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台北特色咖啡-時差Jetlag大理石起司貝果與家常杞子蒸雞腿飯 松江南京美食

約了朋友來到時差 Jetlag咖啡館,因為被大理石紋的奶油起司貝果吸引,也想吃吃看咖啡館賣的杞子蒸雞腿飯是什麼樣的味道,還有靠窗旁那紗簾的美麗柔和光線,總覺得有賣麵飯類餐點與甜點的咖啡館很方便,這樣就能午餐與下午茶一次吃了!(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台北特色咖啡-時差Jetlag大理石起司貝果與家常杞子蒸雞腿飯

因為大理石紋起司貝果,使得新開店的時差 Jetlag咖啡館短短時間在IG上就造成了迴響,吸引了許多人前來,好在時差 Jetlag可以接受訂位,讓我和朋友Alina可以順利吃到大理石奶油起司貝果。

簡簡單單的裝潢,圍繞著店周圍擺設的桌位,讓中間走道留給客人,使得在時差Jetlag用餐時不覺得那麼擁擠,較能放鬆。

背後擺放的仿真小壁爐還有紅色的襪子,讓前陣子氣溫較熱,不太有冬天感的台北,多了分聖誕氣息。

時差Jetlag菜單。

(覺得這紗感的窗簾,特別有韓國咖啡館的氛圍)

抹茶牛奶 $120(熱)

熱抹茶牛奶香氣不算特別濃郁,整體甜度上有點高。

大理石奶油起士貝果 $110

貝果口感較為紮實且韌,在切的時候稍微費力才能切開,由於放冷後「韌」的口感會更加明顯,所以建議趁熱吃比較好。

竹炭搭配奶油起士的大理石紋路很特別也挺漂亮的,由於竹炭是增添色彩用,所以僅有奶油起士的味道。但或許因為本身很常吃這類的起士抹醬搭配麵包、司康,覺得這款在風味與口感上較為中規中矩。

(另外附的是蜂蜜)

玫瑰奶茶 $130(熱)

玫瑰奶茶喝起來順口,但和抹茶牛奶都是比較中規的表現,茶香與口感若能濃郁點較好。

杞子蒸雞腿飯 $250

用淺木盒子裝放餐點,還有用布包起來的餐具,讓整份餐點顯得特別可愛。

一旁附上了小菜,是水煮蛋搭配芹菜,胡麻醬玉米筍與秋葵,另外還有涼拌紫菜,味道上走清爽清淡取向。

飯上灑了點柴魚粉與海苔。

雞腿肉口感軟嫩,有些醬香與甜味感,吃起來很家常,口感不油膩,比起前面的大理石奶油起士貝果還有兩款飲品,我較喜歡這道杞子蒸雞腿飯,但價格上略高且份量上較為精緻點,食量略大的人或是一般男性來吃,在飽度上或許會有點少。

時差Jetlag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美食

連結|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台北中山區中原街13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走11分。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二休,其他公休時間請以FB公告為主。

電話:02 2536 3775

無收一成服務費、低消為一杯飲品、限時2小時。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