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福島自由行:會津若松華盛頓酒店 拍夢幻只見線推薦市區方便的住宿,走5分到車站

福島會津若松是日本絕景之一只見線的起點,同時也是賞櫻花、楓葉場所美麗的會津若松城(鶴城)所在地。距離會津若松車站步行約5分內的會津若松華盛頓酒店,附近有超市、全家便利商店、7-11、以超大份量為名的二郎拉麵,還有前往仙台等地的高速巴士站,非常方便啊!尤其如果要搶拍只見線第一班列車,又希望住宿地區附近是機能方便的,那麼推薦選擇這住宿。

拍夢幻只見線推薦市區方便的住宿:會津若松華盛頓酒店(日本福島)

在去年五月與今年二月都各住宿一次會津若松華盛頓酒店(Aizuwakamatsu Washington Hotel),因為以拍攝只見線列車來說,這裡算是近會津若松車站(步行五分鐘),又有租車公司在附近,便利商店也在旁邊而已,論機能性來說是只見線沿線滿方便的地點。(當然不能跟大城市的熱鬧度來比,不過來到此,能有超市、便利商店、餐廳、車站,已經很不錯了)

△窗戶設計很特別,要關起來時將左右兩塊板子往中間拉即可。

住宿的房間為基本的單人房,房間設計一般,大小也是日本常見的商務旅館,但對於我這種花在外出拍攝、遊玩時間較長的人來說,覺得簡潔性與方便性周全是最好的,尤其非自駕要拍攝冬季只見線,在會津若松站需要搶搭第一班早上六點的車。

床大小為195×122cm,睡起來滿舒適的,房間整潔度也沒問題。

日本住宿房價都會是依照淡旺季、提前多久訂等的價格有差:點此查詢最低房價

只見線詳細介紹:日本絕景冬雪只見線-攝影鐵道迷夢想景點(詳解交通火車時刻表與拍攝點,走5分到車站

房間內有附插座、WIFI(訊號使用上沒問題)、空氣清淨機、小冰箱、熱水壺、電視、吹風機、衣物芳香噴霧。

△提供煎茶與焙茶茶包。

除了窗戶設計很有趣之外,就連房間磁卡插放的方式也很有趣,是將這充滿各種洞的卡片插入房間床頭櫃有一磁卡插放處,之前住過的飯店有感應式磁卡、鑰匙,倒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方式。

△有附設衣櫃,可以吊放衣物,雖不是什麼精美或寬敞型的飯店,不過設備上該有的都有。

房間內有一小型浴缸,也有提供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洗顏洗手乳,還有基本的盥洗用品、棉花棒、刮鬍刀、浴巾毛巾等。

如果想泡澡的話可以在會津若松華盛頓酒店櫃台索取入浴劑(泡湯包),在寒冷的冬天來東北玩時,賞雪很美麗,不過回來後能泡泡澡去身體的寒氣,是簡單的小確幸。

從會津若松華盛頓酒店房間所看出去的景色。

第二次來到福島時是搭乘新潟機場來回的班機,在飛機上見到了很美麗的雲朵與雪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於是放在文末了。

福島住宿:會津若松華盛頓酒店 Aizuwakamatsu Washington Hotel

(日文:会津若松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連結|查詢最低房價官網Google Map

地址:福島県会津若松市白虎町201/電話:0242-22-6111

交通:JR會津若松站步行約5分內(自駕:磐越自動車道 会津若松ICより 車10分)

日本東北地區-福島自由行介紹

福島 Fukushima – 旅遊介紹

東北 Tohoku (秋田/宮城/山形/福島)旅遊介紹 

【JR PASS】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東北地區) – KKday

JR East Pass 東日本東北地區鐵路周遊券 – 任選5天(日本領取) – KLOOK客路

日本福島縣觀光交流局台灣聯絡處(日遊)

連結|FBIGLINE生活圈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Pario 2018-04-16 於 10:10:43

    這間跟車站左側的「駅前フジグランドホテル」都住過,兩間內裝感覺都差不多,但是「駅前フジグランドホテル」沒有附冰箱 XD,
    可是有送富士の湯澡堂使用券。

    • 斑比 2018-04-16 於 11:26:30

      謝謝你分享:)
      我是住這間跟「東横INN会津若松駅前」,也同樣覺得簡單舒適。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