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台北早餐-可蜜達炭烤吐司半熟蛋鬼椒與流漿雙重起士 炭燒甘蔗紅茶

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這的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是有著獨特菜單的人氣早餐店。用林華泰茶行茶葉加上炭燒甘蔗汁製成的紅茶,再加上高大鮮奶的鮮奶茶。還有帶點辣味的鬼椒肉蛋吐司,滿滿起士流漿的起士雙重奏與起士四重奏,抹上檸檬蛋黃醬增添酸甜味感,蛋的部分另可以選擇半熟蛋或是全熟蛋,選用的蛋也不錯,無腥味。(捷運雙連站/中山站)

一直很想來可蜜達炭烤吐司,但偏偏之前有空的時間正好都是可蜜達炭烤吐司公休日,終於在最近有遇到許可的時間能一塊前往。

可蜜達炭烤吐司店內不大,桌位是擺在店外的位置。

此次是為了起司雙重奏還有鬼椒起士肉蛋吐司、炭燒甘蔗紅茶而來。

炭燒甘蔗紅茶 $35、炭燒甘蔗鮮奶茶 $50

林華泰茶行的紅茶加上炭烤甘蔗汁,喝起來順口不澀又帶有炭燒香氣,我覺得還不錯。奶茶部分則多了分鮮奶的滑順與乳香,不過相較之下我較喜歡炭燒甘蔗紅茶,因為其炭燒香氣較重,更為特別。(菜單上標榜使用高大鮮奶)

鬼椒起士肉蛋吐司 $65 (蛋可選擇半熟或全熟,此為半熟蛋)

菜單上標榜使用土雞蛋。

吐司口感軟不會過乾硬,有淡淡的炭烤香氣。

肉排紮實帶軟,有醃過,味道不會太重,仍可吃到肉本身的香氣。

半熟蛋的模樣看起來十分吸引人,沒有蛋腥味。

雖然名為鬼椒,但辣度上我覺得沒想像中的辣,不過那辣味倒是仍提味且不會掩蓋過豬肉排的味道,吃起來還不錯呢!

起士豬肉蛋雙重奏 $70(蛋可選擇半熟或全熟,此為半熟蛋)

有貼心地提供了手套讓客人們使用。

限制內用的起士雙重奏,如果喜歡更濃郁點的口味,另有起司四重奏可以點選,吐司則為三片的數量。

起士香氣是淡淡的,除了起士以外,也有酸甜的檸檬蛋黃醬,但我比較喜歡鬼椒起士肉蛋吐司,因為更為順口。

後來店家跟我說:很多常客都是衝著鬼椒來的,有些喜歡吃辣一點的都吃中辣呢!炭燒甘蔗紅茶的味道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喝一口就不喝了。

所以以上資訊給大家參考,下次我會試看看中辣的鬼椒起士肉蛋吐司,然後繼續搭配我喜歡的炭燒甘蔗紅茶(笑)。

台北早餐三明治-可蜜達炭烤吐司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0巷24號,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走9分。

電話:02 2523 5323

營業時間:7:00-12:30/公休:每週一、二。

電話訂餐平日請提早30分鐘,數量超過5份請提早一天訂餐,超過20份請提早兩天,50份以上請提早三天,例假日請提早45分鍾以上(每小時製作的數量有限,依現場客人爲優先),店面空間、人手有限,吐司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早餐吃流漿起士吐司

台北早餐-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 失控起士肉蛋與花生牛奶 善導寺站美食

土司吐司-自選兩種麵包 豐富好吃的三明治早午餐-台北公館美食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