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商品餐廳攻略:2019年全新、夏季、七夕限定與長期商品介紹價格,必買爆米花筒、愛麗絲與小美人魚主題餐廳

日本旅遊總是居高不下的超人氣景點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內販賣了超多種擄獲人心的可愛商品以及特色主題餐廳、爆米花桶。所以我寫了這篇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商品、爆米花桶、餐廳推薦攻略,以及季節限定餐點(聖誕節、萬聖節),將推薦商品購買重點、官網目錄與愛麗絲、小美人魚餐廳規劃整理介紹。(2019年05月17日更新全新商品、夏季以及七夕限定商品)

此文原於2018年10月7日上午07:24分發表,2019年05月17日更新全新商品、夏季以及七夕限定商品,並將原本文章內所寫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限定商品資訊更新。

▲東京迪士尼樂園介紹:東京迪士尼樂園完整攻略,完成你的夢想:園區地圖、事前買門票、交通、設施、商品、快速通關、遊行、行李寄放

▲東京迪士尼海洋介紹: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看這篇就上手!超美造景,好玩到不想離開:園區地圖、事前買門票、交通、設施、商品、快速通關、遊行、行李寄放

超好買!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周邊商品

這是我這次分別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以及Disneystore買到的周邊商品,有些是在主題餐廳點指定套餐贈送的餐具(愛麗絲的盤子、黛絲湯匙、賽巴斯丁與小比目魚杯子)。

東京迪士尼海洋才買得到的達菲、雪莉玫、傑拉多尼、星黛露,睡衣造型非常可愛!

以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販賣的爆米花桶為概念,做成縮小版的爆米花桶吊飾也非常可愛,而且爆米花上還會有一顆爆米花是該爆米花桶的迪士尼明星角色(比方說唐老鴨爆米花桶的話,爆米花桶吊飾上就有一顆唐老鴨頭的爆米花)。

東京迪士尼海洋買到穿著水手服版的達菲吊飾。

另外在東京迪士尼海洋買到傑拉多尼的布偶娃娃,很可愛之外,觸感也很柔軟。

只能說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總不會讓我們失望,這些商品都太可愛了!

2019年6月、7月、8月、9月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全新限定商品

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新特別節日「達菲夏日樂逍遙」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2019年6月6日~8月27日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推出全新特別節日「達菲夏日樂逍遙」,這期間園區內有許多關於海灘感的夏日裝飾,也特別推出多約40款的達菲和他的好朋友(雪莉玫、傑拉多尼、星黛露)的特別商品。

這可愛的玩偶套裝讓遊客們可以購買衣服幫玩偶換裝,更換成夏天的樣子一起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東京迪士尼樂園玩耍。

玩偶套裝的售價:每款4,800日圓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水杯的售價:每款3,200日圓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印了達菲、雪莉玫、傑拉多尼、星黛露的T-Shirt衣服也很可愛,更推出達菲跟雪莉玫耳朵的造型帽子!可以和好朋友或家人穿著相似的造型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玩。

T-Shirt 售價:每款3,200日圓(尺寸有S、M、L、LL)/造型帽售價:每款3,500日圓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達菲樣子的眼鏡,售價是2,000日圓。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東京迪士尼海洋餐飲區推出的新商品每次都讓我很期待,這次2019年6月6日~8月27日「達菲夏日樂逍遙」節日期間特別設計了附游泳圈造型紀念品的冰飲,真的超級可愛!可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的「鱈魚岬甜品」購買。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喜迎七夕限定商品

2019年6月6日開始~7月7日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迎接七夕的特別期間,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會在園區內裝飾各種七夕應景的造型、許願卡外,也推出期間限定的七夕特別商品。

(特別商品從2019年6月3日推出,只有米奇造型的鑰匙圈是7月1日推出)

