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書店x旅行x咖啡館-表参道H.I.S. 旅と本と珈琲とOmotesando(猿田彥咖啡)

JAP_8274

東京表參道上,由日本HIS旅行社開設的H.I.S. 旅と本と珈琲とOmotesando(H.I.S. Travel Agency Omote-Sando)咖啡館,與東京熱門咖啡館猿田彥合作,以旅行、咖啡、書店的型態呈現。因路邊發的一杯試喝單品,而意外地造訪了在行程計劃之外的咖啡館。捲捲頭型男咖啡師沖泡著咖啡的專注神情,結合旅行、書店的特別模式,好喝的咖啡,不禁想著還好有決定走進來。

JAP_8266

在東京表参道逛時,H.I.S. 旅と本と珈琲とOmotesando(H.I.S. Travel Agency Omote-Sando)的店員拿了一小杯咖啡請我喝,當下覺得很不錯,加上咖啡館的外型亮眼,就臨時改變主意,走進去點杯咖啡來喝了!

JAP_8285

紅色的菜單看板很可愛,後來上ig看到有不少網友外帶看板上的紙杯咖啡來喝。

JAP_8269

由日本H.I.S.旅行社提供旅遊與行程諮詢設計服務(旅行資訊請見:Travel),結合幅允孝選擇的1500本書籍(每月書單請見:Book)加上知名的猿田彥咖啡,就成了這具有特色的H.I.S. 旅と本と珈琲とOmotesando,店整體的感覺跟表參道流行時尚的氣息很相配。

JAP_8273

店裡也賣不少咖啡掛耳包與咖啡杯,正好旅行時帶咖啡掛耳包就能方便地享受美好的咖啡。

JAP_8265

菜單有日文與英文說明,價格也有清楚標示,簡單易懂。

JAP_8271

JAP_8272

JAP_8263

除了咖啡、掛耳包外也有販售咖啡豆,各式風味都有清楚說明。

JAP_8270

那時正值春天,我買了春天的配方豆送給朋友,此款喝起來有果酸與甜味,很不錯!

JAP_8267

在製做咖啡上使用的是北海道牛乳。

JAP_8268

JAP_8282

cappuccino ¥430

買了一杯Cappuccino(卡布奇諾),咖啡香氣濃郁、順口,在隔熱紙上還畫了可愛的微笑圖案,無論是咖啡館的概念、服務或是咖啡表現上都很不錯!

JAP_8280

旅と本と珈琲とOmotesando(表参道)官網FB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3 バルビゾン7番館

營業時間: 11:00-19:00/電話:03-5775-2471

交通:東京地鐵表參道站 A2出口步行約1分/原宿站(明治神宮前站)

去東京旅遊看這邊: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東京咖啡館:

東京旅遊散步提案,清澄白河半日行程景點: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清澄庭園

日本原宿 Reissue超強3D咖啡拉花,竹下通逛街,免費WIFI APP Japan Connected free Wi-Fi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