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大阪溫泉推薦:犬鳴山Minamiteiみ奈美亭旅館 住宿一晚泡湯放鬆享受山林吧!

日本關西大阪旅遊多次後才知道在關西機場附近的泉州,有著這麼一處的犬鳴山溫泉區。有幽靜山林、螢火蟲、超滑的溫泉泉質為特色的犬鳴山,溫泉旅館可選擇許多人推薦的み奈美亭旅館(Minamitei),舒適簡潔,設計上也很典雅,有住宿與一泊二食等的方案,也有不須住宿的單日日歸溫泉。由於很近,即便一日來回大阪市區都是合適的行程。

大阪溫泉推薦:犬鳴山Minamiteiみ奈美亭旅館 住宿一晚泡湯放鬆享受山林吧!

在犬鳴山溫泉主要有三間溫泉旅館,大阪泉州在地人推薦我們來到み奈美亭旅館(Minamitei),在房間設計上重小巧溫馨與質感。

*在訂房網站上的名稱則有米奈美亭酒店或是見波亭溫泉旅館、泉佐野犬鳴山溫泉不動口館。

一抵達犬鳴山 み奈美亭旅館(Minamitei)後,便有親切的女將前來招呼我們,還幫忙把行李搬運至住宿樓層,使風塵僕僕趕來的我,都忘了舟車勞頓的辛勞。

み奈美亭旅館(Minamitei)最可愛的看板娘柴犬「櫻」,一看到女將來便開心的搖起尾巴討零食吃。

由於是在犬鳴山溫泉內,み奈美亭旅館(Minamitei)的房型也以眺望綠林山景為主,房間簡單素雅,照片拍攝的是小巧精緻的和式房(ふよう)。我和另外的同行旅伴所住的和室房あおい也不錯,同樣都能看到山林,只差在窗型與位置等,差異不大。

查詢最低房價

窩在房間內歇息,或者到浴場泡泡溫泉都很舒適愜意,五月下旬時還能見到螢火蟲呢!

若說到大阪想找溫泉區或溫泉旅館,犬鳴山溫泉確實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因當時在み奈美亭旅館(Minamitei)的浴場所泡的溫泉非常滑順,泡完後會有種肌膚未洗乾淨的柔滑感(笑)

如果不是住宿在旅館內,み奈美亭旅館(Minamitei)也有提供單日不需住宿的日歸溫泉,費用是大人900日幣、1歲~12歳的孩童為420円日幣(日歸溫泉開放時間為:11: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00)

*犬鳴山螢火蟲的介紹:今年も蛍鑑賞時期のお得なプランのご紹介

由於此區盛產柿子,這裡的柿子特別香甜好吃,所以桌上也特別附贈了柿子乾,味道不錯且不會過於甜膩。

雖然未在山區,但房間內設備俱全,有熱水壺、電視、冰箱、免費WIFI無線網路、茶,插座數量充足。同樣也是至料亭用晚餐時,會有房務人員進來房間鋪床。

櫥櫃打開後和一般的溫泉旅館、溫泉酒店一樣,放置了浴衣、毛巾,因房間內僅有設置廁所沒有洗澡的地方,需到公共大浴場洗。

  • 廁所內則有牙刷、牙膏

晚餐在み奈美亭旅館(Minamitei)用餐,和室包廂內還有投幣式的卡拉OK伴唱機,很適合家族旅行帶長輩們遊玩時,泡溫泉後邊吃晚餐邊唱歌。

一泊二食除了會席料理,也提供不同種類的鍋物,依照所吃不同料理,價格也會有所不同。

而會席料理以懷石為主,和大部分日式懷石料理或是會席料理一樣,根據季節不同,使用當季新鮮食材,像是秋天的栗子、柿子、南瓜等都有入菜,在餐具或是擺盤上也有結合秋天的意象。

秋季懷石料理的豬肉鍋物以類似壽喜燒的方式呈現,對於轉涼的秋日來說,吃點暖食讓身心感到舒暢。

不吃生食者也可將生魚片更換成不同的菜單,當日同行者就更改成了烤肉料理。

另外也可改點選其他鍋物套餐,有河内鴨鍋、蟹鍋、石斑魚鍋等。

早餐同樣也是日式料理,無論早餐或晚餐,整體吃起來中規中矩,和大部分的溫泉旅館水準上不會差太多。

白天時則可到一旁的犬鳴山山區走走,有一兩間咖啡館、餐廳在此,大多數的時間則是登山愛好者與修行此會來到犬鳴山。

  • 犬鳴山散策地圖照片取自:Minamiteiみ奈美亭旅館官網。

犬鳴山的名稱由來自西元957~961年間古早的傳說,因當時有一獵人的獵犬發現有大蛇而不停鳴叫,使得獵人的獵物鹿跑走了,獵人一氣之下將獵犬殺死。而死掉的獵犬,突然頭飛出去咬死一旁的大蛇,這時獵人才發現自己的錯誤,深深懊悔之下,成了修行者並把獵犬供養,才有此稱。

稍稍散步,感受到犬鳴山的寧靜與神秘感。或許是因為路上見到了一些神佛像,內心更加地對犬鳴山有了尊敬之心。

來到犬鳴山我建議可以自駕開車,因為也能夠更方便、順利到達大阪泉州周邊旅遊景點。

倘若不是自駕開車,則可搭乘下列交通方式抵達み奈美亭旅館(Minamitei):

①事先申請免費接送的旅館巴士,可從南海本線的泉佐野站 (10:30、15:30)或是JR日根野站(10:45、15:45)接送到み奈美亭旅館(Minamitei)。

②從天王寺站搭乘電車抵達日根野站,再轉巴士(車程約20分)或者酒店免費接駁巴士。

③南海本線難波站(急行)抵達泉佐野站,再轉巴士(車程約30分)或者酒店免費接駁巴士。

巴士時刻表請見圖片,可在み奈美亭旅館大廳見到此張前往泉佐野站的巴士時刻表。

往返犬鳴山的公車,巴士資訊:泉佐野站前 ⇒ 犬鳴山 時刻表

Minamiteiみ奈美亭

連結|查詢最低房價官網FBGoogle Map

地址:大阪府泉佐野市大木2236 (犬鳴山温泉)

電話:0120-12-3731

更多關於大阪美食攻略、旅遊景點請見:大阪 Osa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大阪旅遊必備:大阪地鐵巴士一日券外國人專用700日幣 難波.梅田.心齋橋.大阪城跑透透

【JR PASS】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關西機場櫃台取票)

【關西必買車票】關西機場HARUKA特快列車・大阪京都單程券

【關西機場巴士】關西機場到京都/大阪車票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