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釜山自由行西面美食O’lot 오롯분식당可愛復古食堂 小山高的蔥絲牛肉辣炒年糕 現煎蛋皮餃子

每每來到韓國旅遊,總少不了要吃的美食就是辣炒年糕,特別喜歡那Q軟有彈性的口感。而釜山西面有一家可愛的復古風味小食堂오롯분식당(O’lot),整間店桌位不多,但很可愛,有點像是日劇中會出現的食堂場景。瀏覽IG會看到大家來此大多會點選滿滿蔥絲如小山般高的牛肉辣炒年糕,還有包覆蛋液下去煎的蛋皮餃子,我也跟著點選了,真的很不錯!

韓國釜山自由行-來西面的오롯분식당(O’lot)吃牛肉辣炒年糕吧!

之前來韓國釜山旅行時,因為會到西面逛街,所以上IG看了一下追蹤的韓國instagramer吃了些什麼,就這樣發現到這間西面可愛的小食堂-오롯분식당(O’lot)。

由於當時旅行的季節是六月,牆上正掛著六月與七月的月曆,設計上很特別,簡潔但讓人印象深刻,仔細一看發現寫了店名O’lot。

오롯분식당(O’lot)店裡真的不大,就眼睛所能看到的左邊四張椅子,然後再加上右邊四張椅子,一共是八張(笑)。

由於店內小小的,所以我們在店內時都能聽到老闆煎炒料理時,鍋內所發出的「滋滋」聲,也能聞到陣陣香氣。

冰麥茶

차돌박이떡볶이 ₩7,000

熱湯碗還有湯匙、碗盤上都印著可愛的「福」字。

牛肉辣炒年糕上方堆滿滿蔥絲,根本如小山一樣高啊!(話說,湯不是我們喝過,而是送來時就是這樣的容量)

把蔥山撥開後終於看到底下的牛肉片、魚板與辣炒年糕了!

年糕Q軟,牛肉吃起來軟且不柴,雖然說看這辣炒年糕的顏色不如在外面攤子看到的那樣鮮紅,但其實它非常的辣!我和朋友Alina辣的猛灌店內附的冰麥茶,但那醬油鹹甜味中又有辣椒的香氣與辣度,挺好吃的!

오롯만두 ₩3,000

將餃子沾上蛋汁後下去油煎的餃子,口感軟且有蛋的焦香味,裡面肉餡也不油膩,和牛肉辣炒年糕都好吃!

오롯분식당(O’lot) 釜山西面美食餐廳

連結|IG韓巢中文地圖KakaoMap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전포동 680-3번지(부산 부산진구 서전로38번길 35)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田浦洞 680-3(釜山鎮區西田路38號街35)

電話:010-2722-0656 /010-6209-3044

營業時間:12:00-22:00(材料售完時有可能提前打烊)

韓國釜山自由行旅遊介紹:釜山 Busan (부산)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