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5

台北早餐:可蜜達Comida北門店 好吃誘人半熟起士肉蛋烤吐司、嗜辣者必吃鬼椒雙重奏

說起好吃的台北早餐、早午餐店,可蜜達 Comida的烤吐司總在推薦名單內。本店在林森北路的可蜜達 Comida,也在台北北門、西門町旁開設了北門店。用高大鮮乳、舒康雞等好食材製作早餐,是好吃的原因之一。為了招牌的起士肉蛋雙重奏,國外的遊客也特地一早來到店裡一嚐這人氣美食。

台北早餐:可蜜達Comida北門店 好吃誘人半熟起士肉蛋烤吐司、嗜辣者必吃鬼椒雙重奏

鄰近台北北門與西門町的中華路一段巷裡,是人氣早餐店(早午餐店)可蜜達 Comida的分店,即便是平日的上午,和林森北路上的本店一樣,絡繹不絕的顧客來訪可蜜達 Comida北門店。

兩年多前曾到訪可蜜達本店,由於想念著鬼椒起士肉蛋雙重奏吐司,和朋友約好來訪北門店一起吃早午餐。雖是在巷子裡,但北門到西門町這一帶美食店家頗多,鄭記豬腳肉飯與東坡肉飯東一排骨Heritage Bakery&CafeMKCR山小孩咖啡來呷甜甜品等。

可蜜達北門店內用需先至櫃檯候位登記(需人數到齊才可入座),店裡也特地為了外帶、外送的客人準備了外帶的餐盒,好讓客人再攜帶好吃的吐司過程中,不至於因為行走而壓壞了。

製作吐司的香氣毫不掩飾地在店內四溢著,對於飢腸轆轆的人來說,可真是恨不得早點吃到呀!

店內雖然不大,不過倒是貼心的提供了WIFI、洗手台,讓客人可方便使用。架上放置了高大鮮乳、林華泰紅茶茶葉,還有使用舒康雞、究好豬等標示,為了讓客人吃到美味、安心的食物,選用這些台灣品質好的食材,另一來也是支持台灣的產品,對於不少日本、香港或其他國家遊客,也能藉由此認識台灣的好。

可蜜達吐司菜單與價格請見:可蜜達Comida北門店 – 貼文,另外有特製的蛋餅「台式Pizza」,請見店內小黑板公告。

炭燒甘蔗鮮奶茶 $50

帶有特殊炭燒甘蔗香氣的紅茶搭上高大鮮奶,或許這款很視個人口味喜好而有不同的評價。不過我倒是喜歡這特別的炭燒甘蔗香氣,總有點特別的台灣古早味,加入高大鮮奶,滑潤順口,更有番濃郁牛奶香。

鬼椒起士肉蛋雙重奏吐司 半熟蛋$85元

由於賣相非常誘人,起士肉蛋雙重奏吐司是可蜜達吐司的熱賣餐點。將兩片吐司一分為二,四個半片吐司烤到外表略有些焦香感與網印,夾著可蜜達自己醃製的厚實豬肉排、起士、半熟蛋,切開後傾流而出的金黃蛋汁,不停勾起食慾。

選擇滑蛋為$90元,若是想吃全熟,或者外帶請點未標示雙重奏的菜單選項。

柔軟的吐司略有些焦烤香,蛋滑嫩無腥味可見新鮮,淡淡醃料香氣的豬排更加提升原本食材的味道。與滑嫩的起士搭配,更加過癮。

若是無辣不歡者,請試試店內的鬼椒口味。相較於兩年前吃鬼椒時的印象,此次覺得辣度提升許多,是直擊味蕾的辣度。

檸檬馬告雞肉蛋吐司 半熟$70元(也可選全熟)

「鬼椒起士肉蛋雙重奏吐司」是大辣辣的呈現其味道,「檸檬馬告雞肉蛋吐司」則為清爽卻又不是簡單無趣的口味。

厚實的雞肉口感紮實、不乾柴,用本身即帶有檸檬香氣的馬告香料料理,和半熟蛋、清脆的生菜一起吃著,是就連悶熱的夏季也很合適的清新風味。

不用多久,盤上的吐司早已清空,飽足滿意。

法式吐司 $45元 限定內用

據朋友說此道法式吐司原本是在可蜜達吐司店的隱藏版菜色,有時還儘早賣完,不一定能吃得到。

限定內用的法式吐司,再浸泡蛋液、煎後,淋上煉乳,簡單地呈現蛋汁與煉乳的風味,味道對我來說較有些單一。

可蜜達吐司店無論本店或者北門店的餐點都表現不錯,實在地呈現個食材的美味,而非嘩眾取巧、複雜的卻不相稱的味道。

往後到西門町或者台北相機街時,也能多了好吃的早餐、早午餐選擇。早上來一份如此用心的早餐,讓一整天的開端有好的開始。

可蜜達 Comida北門店:台北早餐推薦

連結|FacebookGoogle Map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巷14號/營業時間:07:00-14:00

電話:0916-678-489(距離北門店500公尺內滿300元可外送,且免運/若需電話訂餐請提前一小時,外送建議提前兩日)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