可愛的米奇、美妮玩偶別針,每款1,800日圓。也有推出星星造型的奇奇帝帝,同樣很可愛!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因為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在鑰匙圈上也推出了多款新商品,小美人魚、小飛象、小熊維尼、米奇結合星星的樣子,每款售價是1,500日圓,米奇造型則為1,600日圓。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我覺得這次「迪士尼迎七夕」的活動,新推出的商品中很有特色之一就是有「迪士尼迎七夕」園區裝飾圖案的浴衣,非常有日本七夕情人節的浪漫氛圍。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夏季活動商品「唐老鴨的熱力盛夏叢林」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2019年7月9日~9月1日的夏季期間,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辦全新主題活動「唐老鴨的熱力盛夏叢林」,也推出了約80款的特別商品,像是造型衣服、毛巾、螢光手環、玩偶別針等。

T-shirt售價:100、120 cm 每款1,900日圓/140 cm 每款2,300日圓/S、M、L、LL、3L 每款2,900日圓。

COOLCORE品牌涼感毛巾 2,000日圓。

螢光手環售價 每款500日圓。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玩偶別針每款1,700日圓,奇奇帝帝為一套是2,800日圓。

2019年7月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新開幕設施「翱翔:夢幻奇航」商品

2019年7月23日時東京迪士尼海洋推出全新的設施「翱翔:夢幻奇航」,也因這設施多了很多像是冒險家的新商品,頭戴飛行帽的唐老鴨、米奇、美妮玩偶讓人很想帶回家啊(笑)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新設施「翱翔:夢幻奇航」周邊商品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東京迪士尼海洋「翱翔:夢幻奇航」周邊商品中,也有相關的爆米花桶,一直以來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爆米花桶都有許多人蒐藏,這下又多出新款可以帶回家了。


東京迪士尼樂園商品、聖誕節期間限定商品介紹

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內有許多商品,光是逛店舖就覺得時間不夠(笑),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進入園區內會看到非常多人會購買園區販售的可愛頭飾在園區內玩樂,從帽子型(尤其《玩具總動員》綠色恐龍:抱抱龍 Rex超級特別),米奇、美妮、唐老鴨、《怪獸電力公司》毛怪與大眼仔、史迪奇、小熊維尼、小飛象、《玩具總動員》的髮箍頭飾等。

如果想要比較生活造型的設計,園區內也有販售結合一點米奇元素的帽子。

衣服、外套、襪子、內褲、斗蓬式雨衣(由於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時正好碰上下雨,所以我們買了紅色的美妮斗篷雨衣)、鞋子、包包、耳環、髮飾、手錶都有販售。

由於我本身很喜歡《玩具總動員》裡的大眼仔,東京迪士尼樂園內也有很多大眼仔、毛怪、巴斯光年、胡迪的商品,就連阿布抱的熊娃娃也有!!

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商品(小美人魚、灰姑娘、長髮公主、冰雪奇緣、阿拉丁的茉莉、睡美人)在園區內也有許多商品。

小朋友的米奇鞋子、玩具總動員角色的耳環也很特別與可愛。

前面介紹到的可愛迪士尼爆米花桶吊飾。

  • 餅乾、筆、玩具車、票卡夾

在各特色主題區會有配合該區設計的商品,像是小熊維尼、獅子王辛巴、叢林版造型的米奇、星際大戰、海底總動員等等,但有時錯過了在別間店就購買不到,所以建議可以一開始看到喜歡的商品就先購買起來,以避免之後還要特地花時間去尋找。

而讓我覺得最棒的是,不僅只有衣服、娃娃、頭飾等商品,結合生活類的保溫瓶、杯子、漱口杯、棉花棒、牙刷等都有結合迪士尼明星的商品。

  • 毛怪與大眼仔造型的碗超級可愛!!

除了上面介紹的商品外,東京迪士尼樂園「世界市集」區域也有販售特殊造型明信片,可購買明信片與郵票直接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內寄明信片給人。

另有將園區內販售餐點為概念設計的商品(像是爆米花包、薯條包、超長吉拿棒橡皮擦)

東京迪士尼樂園詳細商品介紹、價格、販賣店舖:[官方]商店|東京迪士尼樂園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東京迪士尼樂園2018聖誕節期間限定商品

只要特別活動期間,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會推出不少限定的可愛商品,像是萬聖節、聖誕節,都讓人很想買回家收藏。

東京迪士尼海洋商品、2018聖誕節期間限定商品介紹

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才買的到的達菲、雪莉玫、傑拉多尼、星黛露,原本我沒特別沉迷,但是一到園區商店後,馬上被圈粉成為粉絲,達菲跟傑拉多尼實在是太可愛了!

