莎貝爾與馬來貘合作,推出聯名款商品-法香酥與土鳳梨酥,從外盒包裝就能見到可愛的馬來貘,真的讓收到禮的人也會感到很開心啊!

馬來貘土鳳梨酥-16入(左)、8入(右)

土鳳梨酥一共有8入或是16入的盒裝方式販售,有可愛的馬來貘端著金色的鳳梨跳耀,好可愛呀!

8入:淨重:192 g/單盒尺寸:L18*W10*H3.3 cm

16入:淨重:384g /單盒尺寸:L18*W18*H3.3 cm

(此篇為合作)

無論是購買法香酥或是土鳳梨酥,都會附上提袋,送禮好方便。

土鳳梨酥的單顆包裝上也有許多馬來貘圖案,有拿著鳳梨跳耀、帶著鳳梨帽,還有靠在鳳梨旁邊的馬來貘,設計很用心可愛,和市面上土鳳梨酥的包裝有很大不同。

這款真的太可愛了,我一打開時,家人同我一樣都忍不住驚呼。

伊莎貝爾的馬來貘土鳳梨酥,特地設計成可以一口吃的大小,每一個約24 g的重量,塞入嘴裡剛好(不過我還是喜歡慢慢分幾口品嚐)。

馬來貘土鳳梨酥外皮酥鬆,帶淡淡的奶香味,內餡吃得到鳳梨肉,比例來說果肉佔的成份較多。

鳳梨內餡是甜的,不會酸,吃得到鳳梨香氣,風味不錯。我本身雖比較便好帶酸味的土鳳梨酥,但是這款我覺得甜度可在接受範圍內,配茶更適合。

因為之前遇到身邊不少朋友或家人怕酸味重的土鳳梨酥,所以我想馬來貘土鳳梨酥便很適合大眾呢!

貘曲奇法香酥-原味奶油/黑爵巧克力  淨重:182 g,每盒曲奇餅乾為28片。

拆開湛藍色的紙盒,是有可愛的馬來貘圖案的圓鐵盒,是穿戴著高禮帽、手拿拐杖的紳士。

這樣的鐵盒曲奇餅乾,吃完後還能將鐵盒洗淨擦乾拿來放置物品。

原以為會像喜餅的口感,不過此次更偏像點在香港所吃到的曲奇餅乾口感,酥鬆,入口便容易化開。

兩款貘曲奇法香酥,我較喜歡原味奶油的口味,奶油香氣還有鹹中帶甜的風味。

巧克力的貘曲奇法香酥,也是鹹中帶甜的口味,巧克力的風味是淡淡的感覺,我會偏好濃郁點的巧克力香氣。

我覺得以此價位來說(原價$320元,團購1盒以上的話,一盒可以到$288元的價格)風味是簡單順口且不會甜膩,有讓人喜歡的可愛包裝還有香酥鬆化的餅乾,很適合送禮。

而我家人倒是很喜歡,很快的便吃光了三盒。

伊莎貝爾X馬來貘 限量聯名款:貘曲奇法香酥、馬來貘土鳳梨酥

連結|購買頁面伊莎貝爾FB

門市資訊:ISABELLE伊莎貝爾門市據點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