有各種服裝的吊飾之外,東京迪士尼海洋有達菲、雪莉玫、傑拉多尼、星黛露的髮箍,超級可愛!

來到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我想最常講的話就是「好可愛」了吧!(笑)

達菲、雪莉玫、傑拉多尼、星黛露的布偶。

布偶的衣服也推出和吊飾一樣的睡衣系列(睡衣系列販售至2018/11/1,之後會更換聖誕主題)。

來到東京迪士尼海洋真的要小心錢包,很容易腦波弱就下手買了不少(我說我自己)。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和東京迪士尼樂園2018聖誕節期間限定商品不同,白色大衣搭配深藍色與金色的布偶,我特別喜歡,顏色很好看啊!

此次聖誕節還推出的商品中,粉紅色的米奇錢包則很適合女性。

東京迪士尼海洋2018聖誕節限定商品介紹、價格、購買位置:買いたい!|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ディズニー・クリスマス」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新造型爆米花桶,購買地點與造型、價格:

由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爆米花桶很可愛,所以吸引不少人特地收集(尤其我的一位好友大佩就搜集了很多)。每每一陣子會推出新品,像是前陣子新推出的奇奇帝帝爆米花桶,以及穿著水手服、帶著藍色方形行李箱的達菲爆米花桶同樣超級可愛!

奇奇帝帝爆米花桶為2,300円,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都可以購買,地點:【公式】ポップコーン、バケット付き|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帶著藍色方形行李箱的達菲爆米花桶,價格是3,000円,只能在東京迪士尼海洋購買,地點:【公式】ポップコーン、バケット付き|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爆米花桶每款售價不一定,大約2000多日圓~3000日圓左右)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 左邊紅色表格為東京迪士尼樂園可購買爆米花桶與口味的地圖編號/右邊藍色表格則為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可購買爆米花桶的地點不少,在園區地圖上都有標示,但不是販售區都有供應全部的爆米花桶造型,所以建議購買前先至官網查看想購買的樣式,再依照地圖位置前往購買。

爆米花口味上也有很多,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口味有碳烤BBQ、焦糖、咖哩、牛奶巧克力、蜂蜜、鹹味、醬油奶油,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爆米花口味則為焦糖、香蒜蝦、草莓、牛奶巧克力、黑胡椒蝦、鹹味、咖哩。

我吃過了牛奶巧克力、醬油奶油這兩種口味,不過醬油奶油的味道實在太微妙了,還是建議購買別的口味吧!

倘若到達購買園區販售爆米花桶的地點,但是口味不喜歡也沒關係,跟服務人員說後,他們會提供爆米花兌換券,在指定期間憑券到喜歡的爆米花口味販售地兌換即可。

平時購買爆米花桶時,爆米花直接裝會在爆米花桶內,若是想分開裝可以告知服務人員,便會把爆米花另外放在兩杯爆米花杯,避免弄髒爆米花桶。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爆米花桶的購買地點與造型:

東京迪士尼樂園爆米花桶款式 / 東京迪士尼海洋爆米花桶款式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在2018/11/1開始為了慶祝米奇首次登場的《汽船威利號》(steamboat willie)已經90週年(1928/11/18),同時也是米奇的生日,所以推出了最新版的黑白色米奇與汽船威利號的爆米花桶(因當時動畫仍還是黑白色的時代),非常值得迪士尼迷收藏。

汽船威利號爆米花桶購買地點,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均可購買,請見:【公式】ポップコーン、バケット付き|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東京迪士尼樂園餐廳推薦:《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的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餐廳很多,而我去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的紅心女王宴會大廳。餐廳位在園區的「夢幻樂園區」(東京迪士尼樂園地圖編號95),「小小世界」遊樂設施旁邊,門口有一玫瑰花叢的愛心拱門與紅心撲克牌衛兵,非常顯眼,要不注意都難。

進入餐廳的門口我覺得還原度很高,就是放大的鑰匙孔啊,讓我們有種自己和愛麗絲一樣喝到了縮小藥水,即將前往奇幻國度。

餐廳的佈置同樣很用心,紅心皇后、紅心國王、柴郡貓(笑臉貓)、撲克牌衛兵、城堡城牆、高大的花叢,很用心的在營造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場景。

  • 右邊那塊雪白的鮮奶油草莓蛋糕,是因應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慶推出的「スペシャルケーキ」(Special cake),很適合當作生日蛋糕慶祝生日。

「紅心女王宴會大廳」餐廳採取自助式點餐,拿著印有紅心皇后的托盤,沿著動線走,和服務人員點選想吃的餐點,拿取後再至櫃檯結帳、找位置用餐。

チーズハンバーグ、デミグラス&ラズベリーソース 1,380円(起士漢堡、法式紅酒牛肉醬汁 demiglace sauce、覆盆莓醬)

為漢堡肉與濃郁的紅酒牛肉醬汁、馬鈴薯泥、蘇打餅乾(中心還特地挖了個愛心洞),漢堡肉的起士部分也是愛心,很用心呢!味道上中規中矩,算是順口。(可以選擇附白飯或是大圓麵包)

カスタードプリン、スーベニアカップ付き 750円

ストロベリークリームケーキ、スーベニアプレート付き  750円

無論是像是柴郡貓(笑臉貓)顏色造型的蛋糕,又或是卡士達布丁杯,都能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盤子以及愛心手把的愛麗絲杯子帶回去(因為甜點裝在另一塑膠杯子內後,才放入愛麗絲杯子,所以不用再另外找水清洗,很貼心呢!),很值得收藏。

東京迪士尼海洋餐廳推薦:超可愛達菲限定杯套、小美人魚主題餐廳

出發前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官網找有可愛造型的迪士尼明星餐點,結果看到以達菲為主題的「鱈魚岬甜品」(CAPE COD CONFECTIONS),有超級可愛的達菲、雪莉玫、傑拉多尼、星黛露杯套,以及裝有巧克力甜點的小吊飾,同樣也超級可愛啊!

*「鱈魚岬甜品」位置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美國海濱」地區,地圖編號第43。

杯套510元、飲料則為400円,貼心的用透明袋另外包裝,以避免弄髒或弄濕。

我們買了達菲與星黛露杯套,質感很好,除了是絨毛的以外(就像布娃娃的觸感),杯套部分為立體的,並且設有魔鬼氈好讓人可方便黏貼或是取下,非常有紀念收藏價值,推薦購買!

  •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原本像是紅白色救生圈的唐老鴨包子,在萬聖節期間改為紫黑色的烏蘇拉(紙袋包裝另一面是黛絲),裡面是包蝦子豬肉口味。

若想專門購買有迪士尼明星造型的餐點,請參考:東京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明星造型推薦菜單東京迪士尼樂園-米奇造型推薦菜單

東京迪士尼海洋-迪士尼明星造型推薦菜單

另一非常推薦的是東京迪士尼海洋「美人魚礁湖」區域的「賽巴斯丁加力騷廚房」(地圖編號第101),是小美人魚主題的餐廳,特別打造海底世界的造景,加上投影出紫色、藍色、紅色等的燈光,還有海底礁岩、海草等,就像在小美人魚公主艾莉兒海底世界的家。

天花板吊了不少熱帶魚、深海魚造型的吊燈,再搭配可愛的卡通壁畫、扇貝造型的椅子,讓我一到「賽巴斯丁加力騷廚房」餐廳,便一直忍不住喊著「好美!好美!」。

  • 菜單模型會放在餐廳內的大貝殼,讓遊客可參考要吃什麼餐點。

平時為貝殼造型麵包的漢堡,在2018年萬聖節期間(至2018/10/31)會更換成紫色的章魚可樂餅,同期間也推出購買萬聖節套餐再另外加價900円即可獲得限定袋子。

常態版版本的甜點像是小比目魚、賽巴斯丁這兩款點心杯,都能將造型杯子帶回去收藏。

除此之外「賽巴斯丁加力騷廚房」有週邊商品販售區,是以大鯨魚造型做設計,走進時就像進入鯨魚的嘴巴內。在周邊商品區中還有販賣小美人魚的小朋友服裝,一圓小孩的公主夢!

(此篇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邀訪合作)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